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嫌棄女朋友家窮嗎,男友會嫌棄女友家裡窮嗎?會介紹女的家庭環境嗎?

時間 2021-05-25 01:2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新世紀的五好青年,我很負責的告訴你,不會。從兩方面來講,第一點,要是他家裡窮,他就沒有條件,也沒有理由嫌棄你;要是他家裡有錢,他更不會在意你家裡的二兩**。第二點,從人性上來說,如果一個男生會在意女方家裡是否有錢,他只會有兩個目的,第一個就是看上了你家裡的錢,第二個就是不想自己努力,這兩點隨便哪一點我覺得都不值得再珍惜,唱首分手快樂給他聽吧。

2樓:蘋果蟲

‍‍我前男友家也是挺有錢,他自己不在乎我家庭如何,用他的話來說就是就算我家有錢又怎麼樣,錢又不會給他,他爸也不在乎,他爸覺得女孩子以後能有個穩定的工作就行了。但是自己自卑心理會打敗自己。究根結底,男生是不會的。‍

3樓:6529滅韓彌坊

會啊。前兩年我姐大學畢業交了個男朋友,過年去過我家一次就後就沒怎麼聯絡過了(去送了點兒年貨,放下就走了),也就是說,我姐被分手了。那年我家還沒搬到新樓裡去,住著二十年前蓋得舊平房。

他去的那天我媽在廚房裡炒菜,東北零下三十多的天氣,沒有抽油煙機沒開窗的屋子裡煙熏火燎的,估計他被嚇到了,客套兩句就開車走了。我也是後來才聽我媽說他是嫌棄我家條件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是被嫌棄過家境的。有嫌棄我是單親家庭的,有嫌棄我是做客服的,有嫌棄我沒房子住就只能到處租房的,有嫌棄我不會化妝打扮的,有嫌棄我家沒怎麼有錢的,有嫌棄我沒什麼嫁妝的。我媽媽問過我一句話:

人家怎麼長的不醜的都能嫁那麼好,你長的也不差,怎麼就找不到個好的?我回她說是:人家也看我們家情況的。

(那時候剛被打擊完也是自暴自棄的隨口一說)我媽聽我說完這句話後一個人呆坐在沙發上,這個場景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的,我女朋友家裡窮,她本身學歷也就初中,現在也是有自己的技藝。我大學不錯的本科,在500強上班,也是農村出身。我們戀愛兩年,我從來不會嫌她不會賺錢家裡窮,我倒是怕她嫌我在一線還買不了房買不了車,不能過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

說實話我家裡人可能會在意,但是我無所謂,我覺得我就是比所有家裡人有本事,他們有時間說閒話卻不去努力,反而讓我看不起。‍‍

6樓:sunshower糖果

不會哦 還差別人哪點錢嗎? 又不是和錢結婚 是和自己愛的呆子結婚啊 是她所以才結婚 她家也還可以 比我家差別是挺大 我們幾年前談戀愛時候 她還開玩笑問過我 說我名下這麼多房產會不會瞞著她養一大堆金絲雀 我和她說 有你就夠了 別一天到晚想那些亂七八糟的 你這麼不信任我 今晚你死定了

7樓:抽轉組

真的不會。先說我的條件吧,家裡一個廠一個外貿公司,效益還可以一年小幾百萬。父親再做做工程生活很愜意。

媳婦家爸爸是打工的,媽媽普通婦女。還有一個妹妹,原本是一家子住在一個60多平米前後搭院子的小屋子裡。當初認識的時候媳婦後在宜家看中一個70多塊錢的娃娃,很喜歡但是又考慮是否划算那種糾結態度一秒愛上。

主要覺得家窮不是什麼關鍵,思想要有一定的交流。比如以前的我很喜歡超級豪華土豪歐式風格的家裝,硬生生的被帶成現在各種小清新,簡約風。穿衣風格和品味也提高了,被從土豪帶成潮壕。

她還喜歡旅遊,用最少的錢去見識最大的世界。窮不是關鍵關鍵是土!學歷,品味,閱歷,思想真的很關鍵!

8樓:炒蛋哥

‍‍我不會啊,女方家是四川某市下屬縣的農村,至今還是農村戶口,小時候父母出去打工,算是半個留守兒童,由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和小叔換著帶。父母至今也還在江蘇某市打工,而我們家看重的是她的為人,她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學習好、能力強、肯吃苦。我們戀愛到第三年,準備結婚的節奏。‍‍

9樓:

肯定的,不過嘴上不說,其他地方會表現出來

男友會嫌棄女友家裡窮嗎?會介紹女的家庭環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就說吧,女方家裡的條件影響不到男方家裡,畢竟你說嫁過去,只是換個地方而已,但萬事無絕對,說了心裡會好受些,如果他因為真個介意你,那我只能說他不懂事,你只值得你喜歡,看了你的經歷,說實話,我挺佩服你的,這樣的女孩子懂事少見,你會幸福的,我也是苦日子過來的,像我們這樣的人,最缺的就是關心自己的人 ,還是給你男朋友說清楚,男女雙方家裡的經濟條件如果成正比,說實話弱的一方會被對方家裡人看不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的是你,不是你的家庭環境。如果他介意的話,你也別和他結婚了。

現在很多男人女人想找有錢人,但是捫心自問,他們挑別人,別人也挑他們,有這種心態的人怎麼可能會有好結果?

