你如何和有錢人富二代打交道

時間 2021-05-02 12:56:35

1樓:辰星

提高自己的自身的知識,讓自己努力成為乙個能和富二代相處的富一代。

2樓:知61286謔短

按照與其他人相處的方法和他們相處就好了,他們和其他人沒有什麼不同之處。

3樓:峰佘無敵

就跟普通朋友一樣啊,不會因為人家有錢而故意的去吹捧,交的是朋友,人好的話就是朋友,不然的話就算是有錢,也做不了朋友。

4樓:永恆山丘

平等真心相待。條件好的朋友你會發現他們閱歷豐富懂得更多,相比條件不好的朋友更好相處,更懂得為人處事。

5樓:兩隻蝴蝶

和有錢人打交道一定要做到言而有信,絕對不能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陽奉陰違,人在做,天在看呀,還有就是有錢人既然願意幫你,千萬不要辜負疼你的人呀!

6樓:寶69099灘藏

盡量離得遠點,因為他可能會不斷的炫富,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7樓:消化

不要財迷不要想著佔小便宜, 做好自己,隨緣吧。

8樓:薰瞳

主要看人品和性格吧,想問題不能片面,不是說家裡有錢的就一定是紈絝子弟,也不是說普通或者窮人家的孩子就有多麼高尚,還是要自身接觸才能了解。如果性格很好的話一樣可以做好朋友。有錢人還有乙個好處,你不用擔心他和你在一起會貪圖你的錢或者借你的錢不還,因為人家不缺錢;而且沒準他還能給你買些東西讓你開心,如果他把你當成好朋友的話

9樓:臺春秋

首先正視自己,不要覺得他有錢就高人一等,也不要因此產生妒忌心裡。

10樓:靈魂擺不渡

富2代大部分都是吃喝玩樂,而我的生活是上班吃飯下班

11樓:玖月十伍

你不要一天到晚想著得到人的青睞施捨就行了唄,就和處普通朋友一樣,平常處朋友沒錢的都不一定是真心朋友,你說呢,該幹嘛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好朋友,但是還要做好自己,因為我認識的很多富二代都乙個樣,都是喜歡炫富的,雖然嘴上不說,但總是在朋友圈裡發。而且他們還特別喜歡跟風,都比較社會,不得不跟著潮流走。遇到這種人還應該做自己,不要為了和他們更好的交流改變自己

13樓:蘋果蟲

將自己放在和他們同等的地位,不對,他們卑躬屈膝。這樣能得到他們的尊重,另外不要向他們要求得到些什麼。腳踏實地實事求是。

14樓:愛酸奶的魔女

認識五年後,才知道他是富二代。沒有改變還是朋友啊!為人低調。

15樓:也許簡單

尊重他,讓他也尊重我,其實不管是不是富二代,人與人之間互相尊重是必須的。

16樓:空kong琪

和普通人沒差別,該逛街就逛街,該去吃好吃的就去吃啊,對方也知道我家境一般所以從沒提出去太貴的場合,她人還不錯,性格也好,交朋友嘛,人品第一,聊得來第二,有沒錢和我有什麼關係哈哈

17樓:消化

就跟平常一樣就好,不用因為錢就特別對待,這就很好了。

18樓:兔兔兔兔子

就這樣打交道,有些富二代不行的,我更愛和他們的父輩打交道,我這一生只愛與強者結友

19樓:浦藍藍

我覺得我會以我自己的能力來看,從我自己的角度出發,不與他人比較與金錢有關的東西。

20樓:深愛的人不對任何人提起

我很難不卑不亢,我控制不住對他的羨慕,也忽視不了我倆的差距,除此之外,也沒什麼,但是這兩點就足以讓我與往常放鬆狀態不同,即使自己並無察覺,即便對方一如既往

21樓:卑鄙的猴子

富二代很好相處的 只要你經常打他們就好了

如何成為有錢人,如何成為有錢人

你這個問題早就被國外1個9歲小女孩給答出來了,這個小女孩得到了100萬法郎幣獎勵。1個年輕的20多歲窮人,再不到10年裡成為富人在那個地區名列前50名,但是他不幸30多歲患了癌症,他快死之前,叫律師提出了這個問題窮人怎樣才能成為有錢人,誰答的對就獎勵給誰100萬法郎幣,總有1萬8000多人參加答題,...

你認識的有錢人是怎樣生活的,你認識的有錢人,他們是怎樣的生活?

天酬勤地酬善 因為工作環境的原因,認識的很壕很有地位的人不少。有像鄰家大叔一樣低調的,也有愛超跑名錶的。但最讓我羨慕的,是其中一個算不上特別特別有錢的富二代。放在過去,他就是家裡的二少爺。他沒有像他哥哥一樣從小被迫接受精英教育,一路被當做家族 人培養。反而自由自在地學習了喜歡的藝術。進公司後,哥哥自...

為什麼我會羨慕有錢人,你會羨慕有錢人嗎

疲馬暮途 我不羨慕 有錢人 只是羨慕他們的生活。有 錢 者,事竟成。為什麼錢那麼不愛我?唉,還是別想了。我不是高富帥,開不了後宮,就做一個更好的自己,娶一個普通但賢惠的老婆。正如,買不起耐克鞋,穿著回力,照樣可以痛痛快快打一場籃球。 淺若夏沫芙蓉 我不會,錢多少隻是數,看你自己的心態是什麼樣的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