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收入到底有多少,明星的收入一般都有哪些方面?

時間 2021-09-20 09:22:09

1樓:

影視圈內都說,一對明星夫婦一年的收入比得上一家上市公司全年利潤。

在這過程中,包含李晨、范冰冰、吳奇隆等在內的明星身價,一夜之間暴漲上億或近十億元。行業的遊戲規則變化,讓部分影視公司老闆苦不堪言。

16年初,一份關於演員天價片酬的名單在網路上流傳,其中吳亦凡電視劇片酬**1.2億元,楊洋片酬**7000萬元,周迅出演《如懿傳》片酬高達9500萬元……

隨後,吳亦凡、楊洋工作室紛紛迴應,否認片酬**。在不少從業者看來,上述演員**雖有誇張成分,但是明星片酬高漲是不容置疑的現實。

中國明星演員們的片酬究竟有多高?相關人士透露,一線女演員的電影片酬可以達到千萬元級別以上,而男演員**普遍在2千萬元以上。去年憑藉《捉妖記》躍升一線影星的井柏然在電影取得巨大成功之後,身價暴漲20倍,對外電影片酬**達到2千萬元。

而《捉妖記》一片佔井柏然2023年年度票房總額的92%,另外一部其參演的電影《三城記》,票房僅有約1200萬元。除了《捉妖記》,井柏然參演電影票房表現都較為一致。

除了單純意義上的片酬之外,議價能力高的明星還可以參與電影票房分成。未經證實的訊息稱,喜劇演員王寶強在接演一部電影時,就曾提出了“3500萬片酬+15%票房分成”的打包**。

2023年《港囧》、《夏洛特煩惱》以及《煎餅俠》3部喜劇電影均跨入10億票房俱樂部。假設王寶強主演的該部電影順利達到10億元票房,製片方按照三分之一分成,王寶強就可以獲得將近5000萬元的票房分成。

不過,跟大銀幕相比,如今電視劇才是明星們“淘金”的聖地。

10年香港**爆出謝霆鋒接演電視劇《劍俠奇緣》片酬每集達到30萬元,重新整理明星身價榜的歷史新高。這一在當年創造紀錄的薪酬,如今不過是一線演員的普遍**。

謝霆鋒在2023年接拍《劍俠奇緣》的片酬曾重新整理明星身價榜記錄

相關人士表示,目前一線明星電視劇**一集可以達到60萬元甚至更高。

在2023年的熱播劇《紅高粱》中,有訊息稱演員周迅的片酬高達3000萬元,而其最新擔綱主演的《如懿傳》中,片酬高達9500萬元。

周迅最新擔綱主演的《如懿傳》中,其片酬高達9500萬元

2樓:愛笑的悽慘

各國**不同。中國一線的明星、男星的片酬可以上1000萬、女星大概在600萬左右。而且這只是身價。每部影片都是有預算的、具體能拿多少錢、還要看製片方和明星所在娛樂公司怎麼談。

3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明星也分很多種,有國際巨星,有十八線小明星,他們的片酬、出場費、代言費等就天差地別,分很多檔次,收入肯定是相差很遠的。

4樓:肉白菜

看是幾線了,有便宜的有多的,但是比我們普通人來的多。

5樓:田哥

明星的收入到底有多少,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他們大多是陰陽合同。要不怎麼會有范冰冰補交稅款呢!

6樓:戎騫

收入太高了,影響社會經濟,他們一部電影夠我們窮人苦幾輩子,

7樓:

應該是看你紅的程度和你演的角色,一集以萬的單位往上跑,拍的集數越多,錢就越多,明星只會呈現他們明面上的,暗處是不會說的。

8樓:倫雨凝

明星的收入跟他紅不紅有多紅有關的,一線二線三線的明星收入都不一樣

9樓:娛樂曉得

明星的收入和他的實力是成正比的,知名度越高,賺的就越多,相反,知名度越低,賺的就越少。

10樓:杭曜文

明星收入的多少是根據他們的演技決定的。比如說當火的一線明星和二線三線的明星,他們的價錢是不一樣的。請具體多少這無從得知。

11樓:愛麗絲

要看這個明星的熱度了,不一定的價錢,一些當紅明星可能收入可以是一般明星的很多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收入具體數目是不外洩的。明星收入的多少主要和自身的人氣,劇本的好壞,節目是否受歡迎,代言產品數量和質量等方面有關的。

13樓:

有多少都和我們沒有關係哦!努力做好自己,過好自己的小日子。

14樓:1234魅力無限

一、明星的收入大部分是勞務收入:

