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都不胖!就是肚子很多肉從小就很胖!肉鬆鬆的怎

時間 2021-05-02 09:5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主要是小肚腩和手臂、腿部的贅肉)--海洋

你好:這個**食譜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3公斤。每餐食用150克的家禽肉(瘦肉、牛肉為佳)或200克的魚肉,也可以用二至三個雞蛋代替。

還要吃200克的少放油的蔬菜。除此之外,要多喝脫脂牛奶,根據個人胃口的不同,可以選擇性地在上午喝二至四次。同時要注意少吃水果。

在這段時間裡,一天最多只能吃乙個。由於食譜中不含有碳水化合物,在**初期感到十分的飢餓。這是一種正常反應。

可適當增加人體對蛋白質或者蔬菜的攝入量。早餐時,加上一杯麥片和兩片全麥麵包。午餐時,增加食用150克富含澱粉的物質。

晚餐的時候,下午5點左右,吃一些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乙個雞蛋(或一片火腿),配合乙個西紅柿(或一瓶酸奶、或乙個蘋果)。

在過去15天後,我們會驚喜的發現,小肚腩和手臂、腿部的贅肉不知不覺已經開始消失了。這個食譜可以在短期內給自已帶來良好的效果,但卻不要長期的使用。這食譜使用最好不要超過2個月。

飲食對了再加上運動就更好啦,**的效果加倍。運動鍛鍊會**還能增加自身的免疫力。以下的鍛鍊動作很簡單但會收到良好的效果。

小腹運動**

方法一:仰臥起坐

a:平躺,雙腿屈起,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就像做仰臥起坐的那個準備姿勢.

b:以小腹為中點,抬起上半身,同時雙腳也向前縮起,直到雙肘碰到雙腳.(這個姿勢像縮成一團的樣子,這時意念要集中在小腹在)

c:回到原來的姿勢,重複以上步驟,做三十個.

別小看這個方法,沒做到十個就會覺得小腹痛,做到三十個就會出汗了. --海洋

方法二:騎自行車

a:平躺,雙腿彎曲抬起45度.

b:兩腿交替向前伸出,縮回.(這個姿勢就像騎自行車時腳的運動)

c:腳向前踩,離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保持5分鐘. --海洋

這個方法能鍛鍊大腿和腰,小腹,也就是說這三個地方都可以減去多的脂肪.

方法三:

a:直坐,兩腳併攏向前伸直.雙手交叉放在腦後.

b:身子向後傾,同時雙腿併攏伸直抬起.身體形成v字.

c:動作保持10秒,重複以上動作10次.

以上的方法隨便選乙個來做,多數人認為第二個方法最全面,而第乙個方法最見效,第三個方法技術含量最高.

祝你**成功!

★★★:**的最快最有效 --海洋

蘋果牛奶法:

每次**只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根據想要達到的效果,選擇間隔的時間再進行。

第一天:蘋果兩斤(五六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海洋

注意: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西!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乙份。全天只喝牛奶。

不能吃其它任何東西。特別連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牛奶。

(也可牛奶、酸奶同時喝,但總量仍然是1000ml)

整個過程中間都不能喝水,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分開吃,這樣才有效。而且每次僅兩天,很容易過的。這樣方法很有效。但是過後還是要注意飲食!

★★★:腹部**操

一、 揉擦腹部:練習者仰臥於床上,兩手相疊,放在腹上,以順時針,逆時針方向各按摩50圈;然後,兩手分開放在腹上,上下往復按摩50次。要求不用意念,可以憋口氣把腹部頂起來練習,早晚一組。

二、 體**兩腿分開直立與肩同寬,兩手叉腰或下垂體部兩側,隨身體擺動,身體向左右轉體各50次。要求轉體時兩腿不動,轉體幅度要大,直腰,頭頸要上頂。

三、 體前屈立起:兩腿分開直立與肩寬,上體前傾向**前屈,然後立起。要求膝蓋要挺直,雙手盡量去觸控地面一下,連續做50次。(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次數漸序進展)。

四、 依次高抬腿:兩腿伸直站立(也可以雙手扶牆壁、寫字檯、窗台上或在床上、地毯上進行)上體盡量不動,膝蓋盡量上抬貼胸,兩手可以抱一下腿,連續反覆各做50次。

五、 仰臥起坐:練習者仰臥在床上或地毯上,兩腿伸直,上身用力坐起,然後將身體前傾,同時雙手去觸控腳尖,連續反覆數次。

六、 扭髖小跳:原地雙腳跳起直膝扭髖,兩腳跳起同時左右扭髖,兩臂胸前左右擺動與髖部扭動方向相反,連續反覆數次。

2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還沒有到很飽滿。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以達到燃脂**的功效,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按摩10分鐘後再沖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上街坐公車,你走路,別人坐電梯上樓,你走樓梯,吃完中飯不要馬上坐,先站個1小時再坐。晚飯後去公園走走,或者逛逛街,你一直不動,人就會胖,你想一直胖下去還是選擇動一動呢?

「我就是那多愁多病身,你就是那傾國傾城貌」說的是誰啊

這是 紅樓夢 第二十三回賈寶玉向林黛玉示愛所說的話,多愁多病身指的是賈寶玉,傾國傾城貌指的是林黛玉。紅樓夢 二十三回寫黛玉聽得寶玉對她說 我是那多愁多病身,你便是傾國傾城貌 時,立即就生氣了。因為她知道這兩句話非同一般,而有著表白愛慕 追求的特定內容。原文如下 寶玉聽了,喜不自禁,笑道 待我放下書,...

我現在交了女朋友,就是家裡給介紹的,唉!我都不知道怎麼說話了,她在外地我們只能通過電話聯絡

美美 前提是,你喜歡她嗎,異地戀不要太久,因為久了兩個人就會越來越疏遠,不要說不會,因為每天接觸的人,遇到的事都不同,感情的事情很難說的,趕緊加油把她接到身邊吧! 異地戀是很麻煩的事情,很多事情不在掌握中,假如不能短期內同城團聚還是建議你多次相親,找一個合適的吧 現在你們還沒有感情在呢 前提是你對她...

老公家人都不重視我肚子裡的孩子,不聞不問,每天我也是吃了這頓沒那頓的,最近只要是餓了就感覺噁心嘔吐

這首先要看你自己在乎不在乎他,他又在不在乎你,但是你說他跟他家人連自己的血親都不在乎,那這這個家裡還有什麼親情可言。有些命運還是自己掌握的,你可以選擇,你還有選擇,一切都不算晚。 一條馨 多大人了?吃飯關別人什麼事,你是沒錢還是沒手?人家關心你是人家關心,不關心你你日子就不過了?孩子是你和你老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