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打五線譜,如何在word中打五線譜

時間 2021-05-25 01:2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使用的五線譜字型:akvo.ttf,大小只有22kb,用普通鍵盤即可輸入,使用非常方便。輸入後可像文字一樣調整大小、間距和行距,也可任意縮放、變形。

輸入表中第一列音符時,按shift鍵可以改變符幹方向。

因五線譜符號形狀的特殊性,其在與文字混合編排時,有時出現排列不整齊的情況,可調整符號的字型大小大小(與臨近的文字字型大小可以不同)或用word軟體中的上移(下移)功能解決。

製作簡單樂譜時,可先輸入空白五線譜,再用無邊框無底色的文字框分別輸入譜號、拍號、音符(休止符)及小節線等,並複製、貼上、移至合適位置;如果需要新增歌詞,換行輸入文字,對應音符調整字間距即可完成。

我家進戶線是三相五線制,下面該如何佈線?

三相五線包括三根火線,一根零線 一根接地線。如果家裡的用電器包括三相用電器,那麼這個用電器必須要把這五根線全部接上。如果沒有三相用電器,則只需要接三根 任意一根火線 一根零線 一根接地線 但是如果家裡的用電器較多,最好是把用電器分成三個相對均衡的組,每個組分別接不同的火線,這樣,三相就相對均衡。1....

如何在excel圖表中新增趨勢線

在excel圖表中新增趨勢線 的操作步驟是 1 以excel 2016為例,開啟excel工作表 2 根據資料生成的散點圖,圖表沒有返回資料之間的關係,需要在圖表中根據資料點生成趨勢線 3 在圖表位置,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趨勢線 4 然後根據資料特徵,在右側的 設定趨勢線格式 中的 趨勢線選項 ...

如何在中劃出正字的五種不同筆畫,如何在word中劃出正字的五種不同筆畫

您好,我是計算機專業的在校學生,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其實這個很多人都認為很難,但作為一個計算機高手來說就是小菜一碟了,哈哈,不廢話 方法 1.word 工具 自定義 命令 類別 繪圖 分解 託到工具欄中備用。2.輸入 正 選中,貼上 選中,分解。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word中怎麼寫正字拆開成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