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不勻稱。體型是腿細上半身胖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5-02 09:57:08

1樓:

**良方

1.要少吃肉類、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運動較少的人,吃了太多脂肪與碳水化合物,腿會長很多的肉肉!

2.多吃清淡食物。過高的鹽分對腎臟是一種負擔,會造成過多的水分滯留在腿部。

3.浴鹽泡澡。現在很流行用浴鹽泡澡,如果你買的浴鹽質地細緻,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腿部線條好看了、**也變光滑了。當然,還可以冷熱交替浴促進腿部血液迴圈。

4.多到戶外走走,讓自己流流汗。適度流汗是極有利於健康的事,每天待在室內,只喝水、不流汗,腿容易浮腫、變粗。

5.要適度運動。腿部出現鬆垮的浮肉多半是因為不愛運動,或是以前經常大量運動卻突然停止運動習慣的人。適度的運動可以讓腿部肌肉收緊結實,創造出好看的線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

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

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我16歲男生,大腿好粗,一用力全部都是肌肉,不用力全部軟綿綿的。我上半身很瘦,就是腿粗,身材不均勻

3樓:軍港船廠

仰躺床上,雙腿併攏,慢慢的直直抬起四十五度,保持兩秒後在慢慢的放下,每次做二十個,每天兩次,這個方法很費力,但是很見效,瘦腿驚人,我哥偵察兵出身,經驗,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進行下肢練習,每天可以進行適當的跑步,早晚各20-30分鐘,如果沒有時間每天可以在家裡進行一定強度的高抬腿(你知道吧)和上下肢仰臥起坐,注意飲食習慣,堅持一段時間我想應該會有所變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醫來講,你的膽經不通,脂肪不能自我消耗,注意調理一下身體,疏通疏通經絡會有效果的

為什麼有的人長胖 只長腿?比如我就是181身高 146的體重 上身瘦 下身也不說胖 也就是不勻稱 50

6樓:喂喂丶說你呢

咱倆一樣,我現在是182,體重170.也是腿粗。不過你別擔心。

去健身房多鍛鍊鍛鍊,那個時候你會明白腿有多難練。其實腿粗沒什麼,你把上身吃起來就勻稱了。別以為我開玩笑,因為當初我也想腿瘦。

可是我發現沒用。181的個子也不低了,去健身房多鍛鍊鍛鍊,把上身練起來,會超級有型。相信我!

7樓:公尺家咕嚕嚕

好的建議就是,你可以選擇區域性**,因為你是籃球隊的,要注意保養身體,注意身體排毒,可能會好一些。很多男孩子都會吃第四多頓的,不用太擔心,你的活動量肯定沒問題,我想可以多關注身體排毒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經常運動的關係。肌肉全長在了腿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就覺得不勻稱了。

如何瘦腿 強壯上身 尤其胸部 解決身材不勻稱問題

說句很實在的,我和你情況太相似了 夏天的時候很苦惱,大多數時間都是穿長褲子 跑步如果你覺得可以百分百長期堅持的話,我支援慢跑,不曉得你是肌肉多還是那種泡泡的肥肉多,我就是屬於後者 在剛剛夏天的時候我就嘗試過慢跑,還是在有好朋友陪著一起跑的情況下,堅持了乙個星期就.哎 沒有那個毅力啊 網上很多朋友說,...

身材和體型的意思一樣的嗎,身材和體型的意思一樣嗎

選體型型 指的是固定的樣式或模具等 體型是可以用資料丈量 並且通過這些資料把人歸到某一型號 比如高多少可是說他是高個子 高的體型 腰圍多少是胖子等等 這些具體的可以使人劃分出型別 指的是外在的型別 的都是體型的資料 形 往往帶有主觀測量的意味 是人或物的外表特徵 形狀 比如這人的身材像葫蘆 那人根本...

測身材是什麼體型,怎麼測標準身材

01蘋果身材 這種身材的主要特點就是沒有腰,整個腰上面全是肉肉,乙個人就像是乙個水桶一般。這種身材的人穿衣服千萬不要選擇那種收腰的,而是要選擇高腰版的。02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其實很形象的,就是臀部和大腿肉肉比較多,而上半身比較瘦的身材。這種身材比較好搭配衣服,不管是高腰的還是收腰的都可以,但是,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