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甄子丹的功夫怎麼樣

時間 2021-09-20 09:22:09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帥

一句話招招都帥

一身霸氣

無敵了!太酷了!呵呵!我是他忠實的粉絲!相信你也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甄子丹的武術功底是比較深厚的!看丹哥的電影比較舒服!因為對於乙個武痴來講!

看丹的電影能學到好多比較實用的招式,特別是精武門的陳真!!看過丹哥的陳真,你就可以看出,丹哥的武術功底深厚!所以我很早就喜歡看丹的電影!

每部必看!

3樓:綱絲也瘋狂

樓下地說的不對,甄子丹家是武術世家,他家是開武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全國武術冠軍!!

5樓:tao庚澈

還是不錯的'

就是有點做作

不象成龍大哥搞笑

不象李連杰有氣勢

不象吳京有架勢

6樓:吃麻花

他的功夫可是真打出來的!聽說他家在國外開武館的!

7樓:◆刀手

丹從小就接觸中國武術,他媽媽在美國開武館,這方面的條件還是不錯的!

丹哥的電影從沒錯過,喜歡他的造型和姿勢!很有殺傷力!

雖然不華麗,但是很酷啊!

8樓:當無知已成往事

很厲害,應該打過成龍,李連杰就難說了

9樓:寧凱杜

挺好,就是有點像摔交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錯,但他的電影我很不喜歡看,感覺他很喜歡搞個特寫,像個自戀狂````

11樓:匿名使用者

good very good 狠 準 快 尤其是腿功

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怎麼樣??

好也不只是看外表了,要看這個人的氣質,修養,內涵,你的人最注重的是內心,內心健康的人才是最美。這個女孩長得挺好的的,五官端正,頭髮也梳的那麼整齊。其次看人也不能只看他的外表,尤其是女人,得看有沒有責任心,為人處世怎麼樣,要有上進心,有一技之長兩個人一看年齡都是乙個,比較年輕的小女孩,這是年輕,有朝氣...

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軟體怎麼樣?

東方遊戲匯 沒有啊,本來就是人家給你錢呢 不管怎麼變,你還是能拿到錢這個是事實吧?所以規則針對的就是那些沒有耐心的人,對其他人無非就是攢久一點而已沒多大差別的。 甲易戎 畢竟是人家撒錢送福利,所以也不好說什麼。規則本來就是會一直變動的。商家達到宣傳的目的之後肯定會降低投入成本。玩一玩就好了,不要太較...

大家覺得這句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句話怎麼樣?

被電商耽誤的天文學家 很不錯.很有個性.中考完了就寫離高考還有 天.你就寫你那個吧.幽默,個性.哈,全班會立刻記住你的. 我覺得不是很好!除非你是班上的尖子生!不然的話.你的這句話就沒多大意義了 寫一句 芝麻開花,節節高 這樣會好一點吧 這只是我的意見.參考一下就好了. 去散步啦 呵呵 記得我上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