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從小就很自卑的女孩,我沒有優點。混經驗的就請繞道吧謝謝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生活中的無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你不要總用別人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比,

自信些,好好的學習生活,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2樓:囧貓

我從小也很自卑,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害怕和別人起衝突,結果就造成了我比較低調,容易答應別人的要求,害怕露臉等一切不自信行為,但因為我比較善良,簡單,沒有壞心眼,還有慢慢有一些人願意和我做朋友,現在朋友也不少呢,我現在已經慢慢有自信了,都是我有了朋友後有的,雖然之前呢樣也使我吃了不少苦頭,但我不後悔,正是呢些讓我成長,我希望你可以多交交朋友

3樓:諦聽者

是人就有優點,一個人認識誰最困難?認識自己最困難。所以希臘神廟中的一個警句是:你認識你自己嗎?

4樓:鐵線俠客

世界上沒有那個人不可能沒有優點。正因為自卑所以覺得沒有優點,要內心不斷地強調自己說我有很多優點。

5樓:心醉憶紅顏

一樣,我從小也是很自卑,初中時就變得自閉,到高中了就得了抑鬱症,甚至差點失手殺人,都是性格惹得禍。我是從不上學後慢慢開始改變的,那是上班後接觸的人多了才發現唯有改變自己的性格才能更好的融入這個集體這個社會,我的改變也不是一下就改過來的,斷斷續續的經歷了至少四五年,中間差點因為抑鬱而自殺死掉。現在的我從抑鬱孤獨中走了出來內心經過這些年的磨練也變得堅強。

給你說我的故事想讓你明白要改變自己,這樣才能夠讓男孩喜歡(⊙o⊙)哦(⊙o⊙)

6樓:海鷗撲浪

我也是一個一直自卑的人,我總是去看到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短處,而且放大他們,但我也能發現自己的優點,我在一點點去彌補能改變的不足。你也要慢慢去面對。沒有優點?

怎麼可能!最起碼你敢於認識自己的不足就是優點!我覺得現在有點心得可以跟你分享一下,一是走出去,多接觸人,多說話。

二是從穿著走路說話上表現出陽光,自信,哪怕一開始沒有自信,裝一下也可以,三是豐富自己,可以看看糗百什麼的,笑一笑,高興一下,同時增加幽默感。往前看,給自己個目標。大家一起共勉吧!

7樓:飄飄閣主

提高自己的事業,經常做別人做不到的事,這樣漸漸會有自信的

8樓:冒谷藍

自信點吧,至少不要讓在別人的眼裡看到的你是卑微的,就算是給別人看的自信也好啊

9樓:糊塗流馬

自卑就是優點,現在自大的人太太太多了,辦句嘴就找百八十人去打架,喝口酒,飛船的氣就打的,吸菸還得高階的並不含焦油。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自卑?我也沒有優點,也沒特長,但就不知道自卑是啥

11樓:葉子

等你遇到那個很愛你的人,覺得你做什麼都對,寵著你,你就會變得自信起來!

12樓:亥思菱

自信點,學會去找到你的優點,不要有自卑的心理,自信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13樓:yanzi燕子

我和你一樣有點自卑,而且從來看不到自己身上有什麼優點。別人是在成長中學習,我們是學習中成長。讓我們一起加油

14樓:yy老故事

自卑只是自己認為而已,只要自己覺得自己是棒棒噠就行啦

15樓:藍色風箏的天空

我以前也非常的自卑 現在也是 不過比以前放得開了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可以改變的。自卑也可以改,你知道自己自卑的原因是什麼嗎?

17樓:前輩歲月

沒有人會毫無意義的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你現在不過是沒有發現自己的優點罷了

18樓:

加我吧,我們合適做朋友

19樓:聖_小_希

你想表達什麼啊,你想問什麼?解釋清楚好嗎謝謝

20樓:舉報快遞的

這也給你知道是混經驗、

21樓:2015_小朱朱

想想那些殘疾人 ,流浪人 , 你還是有用的 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世界上沒有 相同的樹葉,人類一樣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是一個害羞和自卑的女孩,我害怕交朋友和在課堂上發言,我想改變我自己 這句話翻譯成英語!!!謝謝

22樓:八月未央

i am a shy and self-abased girl, i am afraid to make friends and speak in class, i want to change myself 。

我是一個十八歲的女生,胸部太大了,很自卑,有什麼方法減胸的方法,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23樓:媯芙霜環

胸大還自卑!我看沒這個必要!你應該自信才對!很多人多因為胸小而自卑!

24樓:菅恭邸月

如此驕傲的本錢你還自卑!全天下的女人都嫉妒你的!

25樓:叢桂花申女

和你一樣,同感啊,穿衣都不好搭配了,~~~~(>_<)~~~~

我是男生,我從小就很膽小,小的時候晚上只要一關燈我就不敢動了,而且從小就很受氣,總是被欺負

雪中的冰薇 1.你說你一直看大人的臉色行事,說明你是一個非常聽話的孩子,謹小微慎,不會隨便和別人起爭執,更不會和別人打架。你不要別人的東西,可以避免因財物而破壞掉友誼。2.不要認為不敢打架就不是男子漢。真正的男子漢不打架,他們只會用自己的肩膀挑起屬於自己的責任。他們也並不是打不起,他們即使人高馬大,...

我從小就沒有父愛和母愛。我現在極度的自卑。都不知道怎麼做人了。每天看著別人家孩子有父母的關心。我卻

天智v光雪 這世上從來就沒有什麼公平,有的人天生就是富二代,有的人生下來就是屌絲,沒有公平。世界上沒有百分百的公平,所謂的絕對公平,是你內心的一種非理性的想法。 快樂解答 要相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的同時一定會一定開啟一扇窗,努力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那一扇窗開拓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加油 ok苦夏 堅強一點...

我從小就很瘦,現在瘦的皮包骨,因為沒有脂肪所以17歲胸部還沒發育,怎麼辦

營養粉,保健品之類的吃多了也不好,脾腎陽虛,虛不受補,去看中醫先把脾調好再補吧,我秋天也去看中醫吃湯藥,夏天吃湯藥沒什麼效果,我們這裡夏天都沒有湯藥,只有秋冬開了好調理,你可以查性激素六項就知道自己內分泌失調的具體情況。 合肥模具阿爾文 第一,不要心理負擔,平和心態,保持積極向上的昂揚鬥志。第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