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給一家很有錢的人家做傭人,男主人對我還不錯,女主人對我特別嚴厲,比如我給她沏的茶熱了一點,她

時間 2021-05-25 01:3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奇怪,我甚至懷疑你發問題來取樂的可我還是想跟你說。 所謂忠心,表示忠心的物件要是你自己認可佩服的人 而女主人那樣的人就能得到你的忠心了? 看來你的忠心還沒有一千元值錢; 你剛從學校出來,人家一個月開一千塊錢 其實根本算不上很有錢 你會看他們家的各種器具麼 這題外話,人家打你一巴掌臉 你還委曲求全在那裡幹一邊說著高工資一邊說著表忠心 我相信你是有那麼點忠心的原因但是卻聽著太可笑了,同樣是賣尊嚴 你還不如我這邊乞丐會做人 還沒乞丐賺得多; 你記著你只是去打工 不是去表忠心的 你們之間是勞務關係 不是古時候古堡裡的傭人知道嗎?

你們的關係只是 房主開工資給你 你幫他們負責一些活 除此之外你們並沒有其他關聯更沒有忠心一次。 最後還是問下,你腦袋被大鐵門擠了還是怎麼 這樣的人值得表忠心? 還是所謂一千塊錢太高 我在江蘇 這邊隨便一個家裡的保姆也2000朝上 不清楚你怎麼跑出來打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有過這段經歷,給一個公司女老闆當助理,每天都要跪地上伺候她捏腳,捏不好了就用腳抽我耳光。

3樓:紫涵小仙

你這是在編故事還是確有其事,這種情況你也能忍,我算服了你了,1000元錢就能買你的自尊嗎?她憑什麼打你,你可以去告她的,而且你年紀已經不小了,怎麼還這麼單純,不要再那麼任人宰割了,好工作有的事何苦給人家當保姆呢,還揉腳按摩,當僕人啊,還是在舊社會當地主家的丫鬟。

4樓:志同

太太打你是應該的,因為你是下人,傭人,就應該被太太打,這樣你才能更好的伺候太太,你才能記住自己是奴婢,太太應該用針扎你才對,那樣你會更好的伺候太太,那樣你才會知道怎樣做奴婢伺候太太

5樓:

服侍一位自以為有錢就了不起的沒素養女人,是對自己人格尊嚴的侮辱。在一般的富人人家,完全可以培養自己的某些高貴品格,低三下四沒尊嚴的工作,只會玩完全的的把自己培養成一個膽小無知的窮人。

6樓:閒心聊吧

這樣的女僱主一個月給你少於五千元工資,就堅決別幹。若給你工資是八千的話,呵呵,還是可以忍忍了!

7樓:赤色銅

現在的社會還有這種事。窮富在人格上是平等的。換個工作吧,以免受氣,找一個人人平等的工作。

8樓:山野耕夫

女主人怕你與他老公有一腿,對你嚴厲,是想趕你走

9樓:

她用手打你的臉還是用腳打?要是用腳就太過分了

10樓:正大裝潢

你是不是和人家老公有什麼,人家有懷疑,你還不想走。

11樓:回答好的請採納

女主人可能怕你坐了她的位,所以處處為難你

12樓:桐驪穎

哪個企業不能幹'幹這沒尊嚴的活

13樓:

傭人也是人、不幹了、工作還是好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有電視劇情節才會有。

15樓:

怎麼可能,又不是電視劇

我現在給一家建設單位介紹了總包工程,工程造價億,請問我拿幾個點的佣金比較合理,謝謝

首先你這句話 我現在給一家建設單位介紹了乙個總包工程 就有問題,建設單位本身就是業主,你怎麼給業主介紹承包工程?你所說的建設單位應該是施工單位吧 這是乙個比較籠統的概念,作為你個人,看把持這個專案的力度有多大 這個專案的可信度如何,跟業主關係如何,你的建議業主是否聽從等等 作為施工單位,首先它要分析...

我現在在一家國企工作,是從的合同,現在工作了將近月了,現在定了去另一家國企

你好.是2010年9月15日吧?已經辦理轉正定級了嗎?根據我的工作經驗,建議你要另一家國企出調檔函好.因為兩個原因 1 如果你沒有收到新單位錄用通知之類的檔案,辭職以後你就是社會待業人員身份,新單位要接收你,必須重新走招聘錄用程式.2 你現在已經轉正定級了的話,沒有調檔函,不能明確你是按照幹部調動的...

我公司是一家大型公司的子公司,現在我們公司要進行股權激勵,需

瓦爾澄湖的老獵人 股 權 轉 讓 協 議 書 出讓方 受讓方 鑑於 雙方於 年 月 日簽訂了 委託投資協議 委託投資協議 中已經明確,為了便於公司登記以及符 的要求,出讓方僅是以自己的名義代受讓方持有本公司的股權,出讓方沒有實際出資,全部出資及投資均為受讓方所有,出讓方僅為名義股東。為了便於今後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