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電箱吉他最好,什麼牌子的電箱吉他好

時間 2021-05-25 04:40:53

1樓:

看價位吧!

fender的好但是也貴,中檔價位的就買ibanez吧。

電箱琴在鏈結效果器後根本就出不來電吉他的音色,所以可以不考慮了。不過1000想買到新的電琴,質量還好的不太容易。國產琴裡面星辰的還湊合,其他的就都一般了。

1000是個兩頭夠不著的價位,還不如乾脆花三四百買了最便宜的。

2樓:追風大尾巴狼

我真沒見過ibanez有電箱琴……

我覺得電箱琴還是馬丁的好

便宜點的epi的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木結他的,木結他1000多可以買個一般的電箱,因為乙個拾音器都要幾百,所以廠家不可能拿很好的琴來賣,1000多的電箱只能是給那些從初學者過度到高手的那個階段的人用的,1000多的沒有電箱的琴yamaha可以,指板很薄,音色也很好,1000多的電箱就只有看國產的咯!!!

然後是電結他,1000多的電結他只有哪種仿的電結他,像仿的fender就有很多人用,但是不划算,首先是音色不行,然後指板不行,樣子和正板一樣,但是其他的就不說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品牌都有好的乙個面`~~

主要看你彈什麼型別的`~~

solo就選ibanez`~~

fender的音色一般比較烈`~~適合演奏彈唱`~等等`~~

個人觀點``~

5樓:

jackson搖滾之王.jackson,ibanez雙搖多,fender單搖多,gibson無搖多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的話,盡量不要買電箱琴.你要沒什麼價位的,主要彈哪類的曲子,知道這些才好幫你推薦一下啊.建議你去http:

//bbs.guitarchina.com/,這裡專家和好人很多

什麼牌子的電箱吉他好

7樓:挪威雪夜

1、fender芬達 (2023年成立於美國,電結他界的領導品牌之一)

2、gibson吉普森 (開始於2023年美國密西根,世界吉他著名品牌)

3、yamaha山葉 (2023年日本,世界樂器領導品牌之一,十佳電結他品牌)

4、esp-ltd (開始於2023年在美國成立,世界著名品牌,十佳電結他品牌)

5、washburn勇士 (2023年美國芝加哥,世界品牌,十佳電結他品牌)

6、ibanez依斑娜 (開始於1908日本,世界著名品牌,十佳電結他品牌)

7、squier (fender旗下品牌,日/韓/中均有生產,十佳電結他品牌)

8、cort吉他 (美國人jack westheimer在亞洲-日本和南韓創辦)

9、jackson吉他 (開始於20世紀80年代初美國,世界品牌,十佳電結他品牌)

10、b.c.rich (由bernie於2023年建立,世界品牌,十佳電結他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面單的 音色有保障 手感只要是品牌的都不錯 美國聖馬可gospel吉他 日本yamaha 吉他 南韓cort 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川島kawashima 吉他 不錯 剛入手 價效比高

10樓:

其實如果你是初學電結他的話可以不用買太好的,我的第一把就是fender的sq 價效比很高..電結他就是要買電音箱和效果器的 有效果器才有那種你想要的效果 好的音箱幾千幾萬的都有 學生就應該省著點 我高一開始玩的搖滾樂 呵呵

吉他都有什麼牌子?

11樓:狗比人忠

芬達吉他、gibson吉普森、ibanez 依班娜、esp吉他、cort吉他、martin吉他、taylor吉他、依披風吉他、山葉吉他、紅棉吉他等等。

1、芬達吉他

fender公司於2023年建立,全稱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在過去的50年中,fender已經成為了美國的標誌之一。芬達fender元老級別,在電結他界是「美芬」是每個吉他是都夢寐以求的**、可惜不便宜,而芬達吉他是屬於那種經典的音色標準。

2、gibson吉普森

吉普森結他公司,是個設於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知名樂器品牌,主要生產聲學吉他與電結他,尤其以萊斯·保羅系列最為經典,此外也生產音箱等結他的周邊產品。也是很高階別的吉他、經典的雙雙拾音器音色厚實而有力抗干擾、也是每個吉他手夢寐以求的結他,經典的缺角葫蘆形造型,早期大部分玩硬搖滾、重金屬、核都會選擇吉普森。