1、附計算依據:

不到4000元的,扣除費用800元:

應納稅所得=收入-800元

收入超過4000元的,扣除20%的費用:

應納稅所得=收入*(1-20%)

收入超過20000元的,還要加成徵收:20000元至50000元的加徵五成,50000元以上的加徵十成。

2、應納稅款可以用速算公式計算:

應納稅款=應納稅所得*適用稅率-速算扣除數收入不超過20000元的,稅率20%,速算扣除數為0;

15樓:

看你名氣大小,名氣大出場高,一般幾十萬。

16樓:a改個網友好難

明星有多少我不清楚,但我現在兜裡就是四塊五。

17樓:務迎波

明星的錢有13000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一個小時上萬差不多吧

19樓:希鴻雲

這個東西不是你關注的問題。等你歲了明星就知道了啊!

明星的收入一般都有哪些方面?

20樓:8888昂納個

1、影視片酬;

2、綜藝勞務;

3、廣告代言;

4、活動走穴5、投資

其實有的明星片酬並不多,主要是靠廣告,出席各種活動的費用作為收入的。

明星賺的錢還沒有一個作家賺的多

21樓:翠柳清茶

明星的收入不是月薪,也不是年薪,而是隨時會有一筆可觀的收入。

比如:參加出演電影、電視劇獲取影劇酬,參加商業慶典出場費,做廣告代言,做雜誌封面肖像費等。

請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知道當今的娛樂圈我們熟知的明星們一個個的都是非常的有錢,可以說明星們的片酬一次次的出重新整理著我們對財富的認知。其實在范冰冰時間以後,娛樂圈的薪酬已經開始了整頓,但是明星們有著超高的收入更加被人們知曉。

很多明星的主業是演戲,演戲所賺取的酬勞是主要的**,通常一部電影或一部電視劇都是千萬的片酬,這樣的高收入讓人可望不可及。近些年來綜藝的發展讓很多明星有了新的副業,甚至副業的發展遠遠勝過主業,參加綜藝的片酬也有千萬的收入。

現在我們是市場經濟,每個人的收入都是通過自己的勞動來獲得的,嚴格意義上來說,明星的收入也是市場決定的,如果他們的行為合法合理,那麼他們的財產也是正當的,合理的。

明星的高收入,恰恰是我們每一個觀眾支援出來的,這一點毋庸置疑。平心而論這部影片成本能有多少錢,剩下的都被這些電影中的相關人員分了,你說人家怎麼會沒有錢分。還有很多電影,都讓演員們掙很多錢。

23樓:寥寥無幾

明星的收入非常高的,他們拍電影電視劇,拍一部電視劇就會收入幾百萬,一個普通的小明星,也能在各個場所兒撈金,收入幾十萬也是老百姓幾年的收入,所以明星的收入簡直是太高了。

24樓:般若昕

明星作為社會中一類特殊群體,他的收入也有所不同:

明星不是每天上班,明星的工作制度與老百姓不一樣。他們有活幹的時候就去公司上班。比如,有新唱片開始籌劃了,歌手就會去錄音室“上班”。

比如,有新電影要開拍了,明星就會去片場“上班”。明星不會有定期的工資,他們的錢都是搞自己的 付出的努力換來的

明星的收入 **很廣 拍廣告 牌電視劇 拍電影 出唱片 演唱會 上通告等等

有了巨大的資金後 他們一般會進行投資什麼的 這是為以後打算 這樣就算以後沒活幹了 也有資產

因為明星大多吃的是年輕飯 不像我們 幹一行可以幹到老 幹到退休有實力的明星才能一直幹到老 而且一般都是演電影的。

2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明星的收入有很多方面比如自己的影視公司給他按月開的工資分成。還有就是自己的拍的一些廣告的片酬還有一些影視作品的一些片酬,她都是跟那個影視公司掛鉤的,就是他排的多少錢,他錢那個是公司要分成給自己的公司多少錢,這些都是有厲害關係的。包括她們他們的企業做一些代言了,還有收入的一部分都有關係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26樓:吳詩妍好

明星的收入,經濟公司的工資還有廣告的代言,

另外還有自己接拍廣告電視劇等等,包括有一些直播平臺的收入。錢生錢

27樓:afn生命之樹

明星都收入一般都是代言費,片酬費,投資影視費,出場費等等明星的收入**非常廣。

28樓:liqin芹芹

一般明星的收入是拍電視啊,拍電影之類的,或者是拍一些廣告。給一些公司做代言之類的,他們一年的收入可以抵上我們的普通老百姓幾輩子的收入了吧?

