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胸肌不勻稱怎麼辦

時間 2022-07-16 02:30:07

1樓:俎亦玉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常常出現乙個胸小,乙個胸大的情況,對這樣的情況我們該怎麼辦呢?

介紹幾種矯正「胸肌不對稱」的方法,可以在健身中有意識的嘗試,效果還是不錯的。

1.側偏俯臥撐或單手俯臥撐

做俯臥撐的時候,身體的重心偏向較弱胸肌的一側,或身體抬高一側使重心自然偏向胸肌肉較弱一側進行矯正;身體條件允許的條件下,也可以採用單手俯臥撐進行矯正。

2.雙槓側偏臂屈伸

做雙槓側臂屈伸的時候,身體下降過程中,身體重心偏向較弱胸肌的一側,同時在下降最低點停留3-5秒做「頂峰收縮」狀態。

3.仰臥側偏推舉或單手啞鈴臥推

採用槓鈴做臥推動作的時候,可以將槓鈴重量多偏重於胸肌較弱一側;

採用啞鈴做臥推動作的時候,可以做單手啞鈴臥推進行矯正。

對於你這樣的情況在鍛鍊中加入適當的有氧運動(跑步之類的),對減去胸部的脂肪很有幫助!

參考【斯土隆核心講座】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引體向上就可以了,你平時總是用乙個手吧?要兩個手都用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不叫胸肌,去醫院看看吧

金剛菩提包漿不勻稱怎麼辦,經常戴所以頂部一圈和連線處出現了顏色不同的現象,各位大神求指點

在路上 經常戴就這樣 只能更換珠子位置 泰鼎文玩 繼續盤刷,其他也沒有辦法 如果金剛菩提一直沒有怎麼刷 也包漿了 但是珠子有色差 應該怎麼補救 就是沒有怎麼刷 請問大神 最好是拿一個使勁幹刷,看能不能將凹處刷乾淨,如果可以那就金刷出來再盤。我的小金剛自己盤玩了有一年多了,最近發現我只要一佩戴就會花,...

胸肌怎麼練,男生胸肌怎麼練?

這裡向朋友們介紹一種不用器械的肌肉鍛鍊法。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 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 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肉收縮與放鬆交替進行,肢體在空間發生位移。靜力性練習的特點是,肌肉緊張用力,但肢體卻靜止不動。靜力性練習可以動...

胸肌鍛鍊的不對稱怎麼辦

胸肌不對稱是因為1 左右手力量不均衡 2 胸肌不對稱是因為心臟在左邊,所以左邊更容易充血。胸肌不對稱是由於發力不均衡造成的,而發力不均衡是由動作不對稱造成的,造成動作不對稱的有很多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骨骼構造的問題,但這完全可以通過訓練糾正。幾乎所有的人都存在這樣的問題,只是明顯不明顯的問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