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箱吉他插音箱不會響,電結他插入了音箱後,本身可以不出聲嗎

時間 2021-05-25 01:33:01

1樓:郝希榮過綢

不插音響可以用,但音色上和同型號木結他有所區別,具體哪個音色好要看自己的喜好,電箱吉他可以插音響,所以琴聲可以放大,更適合舞台演出,另外電箱吉他由於含有拾音器,所以要比木結他重一些。

2樓:蘇灬麗珍丶

首先 你先檢查一下琴裡裝著電池沒? 用的是1節9v的電池,要是沒裝電池插啥也不會響的。 其次 電箱吉他其實跟電結他是一樣的 你應該用專門的結他音箱 如果要接功放 應該使用調音台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萬用表測一下連線線是否斷線,也可以先把連線線插在功放上,不連線琴,開小音量用手輕觸連線線看是否有滋滋的交流聲,不可太久,怕燒音箱。再看是否正確的使用了功放插口,有phone口的插phone口,沒有應該插輸入端(input)。功放應調到外接音源檔。

應該有聲音了吧。實在不行,去琴行要他們演示一次或叫乙個電工師傅。

4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插mic口或aux口才對,否則就是連線斷了。phone口是輸出給耳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插mic口吧,但注意echo之類的效果不要開。

電結他插入了音箱後,本身可以不出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把電箱兩用吉他,簡稱電箱琴。如果怕擾民又必須練琴,只有換一把真正意義上的電結他了。

電結他需要配專用音箱,不要以為普通多**音箱可以代替,電箱琴能用的音箱並不適合電結他,因為兩者的發聲原理不同,所用的拾音器也不同。也就是說,使用話筒時,音量剛剛好的話,使用電結他時就會聲音很小。

對於小區、單身宿舍來說,木結他、電箱琴基本上不怎麼影響鄰居。對於學校、工廠等單位的集體宿舍來說,只能使用電結他,電結他甚至可以做到完全不影響別人休息。

7樓:瀟瀟碎雨

電結他的發聲原理是,琴弦震動,拾音器拾取訊號,再把訊號傳輸到效果器或者音箱,再由音箱發聲。所以,琴弦必須震動才能從音箱裡發出聲音,琴弦震動必然會發出聲音。

8樓:煤炭火車

電結他不插音箱就只有鋼絲弦震動的聲音,可以忽略不計!

電箱琴不插音箱還是有聲音的!和木結他聲音是一樣大的!

電箱吉他1500,電箱吉他推薦

你玩什麼風格的?或者準備玩什麼風格的? 神明塵 我推薦東西一般不直接推薦牌子或者型號 給個選擇給你 1 面單 大概超過2000 2 拾音器選擇fishman或者和結他牌子一樣的拾音器3 雲杉面單板 玫瑰木或沙比利背板 南洋木是坑爹木材4 指板無特別雕花 因為那個佔了不少 普通的品記就行5 玫瑰木指板...

電結他賣藝怎麼插電,電結他怎麼插電

現在有專門賣 街頭表演用的音箱的,自己帶電池,能接麥,而已插琴,還能接 不過 不低。便宜的也要一千七八,貴些的還有賣三四千的。自己帶電源很麻煩,而且麥克風的問題也不好解決。要有乙個電源,乙個多功能混音音箱,一把琴,乙個效果器,效果器最好帶鼓機或者有 功能的,沒有的話,有個 接到多功能音箱上也行,乙個...

什麼牌子的電箱吉他最好,什麼牌子的電箱吉他好

看價位吧!fender的好但是也貴,中檔價位的就買ibanez吧。電箱琴在鏈結效果器後根本就出不來電吉他的音色,所以可以不考慮了。不過1000想買到新的電琴,質量還好的不太容易。國產琴裡面星辰的還湊合,其他的就都一般了。1000是個兩頭夠不著的價位,還不如乾脆花三四百買了最便宜的。 追風大尾巴狼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