更多的是普通人家的孩子,普通人家的孩子難道就沒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了嗎?

現在其實是你自己介意,你自卑,所以你害怕你男朋友會介意。

不妨坦誠相待,事情也許沒有你想得這麼嚴重。

12樓:手機使用者

要說的 具體看你男友是否有孝心 責任心 等德行的基礎 如果有這個德行的基礎應該不會介意 如果是看重利益的 那就肯定會介意的

至於你的大嫂 要是我 我就寧願把我的錢拿去做慈善事業也不會給她 不是說不幫她 是因為她本身生活過得下去 她拿多了錢 那只是揮霍 浪費錢財 這種其實只是害她而已 如果生活很難 那是要幫助的 介紹你看本書 了凡四訓講記 想改造命運 心想事成的話可以看看 或者是 細講**規

1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看完了,其實我挺羨慕你男朋友有你這樣一個女朋友,真的,遲早他都會知道的,你不如就直接告訴他吧,有的男生的確很要面子的,尤其是如果他朋友是那種看不起農村人啊,或者沒錢的人的話,那他肯定多多少少會介意!以前我都不能理解有的人要面子要到什麼程度,有一次一個同事做了一件事,就是他吃泡麵,然後叉子掉到地上了,他馬上就做了一件事,就是直接連泡麵都一起扔了(面都還沒有泡),呵呵。所以如果他真的那麼的介意,我覺得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吧,

14樓:熊芸

說實話,要看什麼樣的人,有些人不會介

意,一般會介意的就是特別要面子的那類男生。

其實說什麼愛就不介意,那是不可能的。最重要的是你不要有自卑感,要有自信,即使後背沒有家庭的支援,你的前途一片光明,你沒有什麼會輸給他的。

他不過是比你多了房和車,吃的一樣是五穀雜糧。

我覺得女孩只要有自信,不管男人比你富裕多少,都不會也不敢看不起你。

15樓:黎潔潔

認真地看完了,不容易呀。如果他介意,過了多少年還是會介意,帶他回去吧,想個辦法走出大哥大嫂控制,幫他們反而會害了他們,他們永遠不會懂得去勞動獲取,狠下心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麼?中國社會的觀念是男養家,一般需要男生的家庭比較好才不會尷尬。如果你擔心他對你家的條件有顧慮就說明你不相信他。

你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訴他你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看他反應,如果他因此嫌棄你,那麼他也不值得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他是個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人的 不好說……

19樓:老五小增子

現在的男的不能說百分百,但是也存在不少的人,現實得很,比女生都現實

男生會介意女朋友有男閨蜜嗎?

20樓:樓主的老王

會,男生

就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

男生往往是最瞭解男生的,是男閨蜜還是備胎其實一眼就能看的出來,而女生所謂的男閨蜜,大部分都扮演過備胎這個角色,而且男閨蜜是比你更瞭解你女朋友的存在,這是一件多麼讓人不爽的事情。

男生是最瞭解男生的,在男生的眼裡,是不可能和一個女生保持很純的閨蜜關係的,男生和女生就只有兩種關係,男朋友或者普通朋友,凡是超綱的都可以判定為“備胎”。

而且男閨蜜這種存在對於女生來說是異性閨蜜,但是對於男生來說其實是一種“扎不破的備胎”,尤其是當你和女朋友確定關係之後,男閨蜜依舊在你女朋友身邊圍繞的,這樣的你一定要小心,只能說明他還沒有死心。

其實這個問題主要看當事人的反應了,有些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性在一起比較敏感,如果男朋友是這種性格的話,建議儘量少和異性單獨接觸,減少不必要的誤會。如果男朋友對這個不太敏感的話,也要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紅線一定要把控好,不然結果也只能是不歡而散。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女生來說,跟男朋友之間只要有一點小吵小鬧,都會告訴自己的男閨蜜,這對男朋友來說無疑是一種失敗,因為自己的女朋友最信任理解的不是你而是她的男閨蜜。這會讓男孩子心裡感到不舒服,因此會很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

簡單來說,一般男生都會比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所以女生在談戀愛時也不要冷落了男朋友,要顧及到對方的感受,儘量和男閨蜜保持一定的距離

21樓:芥末魚

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是作為我的觀點,我是很介意這樣的事情的。

俗話說,凡是都要互相換一下角度來考慮,問男生介不介意女朋友有沒有男閨蜜,就像是問女朋友介不介意男生有女閨蜜這個樣子的嘛。

人和人都是平等的,你總不能是隻許官府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吧。

有的人說兩個人就是關係好而已啊,但是這種感情在長時間的相處之後就會有變質的可能性啊。兩個人能夠成為閨蜜,說明兩個人的價值觀基本相同,兩個人的愛好也會有深度的重疊。

