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男生怎麼辦,暗戀一個男生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盤藹葷綠凝

他喜歡你.但他太大男子主義了.既然愛.總要有人表白.你加油吧

2樓:第溪齊白楓

慢慢接觸,不去表達,漸漸男生會覺得,是他暗戀你。水到渠成的時,不過就是時間問題。

3樓:德朗新風科技

等待別人給幸福不如自己去爭取,很多都需要自己去爭取,愛情更是如此。

4樓:毋巨集勝田霓

選取適當的時機跟他說,或者寫情書,做了後悔一陣子,不做後悔一輩子,他有可能拒絕你,但你也不要勉強也許很難受,但每個人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還有一個天涯何處無芳草

5樓:昌惜寒家正

跟他表白啊!就算人家不同意至少你有勇氣說出來啊!說不定人家也對你有好感呢,支援你,大膽的去表白哦,希望你們永遠開心快樂的在一起

6樓:百甜那拉夏真

可以私下裡交流一下,畢竟青春期早戀的結果就是沒有結果…不要傷了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好意思,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人的一生遇上一個自己看對眼的人不容易,既然遇上了,就不要輕易讓愛情從指縫中溜走,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所愛,愛情裡沒有什麼該不該的,愛上就是愛上了

8樓:康水丹

暗戀是不會有結果的。先別管對方怎麼想的。自己怎麼想也很重要。

喜歡就要讓對方知道~能夠確定戀愛關係~那就好了~就算失敗也能夠趁早死心~機會只會留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就算最終可能失敗,至少努力過了,以後不會悔恨遺憾~關注對方,瞭解對方,投其所好。

在愛別人之前先要愛自己,要有自信,臉皮厚就好辦了~即使對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顧慮得失,怕被拒絕什麼的,大膽說出喜歡。愛情需要用心經營,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用心努力就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等到什麼時候啊,在不好意思的話就成別人家的了

10樓:小小愛吃糖

暗戀一個男生其實還是一件挺好的事情,我以前就暗戀過,但沒有勇氣去加他,去互動,現在想想感覺還是挺後悔的,如果說真的喜歡就去表白,勇敢一點,加油

11樓:疤儇閻撩

第一種方法:

第二種方法:

做好朋友,如果女生的性格比較內向,那麼推薦女生和男孩做好朋友。能夠跟他在一起聊天說話貪心之類的,也就知足了。那麼,這是一種放棄,也是一種得到。

第三種方法:

第四種方法:

找個共同的朋友.讓那朋友不經意的打探一下男孩對女生的意思.如果男孩對女生也有意思,那就讓朋友鼓動男孩追女生.個人感覺男追女比較好.這是為了避免男孩驕傲,因為太過容易得到的東西大多不怎麼懂得珍惜(對大多數人來說).

女生暗戀男生在整個過程中,要理性對待.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喜歡上了一個男生,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告白,要麼就放棄,不能因為事情而影響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告訴他,告訴他你的心情,告訴他柔情,告訴他你的夢想,告訴他你的心動

無論結果如何,敢愛敢恨就對了,在他面前自然些,因為無法具體的瞭解你們具體情況,無法給太多支援,但是,愛就瘋狂。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跟他說,我想他一定很帥咯,呵呵…加油!朋友我挺你哦!

15樓:___依然__愛_你

直接說,男生都超好說動的

16樓:郟悌慕婭玟

你覺得呢。

我覺得還是不要早戀

17樓:戢文貫施

拿出自己的勇氣來,該怎麼辦還是需要看對方對你的態度(在一些小的問題上注意觀察)。

18樓:庹菲類靜恬

不要輕易說出偶愛你!你一定要能清楚你對他是什麼樣的感覺!

19樓:歷貝越銳立

還是不要說得好,畢竟你們還太小,不能早戀,而且一旦說出**的話就收不回來了,你一定要射中考慮啊。

20樓:寒驕左金

加油!!!我支援..如果需要幫助儘管來找我!!!我一定幫你!

21樓:釁行令家美

那個a對你bai重要的話,du

你應該理清自己的心,是否zhi你真的非他不嫁!!!

不是dao的話,版放開吧,何必自己難受。權

22樓:姓泓惠爰

你先不要表白,你先看看他對你好好不好,關心你不

如果他一樣關心你,對你比別人好,到那時你在表白,成功的激勵會更高哦

暗戀乙個男生怎麼辦,暗戀乙個男生怎麼辦啊?

或許不該責備你的這個朋友,但是似乎她好像並沒有起到乙個 牽線 的作用,所以我認為你更應該自己去解決這個問題,真的。要麼好,要麼散,但是一定要瀟灑的面對這一切,畢竟你還小,學習還是最重要的。加油吧,每個人都經歷過的這些,所以不要有什麼負擔,但是學習不要耽誤哦。如果不想被拒絕 我有乙個辦法!你找個機會 ...

暗戀乙個男生該怎麼辦,暗戀乙個男生怎麼辦啊?

可以主動找他聊天,但是不要總是你主動。太主動了,會讓他從心裡覺得就算不找你聊天,你也會主動找他的,他就不會費勁腦筋的去思考要找你聊些什麼,因為這個問題你已經考慮了。只能說你在不合適的時間遇到了你自認為合適的人。那你現在估計也陷的挺深的了。你現在是很迷戀他,很喜歡他,對有很有好感。那好。你可以試著把這...

暗戀男生卻不敢跟他表白,怎麼辦,暗戀乙個男生卻不敢跟他表白,怎麼辦?

布藝碎花 依你這麼說我覺得他應該也不會答應你吧,人都是視覺動物,如果你外表還不錯應該去試一試,就算遭拒也不遺憾了嘛。表白過的後悔總比沒表白的後悔強,你不也說他不會告訴其他人嗎。但我總覺得他是不是太矜持了,覺得你們都配不上他?還是他心裡已經有人了。 屁屁阿布 大膽的表白吧!你們的情況很特殊,如果是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