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識五線譜

時間 2022-07-18 14: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初級的樂理書回去看看,大約15元左右,所有人都能看得懂基本的。還有就是小提琴最好不要自學。這個看看吧。

《沃爾法特》http://video.baidu.

開賽

小提琴練習需要大量的時間來保證質量,而且太大了的話手指頭的靈活性和耳朵對音準的敏感都會因為從小沒有經過訓練而下降,小提琴最大的難點就在於音準和節奏,耳朵缺乏敏感,對音準的把握就差,手指頭跑不快,必定會拖節奏。多聽聽小提琴的**,多了解她的相關知識,一樣是很愉快的事。你斟酌吧。

2樓:祭頎

高音譜線都是一樣的。你問下會彈鋼琴的吧。

下加一線是中音c,下加一間,第一線,第一間向上依次是def等等。

五線譜是什麼,什麼是五線譜?

不知道我就問啊 五線譜是目前世界上通用的記譜法 在5根等距離的平行橫線上,標以不同時值的音符及其他記號來記載 的 種方法。五線譜的每根線以及線與線之間的空間,自下而上分別稱為第一線 第二線 第三線 第四線 第五線和第一間 第二間 第三間 第四間。線和間如不夠使用,可在五線譜上方或下方增加線和間。加線...

如何快速熟悉五線譜,快速認識五線譜 怎麼快速認識五線譜

大家在練習新的鋼琴曲時一定會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 1 錯音不斷 2 雙手的配合不協調,對位有問題 3 無法連貫的彈奏下來,總是斷斷續續,結結巴巴 4 視奏乙個新曲子很困難,彈奏幾遍都無法順下來 這些都是因為對於鋼琴五線譜的讀法不正確而造成的 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種新而巧的方法,使您可以做到對五線譜的速...

如何看薩克斯五線譜,薩克斯 五線譜怎麼看的

買一些樂理教程學習一下,慢慢就有提高,剛開始可能會很費勁,音符要數,以後就能一邊看一邊吹了,還有開始學的時候不要演奏流行歌曲。必須學習五線譜知識和 的視唱練耳,用降e薩克斯看著五線譜c調子吹奏出來的實際調子就是降e調子。其他調子可以推算出來的。學習五線譜和視唱練耳,訓練薩克斯音階基本功。在五線譜上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