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到底有多有錢,明星們到底能賺多少錢?

時間 2021-09-20 09:22:09

1樓:娛樂吧吧嘴

明星們到底多有錢?這個問題肯定是咱普通老百姓想不到的。很多人都想進入娛樂圈,因為在娛樂圈裡很容易收穫名氣和金錢。

有人曾說過明星這個職業是所有行業中最光鮮亮麗的,不僅會經常拋頭露面而且掙錢也比較容易。當然明星的收入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名氣不一樣收入自然也就不一樣。

1,明星的各項收入都特別高,錢自然就很多

既然能夠稱得上是明星,那肯定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明星的收入主要由片酬、代言費、活動出場費等等,如果人氣高的明星這些勞務費相對來說也會很高。也許我這樣說大家會覺得比較抽象,下面我給大家舉幾個例子,通過這幾個例子相信大家就知道明星的收入有多高了。

相信很多網友都還記得2023年有個中國演員片酬排行榜吧 ,看看明星們的片酬咱普通老百姓只能是望洋興嘆。電影片酬排名第一的是成龍和周潤發,8000萬。電視劇片酬一個億的明星有很多,比如:

楊冪、李易峰、井柏然、鹿晗等等,就連排名後幾位的幾位明星電視劇的片酬都有5000萬。

拍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收入就有幾千萬甚至上億,這是普通人幾輩子都掙不到的錢。啥叫有錢?這就是有錢,絕對是土豪級別的。

如果他們再拍廣告、上綜藝節目、出席活動,那收入多的更是讓人無法想象。怪不得很多人做夢都想做明星呢,面對大把大把的錢做夢都能讓人笑醒。

2,明星的衣食住行都堪稱奢侈級別的

很多知名的明星都是住豪宅、開名車、穿大牌衣服、背名牌包包,全球的奢侈品想必除了一些富商巨賈也就只有明星能夠買得起了。要問明星多要錢,看看他們的衣食住行就知道了。

雨神蕭敬騰是很多人都喜歡的歌手,他唱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蕭敬騰曾在一檔節目中**了自己的豪宅,地上六層地下兩層,總面積600多平,價值4000多萬。有車庫、籃球場、**室、書房、演奏廳,裡面的裝修也蠻豪華的,能夠住在這樣的房子裡即使幾天不出門也不會覺得悶。

林志穎曾是娛樂圈非常知名的演員、歌手,他還是一位專業的賽車手。據說林志穎有很多豪車,車庫包括:法拉利f430、法拉利575、蘭博基尼gallardo、保時捷996 (世界上只有四輛車)、悍馬h3、福特svt f150、哈雷v - rod、ducati 999r fila重型機車、保時捷卡宴、賓士邁凱輪等,任何一輛車拿出來都能讓普通人驚掉下巴。

我在這只是舉了兩個例子,其實明星們到底多有錢是我們想不到的。對於咱普通人來說錢就是錢,但是對於明星來說錢只是一個數字而已。明星們到底多有錢?

我們只能儘可能的往多了想,就跟小瀋陽和他媳婦演的小品裡的一句話“打多大的?一億飄十億的。”

2樓:遊戲嗨嗨嗨

總的來說,有錢的生活真的可以為所欲為,想買啥就買啥。但是也要靠自己的本事來賺取,不能走歪路。

3樓:小張認社會

明星們的有錢程度是我們這種吃土群眾想象不到的。但是豪車別墅對於他們來說應該是稀鬆平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資產90多億,北京32套房子,上海16套,青島25套,其他地方也有,馮小剛資產300多億,光美國一個超級大別墅價值3億美元,北京一套1000多平方米

5樓:尕軋

明星的一部戲的片酬就會達到上百萬,而且資源多的話一年賺的錢就會有上億元

6樓:hcy永存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有錢,但是娛樂圈大部分都是很有錢的,至少我們熟知的一些都很有錢。雖然這個圈子裡有才華的明星也不少,但是我覺得片酬太高了(我也追星),我覺得國家應該適當的調整一下,給科學家多一些科研投資。作為一個理科生,真的想說科學非常重要,國家必須重視,科學家得福利和工資還有待提高。

