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東汕頭戶口,但從小就在廣州讀書,那麼我能在廣州參加高考

時間 2021-06-27 02:08:45

1樓:

廣東省內不用回。學校會幫你辦借考手續的(其實就是填張申請表)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回戶口所在地。

你的戶口在那裡,要回那裡去考。你問一下你的班主任嘛,他們會告訴你的。

3樓:

不能,要廣州戶口。最少我高考那一屆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廣東戶口,都可以的,因為全省的考題和考試時間是一樣的。我07年高考也和你一樣,不是在自己戶籍所在地參加高考的,我是在東莞高考,但我戶口不在東莞。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你不能享受廣州考生待遇,也就是說,有些學校招廣州生源,會比較低分,你不能享受。比方說:廣州大學,招本市生源,會比外地生源分要低一些。

5樓:

可以在廣州參加高考,特別是如果你實在華附、省實這種省屬學校,本來學校裡面就有很多學生是來自廣州市外的,一半以上學生都是外市戶口,難道都讓回本市考?自然都是在本校考。只要你戶口在廣東省,就看你學籍在**,跟著學籍所在的學校考。

只要你學籍在廣州市,戶口在廣東省你就是在廣州市考。

如果你學籍不是廣州市內的學校就必須回你學籍所在學校考了。

我有很多同學是在我們省實掛讀的,市統考學校都幫他們辦了在本校考,但高考都回了學籍所在學校考。

我是廣東省的戶口但不是廣州的,我可以在廣州參加高考嗎?

6樓:逸簾幽夢

可以的,只要你的戶口在廣東,就可以在省內的任何考點參加高考。只有外省的同學才需要回生源地。

我是廣東汕頭人,我從小在廣州讀書,現在我讀初中,我想問一下到時候中考,能不能考汕頭的高中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戶籍地點在那裡,是不是在汕頭,如果是在汕頭,當然可以考汕頭的高中啦。不過你的學籍一直是在廣州,可能要把學籍轉回汕頭。如果預計在高考前,能解決廣州戶口,還是在廣州比較好,廣州地區的學校,比較照顧廣州生源。

我也一樣,因為戶籍在廣州,所以一直在廣州讀書。

8樓:華大家教

可以,參加汕頭的中考。

9樓:匿名使用者

★★★★★★ 你是汕頭人,你的戶籍地點也應該在汕頭,按照國家教委規定,可以考汕頭的高中。由於你從小在廣州讀書,你的學籍一直是在廣州,因此,在考高中前必須要到廣州你讀書的學校開一個學籍證明,或者把學籍轉回汕頭,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上你,★★★★★★

我沒有廣州戶口,但是有廣州的學籍.能在廣州參加高考嗎?

10樓:揮灑

高考是只能在戶口所在地參加考試,如果說不讓你上,兩種辦法,遷戶口或者籤學籍或者重新辦理學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轉戶口咯

12樓:袁錕崇貞怡

不但可以,應該是必須回廣州高考吧,好像戶口在哪你就要在**高考吧,我有同學沒能入廣州戶口就只能回家鄉高考了,有一個同學好像用了幾萬塊在廣西某中學做學籍了吧,相信你也是要這樣做的

我從小就在爸媽的精心呵護下長大,什麼都順著我

你要先從關心爸爸媽媽開始,慢慢學著關心別人。比如,你想吃什麼東西時,要先問問爸爸媽媽吃不?讓爸爸媽媽也吃一點。不要自己獨吃。只要有愛心,你一定也能學會關心照顧別人的。父母養育你不容易,對父母要尊重,不要故意惹父母生氣,做乙個懂事孝順的好孩子!你知道自己錯了也想改,說明你還是乙個懂道理的好孩子。相信自...

馬上公升高三了,但從小就照顧我的爺爺住院了現在一直說胡話,雖說不吉利,但我知道爺爺時日無多,心很痛

你不是無能為力,你有能力的,雖然你爺爺年紀大了說胡話,但是在他心裡他很希望能夠看到乙個不會讓他失望的孫子,而不是像個小女孩似的整天在他面前或者背後哭哭啼啼的!我這麼明確跟你說了吧,就是為了不讓你爺爺對你失望,首先你要振作起來,該高考你就好好的準備著,考出個更好的成績來,我想這就是你爺爺心裡最大的期望...

從小就在其他城市長大,除了我父母和親戚都會講家鄉話,我只會普通話這正常嗎

儒雅的容易煩人 正常城市就是交普通話 並且不會家鄉話也不是你的錯 只是教育環境的問題 並且你也不會一直待在家鄉 所以沒用關係 血緣關係不會因為你會不會家鄉話改變 只要為人好就足夠了 孩子一直說普通話,不會說家鄉話,到底好不好?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1 全國都在推廣普通話 2 孩子長大後可以學習家鄉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