如果此時,女孩子已經有男朋友了,但是就會不自覺的把男朋友和身邊的異性朋友比較了,尤其是和男閨蜜,在熱戀期一過,進入一個比較平淡的時候,很多的女孩子就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沒有男閨蜜那樣貼心,和自己的愛好也有很大的出入,就是哪哪兒都沒有男閨蜜好,在這種情況下,爆發爭吵那是必然的,多進行幾次,那這樣的關係都不用在繼續下去了……

在感情的世界了,沒有誰說是別無所求的為你無限制的付出,人又不是**空調,溫暖所有人。反正在我見過的人中,沒有完完全全就是單純友情好的你那種。

所以在我的認知中,在彼此有了男盆友以後,所謂的男閨蜜,女閨蜜還是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有利於家庭的和諧發展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點,因為男生可能會吃醋了,因為有男閨蜜 的話,你可能不會第一時間想起他,讓他覺得你有男閨蜜就夠了,就會吃醋不開心。因為他們只希望你是他一個人的。就像你也會不喜歡男朋友身邊親密的女性朋友,只是一樣的

但也有不介意的

23樓:楓葉

答:這種情況當然要介意了,因為我個人認為沒有純正的男女朋友關係。經常在一

起玩耍的男女日久會生情,我跟女朋友在一起難免會產生點小矛盾,她覺得委屈就會向男閨蜜傾訴,男閨蜜經常安慰她,對他更加依賴,而我會變得可有可無的感覺。而且男人就是沒給他機會,有機會自然不會放過女人。所以我非常介意女朋友有男閨蜜。

24樓:我打輔助哈哈

介意,十分的介意。如果我的女友現在和我聊天的時候說今天我和我的男閨蜜幹嘛幹嘛去了,我的第一反應絕對會是生氣的,你都有男朋友了,還要什麼男閨蜜啊,而且一般男生都十分介意自己的女友和別的異性走的特別親密,有時候還特意的提防女友最近有沒有和別的異性走的特別親密。

如果發現女友理所當然的說自己有個男閨蜜,而且還相當的曖昧,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好的訊號,眾所謂,不怕賊偷就拍賊惦記,另外就是男女之間哪有什麼純潔的友誼,什麼男閨蜜,女閨蜜這樣的東西,其實就是備胎,為了自己以後沒有安全感,找的一個替代工具而已,作為一個男的,在自己有女朋友的情況下,我是覺得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存在的。

在感情這方面,雖然男人(女人)可以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但是一定要保持距離,不要越過紅線,要保持夫妻關係(男女朋友)的和諧,最好是讓閨密成為他的朋友,感情的世界裡男人要比女人小氣的多,不能說所有的男人都在意,但是不在意的男人極少,別看有的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的,自己的女朋友(妻子)別的男人能多看一眼都不行。因為他們的佔有慾比較強

另一個男人的出現,對男人來說,意味著女方並沒有完全、真正地愛他,信任他,意味著男人很沒面子,甚至是恥辱。而“人活臉樹活皮”,中國社會,所有人基本上活得都是一個面子。

會有男朋友嫌棄女朋友窮的嗎,女朋友會嫌棄男朋友窮還是男朋友嫌棄女朋友窮

會有這種男人,不過大多數的男的是不會嫌棄的,男的一般看外表的多 看是什麼人。有人會。女朋友會嫌棄男朋友窮還是男朋友嫌棄女朋友窮 女賺男窮要普遍一點,男人大多不太在乎女人的身家,一般只有其父母在乎。沒有,不管怎麼樣真心相愛就好她是看人好不好 一般都是女的嫌男的窮,男人窮怎麼養女人,女人窮有女人養,懂了...

男生會嫌棄自己的女朋友醜嗎,男生會嫌棄自己的女朋友醜而分手嗎?

八卦影透社 當然不會啊,如果嫌棄的話,當初就不會變成女朋友啊。有人說 男人有三大謊言,第一個謊言是,男人說會照顧你一輩子 第二個謊言是,男人說一輩子只愛你一個人 第三個謊言是,男人說他不在乎容貌,在乎的是內在品質。 男朋友當然不會嫌棄女朋友醜了。一 莫名就喜歡這個,愛情是兩顆心相互的碰撞,當愛情來到...

你會嫌棄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長相嗎

尤小柔 長相可能會決定兩個人會不會在一起,但是真的在一起之後,看得就是性格,脾氣了 呼呼哈哈哈喜 當然會第一次見到她我會比較在意她的外表,因為她的外表會帶來更多的好感,然後通過這份好感我們繼續發展,之後我覺得對外貌真的都不太在意了,只要不是太難看,出不了眾,那也是無所謂的,我著重的是看她的內在美,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