3、ibanez 依班娜

日本國內的結他廠商雖有一定數量,但能夠在海外知名並站住腳根的卻不多。在某種意義上說,ibanez就是這一類的高階品牌。即使是細小的零件也製作得非常精細,直到現在仍是搖滾界結他手的寵兒。

esp、esp日本牌子創於1975、這牌子吉他大多用在重型**上、比較典型的重金屬吉他、大部分玩金屬的樂隊多會用這牌子、大功率雙雙拾音器大輸出、而且還有主動式、和被動式。

4、山葉吉他

紅棉kapok創於2023年、這個應該是國內最早一家生產吉他的牌子,也是比較出名、早期很多琴弦樂器都有生產,如小提琴、古典吉他,以前國內的木結他基本都能看到紅棉吉他,在父輩一代人的影響力很深刻,可惜隨著時代的變遷「紅棉kapok」吉他好像已經慢慢消失了,吉他款式老舊跟不上時代的步伐應該淘汰了,而以前大多生產的都是古典吉他。

5、martin吉他

martin吉他、美國牌子創於1833,在琴logo 都有乙個1833、martin基本都是木結他、可以說的木結他界在鑽石級別、也是很多吉他手夢寐以求的想擁有一把,屬於頂級系列吉他**也很昂貴,現在很多民謠吉他款式都很多都是抄襲martin吉他的經典款式的。

12樓:西子之音

吉他牌子實在太多了,現今的國內吉他市場,就跟五年前的手機市場差不多,馬丁、泰勒作為高階品牌依然是傲視全場,但是國內品牌也是百家齊放,出現越來越多價效比高的結他。就拿我所知道的秋長結他行業協會來說,前兩年,各結他廠商討論與自豪的是秋長結他產量居全國之首,世界佔比1/4。現在更多的是討論的是如何做好一把吉他,如何申請到更多的專利。

越來越多的結他**更為親民,音色也更好,初學者的選擇也有更多。想當年,1000大洋也僅僅只能買個被人詬病的「燒火棍」。現在工藝技術的成熟發展,500多些都能入手國產入門面單吉他,1000左右甚至更好。

玩結他的人,不是就只固定一把吉他的。私以為,作為初學者,對音色的敏感度還沒系統養成。可以配一把入門面單吉他(面板是單板,其餘為合板的結他,經過一段的開音時間,音色會有一定的提公升,一般大廠**在2000元以上,國產一般1000元也可買到了),不建議用合板結他(板材是多層木板粘合起來的,板材本身共振就不行,膠水又吸收了一些振動,音色會略遜)。

等技術嫻熟了,對**藝術更高的要求了,再考慮入手馬丁、泰勒或者山葉這些大廠品牌的高階吉他。畢竟,很多大師級的人物,平時也會配備一兩把練習琴的。說到1000左右的琴,很多人嗤之以鼻,尤其提到國產吉他,總覺得一無是處。

其實不用妄自菲薄,吉他工藝與技術的成熟,已是日新月異了。

說到這,我就說說市面上比較流行的不到1000元左右的結他,在價效比上說下個人意見。

一、yamaha f310

說到結他就不能不提到它,有百年歷史的山葉,製琴工藝品控各方面都是最穩定的,相對於它的做工來說,雲杉木合板面板吉他所發出的聲音還略有不足,價效比公認極低。

yamaha f310

二、cort ad810/af510

南韓品牌,專業生產吉他多年,做工精良,產品效能穩定。**相對山葉來說稍低一些,進口琴,但都是印尼產。印尼作為中國大陸勞動密集型轉移地,價效比方面是比山葉略好,但是和同樣水平的國產琴對比的話僅剩品牌優勢。