7樓:農家小妹婉兒

流量明星都億起的身家,關曉彤十分鐘的出場費就8000萬了,現在的她在娛樂圈好幾年了,就關曉彤這個流量明星就有幾十億身家了。

8樓:

北大清華畢業生努力工作八輩子,一分錢不花,都比不了的有錢

9樓:亥雅懿

我也想當明星,如果有顏值有演技的話必須當個明,要不然就太可惜了。

10樓:搜尋影視圈補稅名單

過去十年裡,全球收入最高的演員是誰?這個答案福布斯今天給了,並列了一張top10榜單,“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以5.11億美元(約摺合36億元人民幣)收入名列男演員榜首,“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頓以2.

005億美元收入名列女演員榜首。美國人均工資三千多美元。美國收入最高的工作是資料科學家,其基本工資中位數為年薪 95,000 美元。

這種職業不僅報酬豐厚,而且連續四年都被評為全美最佳職業。中國招聘首席科學家年薪為80萬元至100萬元,技術總監年薪為60萬元至80萬元。福布斯公佈了2023年全球薪酬最高的100位明星排名。

“黴黴”泰勒·斯威夫特(稅前1.85億)、凱莉·詹娜(1.7億)和坎耶·維斯特(1.

5億)位列前三。

11樓:不清不楚怎樣恨你

有些明星片酬一個億,你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只能用上億來計算,

13樓:催二蛋

看他們的衣食住行就知道了。

14樓:薩玥

明星和明星比 家有幾千萬的都算窮的

15樓:法雍

"1oo個科學家也沒一個明星錢多,不知1oo個明星有沒有一個科學家的貢獻大。

16樓:暗傷連城

科學家努力一輩都比不了一個演戲的,哈哈

明星收入非常高,他們因為人氣的不同收入到底有多大差距?

17樓:小小趣聊養生

只要是明星他們的收入確實是非常高的,如果想問他們根據人氣的不同,收入差距到底有多大的話,那麼首先我們要知道他們是幾線明星,也就是說他們根據擁有粉絲的不同和熱度,會把他們分為幾線明星,正常情況下,固定粉絲到達4000萬左右的就是一線明星,二線明星至少也要3000萬左右,三線明星1000萬左右,以此類推,當然根據他們擁有粉絲數量的不同,收入也會不相同,而且一線明星的收入基本上是不可估量的,比如說他們出場一個電影的片酬就要高達上億。

而他們平時還有很多別的渠道的收入,比如說現在的明星只要有實力的都會做很多工作室,自己拍一些電影,或者接一些電影的工作等等,整體上收入的話,一年大概有個幾億元都是很輕鬆的小事,即使他們不工作,沒事的話幫一些品牌做做代言,那麼至少一年也會有個千把百萬的收入。

而二線明星大概與一線明星的差距就會大一些,據我粗略的估算,如果一線明星每年收入是1億的話,那麼二線明星的收入大概也就只有2000多萬,這種巨大的差距並不是沒有道理的,由於一線明星擁有的粉絲較多,而且一般情況下一線明星都是起步的比較早,也就是說他們粉絲當中經濟條件較好的佔絕大部分,這也造就了他們收入高的原因之一。

當然作為三線明星來講收入要更低的多,他們與二線明星的差距要更大,還是以此為例,如果二線明星每年收入2000萬的話,那麼三線明星多說也就500萬,這個原理同上,不過值得我們注意的是,三線以外的小明星卻不會是這樣,因為三線以外的小明星每年甚只拿十幾萬或幾十萬。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收入真的差距好大,一線當紅的流量明星比一線老戲骨的收入都高好多。幾乎沒有什麼標準可言。娛樂圈很亂,沒有統一的收入標準,沒有等級資格的差別,有的只是打破頭往裡鑽,不惜一切手段能爆紅就能有天價的收入。

19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有的人每天穿十幾萬的衣服,而且不重複的。

2.可能有的人比我們平民百姓還窮。

3.所以產生了差別。

4.所以有了差異。

5.收入差距決定你紅不紅,接的廣告多不多。

6.可能這就是原因之一吧!

