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娶個美女啊,我感覺要是娶了普通女的這輩子就是白活了啊

時間 2021-05-25 04:27:50

1樓:一笑二笑三笑

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一般娶美女的男人都短命。呵呵。白活不白活,我們不知道。也許吧。

2樓:毛寶寶

每個男人都想,但是你要看看能不能駕馭,美女一般都是比較高傲的,對待自己的男友或者丈夫要求都很高,可能為了一點點小事跟你發脾氣,到時候整天受氣,最好還不落好就太不值得了。

3樓:赤眸兔仔

普通女的化妝也鞥成為美女,美女不化妝也不咋樣

4樓:暗夜♂紫翼

娶個美女你以後就為女人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不?如果你也很帥!那就娶個能配上你的美女!門當戶對嘛!綠葉配紅花嘛!

我侽生身高165,看到那些180多的侽的感覺這輩子白活了,父母根本不該生下我

6樓:劉殿結

你好,其實你已經超越很多人了(我爸才162呢,不過我超他9cm)三大代表小平同志,知道吧?才1公尺5多

這個社會身材高大的確很有用,尤其是搬石頭。哈哈

請記住,尤其是這年頭,只要你會動腦筋》再高大的牛也會乖乖的聽你差遣,包括不高的我。前提是你要動腦。祝你早日成為土豪,自豪的差遣高大威猛的人。~-~

7樓:虞兮虞兮奈若呵

世界這麼大,每個人就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你跟他們比有什麼用,你也有利自己的生活圈子,濃縮還是精華,

8樓:匿名使用者

8cm的男士增高鞋在某寶上一搜一大把,穿上你就173拉

9樓:匿名使用者

165一般般啊,也不算太矮啊,我這裡1.80別人都說我太高啦

10樓:

身高只是外形而已,既然沒有外形,可以有內在的東西!這個沒有什麼了自卑的,努力讓自己內心強大!

11樓:我是雲啊

有句話說得好,濃縮的都是精華啊!自己不看好自己又有什麼資格讓別人看好你

12樓:張少少少少爺

尼瑪,哥168不照樣結婚生子了

13樓:冰城遊子

電線桿高有啥用啊,看你有沒有賺錢的能力

14樓:平平淡淡才是真

揚長避短,身高比不過就比才藝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高矮不能代表一切

好想有個女孩真心相愛,平時心裡總是淡淡的憂傷,難道這輩子真的要白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這種東西真的要靠緣分的,急不來,越想越沒有!

17樓:焦淳

自己去追啊。女朋友又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18樓:印芮瀾

不會的,會遇到真愛的,一定會的

19樓:

孩紙 靜待緣分 寧缺毋濫

20樓:每日大笑話

有老婆不一定好,我都想乙個人過,朋友我不騙你。

21樓:小二

急什麼,總會來的。最好的總在後面

22樓:惠

愛情,可遇不可求 不要急

我覺得,我這25年來,真的是白活了!我覺得,我這輩子真的幹不成任何事。好失敗……啊啊啊啊……

23樓:

我覺得我這20年也白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問題,但是25還年輕。慢慢來,會成功的。

25樓:情動人生

你還年輕!以後有的是機會

26樓:

發生什麼事了?別氣餒,加油

有人跟我說男生這輩子不玩過乙個是第一次的女生就算是白活了,你怎麼看這樣的言論呢?你覺得對不對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輩子不玩個小處男算是白活了,同意的就懟回去

我現在好想退學啊

我非常理解你此刻的心情,我比你好一點,我告訴我父母我的想法時,只有我媽乙個支援我,我爸很不支援我,他們的意見就和你現在父母的意見可以說大體相似,我也是常和他們吵,所謂的捍衛自己的利益吧,因為我相信自己有實力,又不是雞蛋碰石頭的情形,高考失敗,經過這一年的反省自己也認識到許多,所以我們會更加成熟的對待...

我好想找個男朋友啊,我好想找個男朋友啊! 5

你如果在現實中想找一定找得到 如果找不到那就只能說你人品有問題了!結婚這事兒不能幫忙。 神級仙居 為什麼要網上找呢,呵呵多種途徑能結交到的人也多,給自己選擇的機會也多! 範鮮芋 緣分這玩意太玄妙,說不清楚,希望月老能眷顧你。但不一定非要在網上,眼界放寬點。畢竟網上是通過文字來溝通的,而現代人的文字往...

我好想他,怎麼辦啊,我好想他怎麼辦

督瑰甕妙顏 如果在你們談戀愛的情況下想他,你可以打 給他,告訴他你想他,也可以去他所在的地方給他一個驚喜。如果是在你暗戀他的情況下或是在他還是你的朋友的情況下的話,那你可以用和朋友說話的語氣給他打 和他聊聊天 我也好想他,跟他分開半個月了 每天晚上都會哭,都會想到他 跟他在一塊的點點滴滴 可是他好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