cort ad810

三、dophn c510

新興國產品牌,採用的是全新製作工藝,dophn c510作為dophn最新推出的精品面單民謠吉他,採用西提卡雲杉作為面單的單板吉他,整體設計大方,**也親民。更讓人驚喜的是超低弦距,作為一款面單吉他做出這種弦距實屬不易,延續了dophn一直以來高價效比的風格,低音結實飽滿,高音明亮有穿透力,不僅適合彈奏練習,舞台演出或者進棚錄音都是能勝任的。

dophn c510

四、紅棉kapok d16

歷史悠久的國有企業,生產入門普及琴較多,市場上多見低端合板琴,保有量很大,承載了老一輩人的回憶,很多人買它,更多是情懷把。

五、starsun dg220cx

starsun dg220cx出自於國產老品牌星臣,經過幾代的工藝更迭之後,這款入門吉他可以說也是煥然一新,改善了老一代的弦距偏高等問題,終於也在這個級別的行列中有了一定的競爭力。配置方面,採用的是雲杉面合板,桃花芯背側板,玫瑰木指板。材料方面也算是公道,油漆採用亮光工藝。

音色手感硬朗,動態小,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starsun dg220cx

說了這麼多,希望對結他初學者有所幫助。彈結他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祝您在探索**的路上,越走越遠。

13樓:小新你的頭

美國 epiphone 義普豐 吉他(於2023年美國密西根,世界吉他著名品牌,電結他生產領域有著領先的地位)

南韓 cort 吉他 (美國人jack westheimer在亞洲-日本和南韓創辦)

日本 yamaha 吉他 (2009民謠銷量超過fender,世界樂器行業的領頭軍)

美國聖馬可gospel吉他 (50年代美國著名手工品牌,美產手工古典曾每把價值7萬美元左右,其最具代表的製作型號為「la portentosa」。目前在亞洲以中端產品為主,服務更多**愛好者)

日本 s.yairi 雅以麗 吉他 (在日本沉寂多年 近幾年在中國小有名氣)

美國 martin 馬丁吉他 (乙個半世紀以來,martin吉他公司一直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樂器公司。在傳統的家族式的管理模式下,martin吉他反映的是家族六個世代吉他製作的精湛工藝。)

中國 farida 法利達 吉他 (是全球知名的結他品牌,惠州全豐育樂用品****,目前已成為中國吉他製造業龍頭)

中國 馬丁尼martinez 吉他 (專做古典吉他的公司,屬於中高階產品)

日本takemine吉他 (無數的結他手在購買和使用takamine的結他 )

美國taylor 泰勒吉他 (taylor從木料、做工、音色等各方面,不斷挑戰人類製作吉他技術的極限,只做最好的結他 !是創辦人bob taylor在2023年建立taylor吉他時的信念,直到現在始終如一 )

什麼牌子的結他好,什麼牌子的結他好

個人建議,如果真正想學好吉他,而不是用來耍酷的話。最好買一把不低於三百元的結他。在你不被騙的情況下的 150元以內,買也只能買把普及琴了。如果非要在這個價位挑,星辰 紅棉,隨便選一把吧。反正是談不上好了,這種琴會影響你的學琴興趣和進步速度。如果真的想買這個價位的琴,找個人幫你買吧,至少要保證音要準一...

這是什麼牌子的吉他,這是什麼牌子吉他!!! 5

貝斯音域 這個還真不瞭解,沒怎麼見過,你是新手嗎?吉他一般分合成板,面單,全單,最便宜的就是合成板吉他了。一般 在200 800左右,新手練習用。但是它的質量音色都比較差,會影響到你學習的熱衷程度。取決於你學吉他的決心 手指開始會很疼的,尤其是女孩子怕你吃不了苦 和經濟實力。如果認定了一定會堅持下去...

這是什麼牌子的結他,這是什麼牌子的結他啊

美國washburn公司,深圳市千帆樂器 知名 著名 電結他品牌,世界知名 著名 吉他品牌,1883創立於美國,世界吉他製造商的革新者,首家開創大師簽名系列琴與寬大共鳴琴體的樂器製造企業 在1883年,washburn公司在芝加哥創辦,從那時侯起washburn的名字就在世界眾多傑出吉他演奏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