29樓:小青果兒媽媽

明星的收入範圍很廣,不會跟我們一樣只是有一點工資。他們的收入**有演戲的片酬收入,廣告代言的收入,參加商家活動的收入,收到綜藝節目邀請的收入。

30樓:大仙爾兒

藝人的收入主要**於電視劇電影片酬、導演監製費用、**收入、演唱會門票、比賽綜藝獎金酬勞、代言廣告費用以及活動費用等,這裡面還不包括藝人的公司或者參與的一系列投資等,所以我們平時看到的片酬也只是收入中的一部分而已,在如今的國內,很多演員或者歌手最大的掙錢源頭反而不是自己本行獲取的酬勞,反而是綜藝帶來的收入。當年奔跑吧兄弟剛上的時候,鄧超作為隊長,拿著的是100萬一集的酬勞,這還是友情價,一季一共12期,這就是1200萬,這要比拍電視劇一拍兩三個月,拍電影一拍拍四五個月賺錢要輕鬆許多,很多藝人把上綜藝當成是休息度假了,名副其實的躺著掙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收入除了拍電影或者電視劇的片酬外,還有一些商演以及廣告都有出場費。如果你利用自己的名氣再自己投資個什麼公司,管理得當的話也是一筆不錯的收入。畢竟做明星不是一輩子都風風火火的,要懂得學會各種投資才是長遠的計劃。

3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收入一般都是影視劇片酬 ,錄製綜藝節目的片酬,出席宣傳的收入,廣告代言收入,還有部分明星自己開影視公司或者是進行其他領域的投資,一般明星的收入就是這幾方面。

33樓:琉璃

明星的收入可是有很多的方面。比如說像是給一些廣告做代言人就是有很多的收入,另外呢,他們還要參加1些活動的開幕啊,什麼典禮之類的也有收入,還有他們最普通的那種拍影視劇的一些收入都有的。

34樓:切你小頭

明星的收入一般都是代言費,出場費。以及片酬等等收入還有部分開設公司收入

35樓:原創**夢工廠

明星的收入主要有商演和走穴兩個部分,商演就是正常的演出部分。走穴是業餘接的客串,廣告等收入。

3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一般都有廣告代言、影視片酬、各地走穴這些方面的收入就很高。

3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收入主要是接拍影視劇,還有就是接拍廣告等,明星的收入很高,而且收入**也多,不是普通人能想象的

38樓:苦澀咖啡

我覺得一般明星的收入一般都是拍電影,拍電視劇,還有做廣告,還有粉絲的收入。當然有的明星還有自己的公司,當導演等等,都是有收入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主要收入是拍電影和電視劇的片酬,還有就是給某品牌代言的代言費,還有就是走穴和參加一些商業活動的費用

40樓: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明星的收入渠道很多,一般有拍廣告,形象代言,參加商業演出,肖像權**,版權,稿酬等等。

明星的收入真有那麼高嗎?明星收入真有那麼高嗎?

表演收入這個很簡單,也可以很容易理解,就是明星拍戲的時候,又或者說是接綜藝節目上綜藝節目這種,又或者是接一些商演,也就是說我們經常看到某某個明星出席在某個商場的剪綵活動,類似這種。一般來說表演收入就是明星自己的本職收入,而這一部分的收入也就是最高的,基本上就是佔了大頭。往往在拍戲的時候,明星的經紀人...

明星們到底有多有錢,明星們到底能賺多少錢?

娛樂吧吧嘴 明星們到底多有錢?這個問題肯定是咱普通老百姓想不到的。很多人都想進入娛樂圈,因為在娛樂圈裡很容易收穫名氣和金錢。有人曾說過明星這個職業是所有行業中最光鮮亮麗的,不僅會經常拋頭露面而且掙錢也比較容易。當然明星的收入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名氣不一樣收入自然也就不一樣。1,明星的各項收入都特別高,...

過氣明星到底有多辛酸

徭瑞芝 過氣明星可能會出現生活靠家人接濟 情侶離開 乞討為生和穿奇裝異服博關注的辛酸。明星過氣後會出現兩種落差,一種是經濟上的落差,一種是心理上的落差。可能有的明星過氣後,經濟收入還是要比普通人好,但他們大火時的經濟收入遠比過氣後要高很多。不管是不是明星,收入不如從前高都是一件發愁的事。另一種是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