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變得更帥一些,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帥

時間 2022-07-18 14:15:15

1樓:百事通通小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勤刮鬍子,鬍子要勤刮 這不僅可以美化外表 而且會讓整個人顯得精神起來。

2.護膚,不要長痘痘 有黑眼圈等,不要熬夜。3.

堅持運動,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 有乙個強壯的體魄和精練的體型。4.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堅持每天洗頭,杜絕油膩。

5.選擇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不要花裡胡哨的。6.

自己也要提公升涵養,談吐給別人的印象也同樣重要。切記不要說髒話。7.

走路要有精氣神,不要含胸駝背,站有站相,坐有坐相。

2樓:魔鬼的無奈

重要的是頭髮~面部的我倒是聽說過乙個方法`蠻好的~

就是,用涼水洗了再用熱水洗,反覆幾次就ok~

有科學根據的~別說我是神漢哦~

3樓:線菡許覓露

人靠衣裝,這話絕對沒錯!通過你的描述看的出來你長的還可以的,髮型搞起來,千萬不能搞非主流的髮型(因為那樣很nc)男生穿那種黑色的風衣很不錯!臉一定要保持乾淨潔白,這樣就會給人很好的印象!

還有什麼不足的可以提出來!假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頭髮 其實把頭髮作出個樣子 男生都是很帥的哦 我是女生 可是我長的象男孩 頭髮很酷 不妨你把頭髮做了吧

5樓:摩瑛京雪風

這個嘛,外表不重要,只要別醜的太出眾就行,關鍵在於你要有氣質,大大方方,做事果斷,現在的女孩很實際,不再喜歡小白臉,要的是有能力的男人,稍稍霸道點!再就是學會打扮自己,不能說非主流,至少也要時尚點,最後希望你能有越來越多的女孩子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魅力是

才+材+財

呵呵,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7樓:隆珍大曼容

內在氣質最重要,其次就是自己注重一下外表

8樓:斐青鄂安晏

低調,陽光,幽默,謙虛,風采,樂於助人,愛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才+材+財 我沒得~

10樓:無妻**

不是把樓上那個

那頭受得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要身材好!有票票:)呵呵~不過兄弟愛美的嗎!笑~~~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帥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陽光地對待每乙個人,加上得體的打扮就是最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人是樹樁,全靠衣裝,所以打扮必不可少。還要有內涵,有紳士風度啦。

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帥。

14樓:

一彎嶄新月牙悄悄的爬上樹梢,伴著空中的點點繁星穿透我想你的思緒。微風吹過,飄來的陣陣的花香伴著想你的我又一次感覺到你身體的味道。

15樓:

一白遮三醜,,再就是衣著,髮型,氣場很重要,隨時保持自己的高姿態,

16樓:陳大榕

帥那只是表面的帥!

如果你能培養自己的心態也變帥時那時候的你就是真正的一大帥哥了!

人重要的是內心的美~而不是外表的美~

心會老但不會變形..外表老了就長皺紋了~~

17樓:行動

男人的帥和女人的漂亮不一樣。男人不是長的帥就算帥,要大度,內外兼修,為什麼有些美女並不是帥哥守護呢?

18樓:我忘了

從服裝和氣質上面來改變

19樓:葉孤燁爍

男人的帥不是電視裡那樣,長相好看,別人不一定喜歡你

20樓:雪舞風辰

多照鏡子,你會發現越來越帥

21樓:手機使用者

自信的男人最帥,無需裝飾

22樓:不等身

自信,自信的人總是好看的

23樓:勁酷

你有錢了,氣質就出來了,當然就帥了,

男生如何使自己變得更帥?

24樓:進軍的蘑菇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道題。1.穿著打扮要整潔乾淨。每天更換乾淨的衣服,定期剪頭髮和修理鬍子,不要給人邋遢的感覺,整體看上去要陽光。

2.行為作風要端正,不吸菸,少喝酒。絕大部分的女生都不喜歡抽菸的男生,更不喜歡整天喝酒的男生,所以,為了自己健康,為了子孫後代的健康,男生想要變帥,就要戒菸戒酒,行為作風要端正,不勾三搭四。

3.要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或者自己的事業。沒有那個女生會喜歡整天無所事事的人,或者吊兒郎當的人。所以,男生一定要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努力工作的男生才會更加帥氣哦。

4.在平時交往中,要表現出紳士的一面。男生在與人交往的時候,要表現出紳士的一面,多一些禮讓,多一些禮貌,能為別人著想,多一些愛心。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諮詢哦!

提問我外公老用眼睛看著別人,是什麼原因?

回答可能是您外公比較關注別人的外表

提問我唱歌最煩別人聽,是什麼原因?

回答可能你的內心自信心有不足,但唱歌是個很好的事情可以建議你講一些合適的環境和方式,比如到公園裡,或者江灘邊..開闊一些的環境裡面放聲大唱一下也不錯。

更多7條

25樓:那偉曄章湉

男旳那麼白幹什麼

不是太黑

就可以了

~要有氣質啊

氣質好了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男生不能比較內向啊~要主動

開朗陽光~

這樣旳男生超萌啊~~~~

26樓:丘存南元忠

男人帥不帥有沒有氣質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內涵。

簡單點說現在的社會帥在帥在於有沒有錢。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人才七分打扮,髮型服裝很重要,除了表面的東重要的要內涵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中要的是 幽默懂嗎 幽默!!!

如何讓孩子性格變得更溫和一些,如何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溫和一些

首先我要宣告,我不是專業人士。連業餘都算不上.你是父母嗎?孩子性格不太溫和是跟父母親人,還是跟所有人,我認為這個是有區別的.有的人就是跟親人的脾氣要差一些。但是對外很禮貌。這裡又分為跟父母脾氣差。但是關係好。和跟父母關係本身就不好。脾氣差關係好。我認為這裡面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具體去說說不出什麼大...

怎麼變得理性些,怎樣讓自己變得更理性?

理性的反義詞,那就是感性,那說明這個人是比較感性的,如果你比較感性的話,你肯定就是那種愛幻想的和我一樣差不多的人吧!如果你像便利性的話,最好多看一些關於邏輯的書,然後是,做事前多思考一下,不要被情感衝動,學著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成為情緒的奴隸,讓你掌控自己的思維邏輯。過度的理性,約束,會讓你失去很...

如何讓自己變得說話圓滑一些

我來跟你談談情 方法 1 把握說話的分寸 一般老實人都是一個直腸子,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這種不經過大腦的話就很容易得罪人,所以想要老實人變的圓滑,首先記得說話要有分寸,說話前記得先過一遍腦子。2 看人說人話看鬼說鬼話 一定要知道對方到底是怎樣的性格,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不要一股腦的全說,面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