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名高三復讀生,我感覺自己好想得了餘光恐懼症,上課時,對咳嗽聲清喉嚨聲特別敏感,一聽到

時間 2021-06-27 02:08:4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先克服心理,你缺乏的是自信,是目標,復讀是為什麼呢?你明確這一點了麼,我想你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太害怕復讀考不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壓抑的太久了。和你性格有關。如果再聽到咳嗽,就特意的,誇張的,耍彪的去找。

不要拍丟人,這個就是**的方法。人性分為該做的事情,和心理特別想做的事情,特別想做的事情如果不滿足自己的話,就會產生問題,影響你去做該做的事情。很在意別人的話,就大聲告訴說話的人,我很在意你說的話。

沒什麼的。有想法就說,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你要為你自己活。

3樓:紫影獨空思

呵呵,那都沒什麼的,只是自己心裡的問題,稍微調整下就好了,別太緊張了,別人說的話自己聽聽就好了,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可能就是因為怕別人說自己,怕有什麼事和自己有關係,有什麼怕的呢?大家不都是一樣。

意識太過渙散了,晚上睡覺都有影響的,在乙個安靜或乙個特別吵鬧的環境裡專注一件事,很快就好了。

4樓:大夢誰先覺卍

去掉你的疑心、敏感心很關鍵。其實現在的所謂這個病那個病只是乙個症狀,如果你正念足對那些所謂的病不害怕不畏懼它們根本就站不住腳,立刻就無影無蹤了。你心理壓力有點大,學會放鬆緊繃的神經,比如玩魔方、打桌球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信心不夠足的復讀生大概都會出現類似的問題。不要太緊張,想著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你出現這種狀況也是正常的。凡事不要懷疑自己,慢慢調控,把注意力轉移到學習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感覺。建議你找個好朋友或心理醫生聊聊,或許能開啟你的心結。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 請你堅強點 當你真正投入進去 許多事情會慢慢回到正軌的 我也是高復生 我也很孤獨 我們都是一樣的 我和你不同的是 有一段時間 我特別害怕獨自行走 特別是下晚課的時候 但是

每次我乘車回到學校的時候 因為是夜晚 看到晚上的高樓夜景 我就會想 我不願意在未來痛恨現在自己的懦弱 所以 我想通了 胡思亂想無法解決問題 面對才可以

我認為你是壓力過大了 放鬆點 可以看看霓虹燈下的車流 面對川流不息的**的時候 我總有一種血液沸騰的感覺 至少我們現在不在頹廢 我們的高復不是為了大學 是為了戰勝自己 **油

8樓:吳默

復讀生還擔心什麼呀 回家學也是一樣的

9樓:杭漂小螞蟻

放開心裡面的,不要緊張,把它當做是平常的就行,沒什麼好怕的

10樓:

建議去看心理醫生,典型的心理症狀。別猶豫了,去吧,會很快**的

您好!我想問一下我是一名復讀生然後今年還是考了專科,我可以在大學裡進行統招專升本嗎

汪奕琛高綾 成科 專科畢業了好像不能參加統招專升本了吧,統招專升本,有的學校大二就就可以報名參加考試,有的學校只能大三才參加報名考試 已經復讀過一次了,在復讀壓力會更大,不能保證到時就能考的比現在好,沒有必要把時間放在復讀上,專科雖然聽著沒有本科好,但其實拼的不過是文憑而已,學的其實沒太大差別,再說...

我是一位理科高三復讀生,高中三年什麼都沒學!要想考450分一上怎麼辦,求學習計劃

親,從你的問題可以看出,你的基礎掌握不牢啊!需從基礎抓起!儘量做到 數理化生 是理科吧 要回歸課本,從書上的內容開始看,很簡單,之後做書上的練習,也不難,真正難的是 書上的題目會做 別眼高手低,別看這簡單就不做了,正所謂熟能生巧,越做才能越熟練 才能積累做題的經驗 可是一旦做到練習冊或者參考書上的題...

我是一名復讀生,上大學拿復讀學校檔案,還是拿高中學校檔案?我

關於檔案 你應該把檔案合併的,不可能只拿復讀時的檔案而不拿以前的檔案的 檔案是一個人的成長記錄,從上小學到以後,每個階段都會建立一個記錄,是連續不斷的時間 等你上大學後,學校也會把你的檔案從原先的高中調過去的,只有這樣才是一份完整的檔案。關於證件 入學時需要什麼證件,在入學通知書上都有詳細說明,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