20樓:溫柔的女人

人氣不同收入的差距可以說是天壤之別,有些明星一天的收入只有幾十元,有些明星可以一天賺好幾百萬好幾千萬。

21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差距不是一般的大,人氣高流量大的明星可能出演一集劇就幾百萬,但是沒有名氣的可能每天都在為生計發愁,要考慮謀生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不同差距就是很高的哦,有些明星一天的收入就是幾十萬,有些明星一天的收入就是幾百萬,還有幾千萬的。

23樓:lc妖之戀

人氣不同保準收入差別也大的很,比如一個粉絲幾

千萬的人和一個粉絲幾百萬的人都開了一個賣衣服的店,賣的也是相同的衣服,但是因為幾千萬的基數大了,那保準買的人就會比幾百萬人的多,那賺的錢保準也會多很多的,所以人氣是一個很重要的

明星們到底能賺多少錢?

24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賺的再多能有企業家多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經紀人到底能賺多少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今年沒怎麼出來

就拍幾個廣告

樂事薯片什麼的

哪一年還4000萬呢

沒錢才怪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檔次的明星年薪都上千萬,更有些檔次高的都上億了。成龍就有過一年五億。檔次低些的就會少些,幾百萬應該有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放屁的,怎麼可能賺不到錢,要是一年才賺個一百萬,那還不夠他們自己花的呢,王寶強,一年都能混個好幾百萬呢,

29樓:手機使用者

一天5000-10000

明星演員不是很有錢嗎,為什麼很多女明星晚年都很慘? 5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的明星以前風光,後來沒有公司找他們拍廣告和拍電影了就沒什麼收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明星,比如林依輪,紅的時候賺夠了錢,並且把錢都做了成功的投資,自然會錢生錢。有的人賺多少花多少,過氣了當然只能坐吃山空咯。

3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驕奢淫逸,晚年沒有經濟**,早年掙得錢也花沒了

33樓:345瑤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到底有哪些時尚單品是被明星們所鍾愛的

明星的穿搭大多都十分的時尚,而且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他們的穿搭可以被大眾所借鑑,也可以凸顯出自己的氣質。明星們穿搭大多都是一些十分悠閒舒適的格調,比如一些襯衫大衣都是男明星們穿搭的首選,而女明星則喜歡穿衛衣高領外套,大衣和裙子的搭配既能夠保暖而且時髦,增加自己的氣場。著名明星賈乃亮的穿搭,經常會選擇...

男星們的劉海,到底有多任性?男明星不留劉海會是怎樣?

非常的任性。因為他們的劉海可以隨意的擺動。非常的有趣。非常的任性。有的時候睡一覺劉海就變了樣子,甚至有的劉海都炸起來了,非常的搞笑。我覺得男明星們的劉海都非常好看,這樣可以讓他們非常的帥氣,如果把劉海撩上去的話,那麼就會特別的醜。男明星不留劉海會是怎樣?劉海對女人的重要性對於男生也是非常重要的,看看...

過氣明星到底有多辛酸

徭瑞芝 過氣明星可能會出現生活靠家人接濟 情侶離開 乞討為生和穿奇裝異服博關注的辛酸。明星過氣後會出現兩種落差,一種是經濟上的落差,一種是心理上的落差。可能有的明星過氣後,經濟收入還是要比普通人好,但他們大火時的經濟收入遠比過氣後要高很多。不管是不是明星,收入不如從前高都是一件發愁的事。另一種是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