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人怎麼辦,暗戀一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她接觸接觸也看看她對你的態度,她對你有好感的話再找個機會告白,這樣都不會感到太尷尬,成功的機率也高點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交給你一個絕招。你們是同班同學,你們應該很熟悉吧,你挑一個合適的時候,最好只有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對她說我想問你三個問題。她同意後就先對她說“對於我的第二個、第三個問題,你可不可以只用能或者不能回答啊?

”如果她說可以,你就有機會了。第二個問題:如果我的第三個問題是我喜歡你,你能不能夠做我的女朋友,對於我的第二個問題和第三個問題,你能不能夠用同一個答案回答?

第三個問題我就不說了啊,只要她守信,並且回答了前面的問題,她就是你的了,不過心裡可能有點不舒服,這就需要你來安慰了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急著告白,要有意無意經常在她身邊出現,慢慢讓她熟悉你的存在,你們可以先從朋友開始,讓你周圍朋友經常在她面前提起你,時間久了,你覺得自己有希望了,或者試探出她對你的態度了,你到時在選擇告白也不遲。

4樓:

這些事情沒有標準答案的,所以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這一切歸結為“緣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喜歡別人了

你就不要強求了

只要向她說明一下,你也喜歡他

讓他知道還有一個人在喜歡著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畢竟喜歡不喜歡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只要爭取了,

你怎麼知道她一定不會喜歡你,

就算她拒絕你了,

自己爭取過了,

放棄得也瀟灑一些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告白還有希望,不去告白的話就肯定沒戲了!

8樓:光熱鬥

有些事情,你是永遠無法解釋的

我也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 感動她 ,上了她 甩了她

暗戀一個人卻不敢說出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暗戀著(因為我也是這樣)看著喜歡他的人和他聊天和他打鬧雖然嘴上笑著,但心裡是很不高興的,有時他會突然不理我,我會難道也會害怕,怕他知道我喜歡他,怕這樣會連朋友都做不了,默默關注他在他難過時,默默地一起難過。

曾告訴自己不喜歡他,可發現做不到。但又不敢表白,別人會問你是不是喜歡他,卻只能說沒有,心裡也是不好受的,運動會的時候,因為他是男生不想要被人看到,只好默默地看他,為他高興,為他難過。因為我喜歡他!

畢業時我如果還喜歡他,我一定會告白,我們一起加油,一起愛!

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點,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次吧!喜歡她【他】就告訴她【他】。希望你能幸福!加油

12樓:祖昱聶朵兒

其實你並不是不敢說,是怕說出來會破壞了一些美麗的感覺或怕會遭遇一些不可知的拒絕對嗎?辦法1:可以不明說但也可以爭取機會,就是表現自己。

不是剛分班不太熟悉嗎,正是你表現的時候(不管學習成績、組織能力、上課發言、體育運動、學校各種活動等等),把你擅長的方面發揮出來,讓自己出眾,讓她關注你,到時有些緣份會慢慢發展起來的,

辦法2:表白。人生太過無常,今天不知明日事,誰知道有沒有下一秒,想說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趕快,不管結果怎樣,別讓自己後悔;

辦法3:順其自然,該上課上課,該學習學習,享受當下。其實暗戀的感覺是很好的,有時不必弄得太清楚,那種邊緣的曖昧會給人無窮無盡幻想的空間,也會留下永恆的回味悠長。

呵呵,好羨慕你正處於這樣人生最迷人的時刻!希望你永遠快樂!

13樓:讓甫薄又菡

怎麼會不敢說呢…

只要她沒有愛的人或bf/gf…

你要說出來哦…

加油!加油!加油…

14樓:龔湛郜憶雪

那麼等待你的只有,錯過,失去,和遺憾,人一輩子總要為一個很奮不顧身的愛一回,愛她就告訴她,哪怕沒有結局,至少不會留下遺憾~

15樓:厲會運飛宇

為什麼不敢說啊

理由只有一個

那就是你怕被拒絕

記住:是你的

終究都會是你的

青春期喜歡一個人怎麼辦?

16樓:

把心中的愛戀藏de深深的抄,喜歡是好,但是不要告訴她,或許你是真的很喜歡她,迫不及待的想告訴她,但是現在的你能給她(他)什麼呢?就算是快樂吧,也只是暫時的,你現在有能力給她一輩子麼?在青春期這種事很正常,就是看你是怎麼去對待了!

所以,盡情的去喜歡,卻不能踏入禁區!祝你好運!好了,我的回答完畢!

請笑納!嘿嘿

17樓:水癮寒

愛是盲目的!抄

首先問自己能不能匹配上他(她),可以就表白唄!

其次,玩命努力!把這份懵懂的愛變成動力!玩命的提升自己!使自己可以匹配上他(她)!

最後,投其所好,付出深造以外的時間去了解他(她),關心他(她),守護他(她)!

這樣的事情你都做到了!即使得不到愛情,也沒有關係,再未來的某一天,會有一個愛你的而且你也愛的人出現的!!!

18樓:研根

步入“青春期”bai對異**興趣(du好zhi奇)這,本是生理dao變化所帶來的正常反應內,不容為怪,不必緊張。放鬆自己心態,學習為重才是。其次不妨可以考慮“戀愛”,不要刻意去追女孩好嗎?

不然對學習成績帶來影響,成天只顧追女孩屁股,學習差的男生,女生未必喜歡。對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很美麗的事情

被別人喜歡也是很好的

如果那個人喜歡你

你覺得在一起很好

就在一起:

如果你比較喜歡一個人

放在心裡的愛情也不錯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如果你很愛很喜歡一個人,可以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在還小、學習為重。青春懵懂的心都會有的。你要想、現在的她算什麼,也許以後會碰到更好的。會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寫到本子裡,畢業時給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白啊 最好是晚上約她出來玩 散步的時候告訴她你喜歡她 或發資訊 嘿嘿 望能幫到你

暗戀人怎麼辦,暗戀乙個人怎麼辦

初一還是算了吧.畢竟太小啦,雖然有權去愛乙個人但要有個度.呵呵,我想你應該是那個女生吧?嘿 額,如果你是個很內向的女孩我希望你把這份感情埋在心理,因為他如果拒絕了你,你會很難受,我敢肯定 如果你是個很外向的女孩,你可以去表白,把心理的說出來,去告訴他,讓他明白你的心意 額,還有說點多餘的就是,初一真...

我要怎麼辦暗戀人,我要怎麼辦 暗戀乙個人

勇敢一些啊!雖然不一定上來就要表白,既然加了他的q,為什麼不跟他說話呢,可以問一句好,不用緊張,也許開了頭,你們就可以慢慢的聊上來了。見了面就對他微笑,也許你會覺得不好意思,就用你最大的勇氣,對他微笑,還可以打招呼,慢慢的你們熟悉了之後,多了解了解他,看看你的感覺到底準不准,再跟他表白,也許他會更容...

暗戀乙個人怎麼辦,暗戀乙個人怎麼辦啊

仔細考慮考慮是不是真的那麼想和他在一起,如果真的特想,那就去講啊,不要說什麼女生的面子,男生表白的話也一樣啊!如果考慮過後,還是沒有勇氣,也許你就該想一下你可能並沒有你想的那般愛他,也可能只是他很優秀,你才會有那樣的情愫的!你應該還在上學吧,不管你是否去告白還是告白遭拒,你都應該靜下心來,相信時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