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關於我暗戀的乙個人

時間 2023-05-21 12:15:05

1樓:愛love協志

其實你大可不要把感情放太快,你會喜歡他,可能事相處久了,又常常在一起,所以認為你是喜歡他的,其實有情與愛情是常常分不清楚的,你必須先釐清自己的思緒,想想自己真的是否喜歡,而且愛與喜歡也是不同的,萬一沒搞懂,那在怎麼樣都會很痛苦,在這人生當中失戀事必經的過程,沒有人一次就會成功,再者也有人交往好久,最後也會因什麼爛理由而分手,所以不要只看他一人,多看看你周遭的人,也許你的真正天命真子就在你身邊,只是沒去注意到,你不用跟他斷絕,畢竟在人生過程中,找個要好的朋友也不容易,退一步想想,當知己也不錯,何必把自己困在裡面而出不來呢?只要自己看的開對任何事就很好解決的,加油!

2樓:標準技術宅

取決與你自己,在一起,不在一起,二選一,男女之間是不存在純粹的友情的,你與對方關係有多近要取決於你對對方生活涉入多深,選擇了其中之一的話就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不管結果如何,你也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了。我只是給你出個主意,畢竟能做到這些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啊!

3樓:哎夕的土豆

如果是我,我想我會找好朋友觀察一下吧。我從你說的看見你好像有點自卑啊。所以我認為你應該從旁觀者的角度再看一遍事情。

你說他聽到你說不喜歡他的時候他長舒一口氣。你確定他是因為你放棄而高興了嗎感到輕鬆了嗎?你確定他就把喜歡和愛分清楚了嗎?

所以你們周圍的朋友會給你很多建議的。當然要去找可靠的。實在找不到。

就去問問他們對你倆關係的情況的了解。這麼天天一起玩。說不定周圍的朋友還以為你們是情侶呢。

所以看清了在決定。別讓性格影響你。ok...

哪天有時間**一下這問題吧。我。

4樓:小竹屋

我覺得你應該先做好自己,暗戀沒有結果的人有什麼好呢?還不如讓自己投入其他的事情,讓自己更有內在的魅力。給你信任的人說說感覺會好些,相信你一定會遇到乙個愛你的人的。

我暗戀的她也在暗戀我,有時候都感覺像是乙個夢。

5樓:鹹萊

真沒必要這麼難過,雖然感情這種東西是沒辦法控制的,但每個人都有喜歡乙個人的權利,你既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愛,那麼我相信你一定有勇氣祝福你所愛的人的愛。抬起頭,尋找乙個你愛的且愛你的人。

6樓:網友

我想你是太空虛了吧,其實你完全可以把眼光放寬啊,你現在就是當局者迷啊,或許你可以嘗試不再主動與他聯絡啊,冷處理一段時間就好了。

7樓:那時狐狸是獵人

別太執著乙份不可能的愛情,她如果愛你就會回覆你,如果不愛你你也應該盡快走出來,你會很快的發現身邊也有很多值得自己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前途是自已面對的,雖然你有喜歡的一面,但還有你說的那麼彆扭,愛情有喜有樂,勇往直前是人生的樂趣,也是人生的目標,拒絕不等於沒希望,有心鐵也可磨成針,不有苦那有真愛情呢。

9樓:士慧英

苦逼的暗戀心情啊………都快看哭了。

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了解………

雖然我不能什麼………盡量的隨事情自己發展吧我覺得你這情況。

不過他似乎把你當朋友,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朋友不能做女友。

10樓:手機使用者

給點時間不是他愛別人就是現在他不想其它問題也許他有更重的擔負。

11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你搞清楚立場,我還喜歡徐靜蕾呢,可能嗎?建議你盡快找個男朋友,填補感情的空白。

12樓:思意甜甜

我和你一模一樣啊,同感。

我暗戀乙個人該怎麼辦

13樓:呆萌小怪獸

其實吧,如果真的很喜歡乙個人,那就應該努力地去追求!喜歡就大聲說出來,與其憋在心裡難受,還不如讓對方感覺到自己的心意。成功了固然好,但是如果別人拒絕,也不要死纏爛打,影響到對方的生活,如果別人真的不願意,那就要懂得放手,並大度的祝福對方,因為愛情是不能強求的,這樣也能結束自己茶飯不思的狀態,了卻一段痴心妄想。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而最愛的他(她)也只有這乙個。不能既毀了自己也毀了別人。什麼時間段該做什麼事,成熟的人都會懂。

真心喜歡乙個人,那就要為對方也為自己著想,想想自己是否適合對方,能不能長久。做好失敗的準備,努力的去追求,如果自己足夠優秀,相信表白絕對會成功。

14樓:北風吹

如果你暗戀乙個人,就要了解他(她)是否有朋友,如果沒你可以想辦法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對方,否則你變成單相思,太痛苦,如果對方有朋友,你就要果斷放棄想法,鑑定完畢。

15樓:弘鴻德

喜歡就去追,暗戀是沒有用的。

暗戀乙個人怎麼辦啊

16樓:區素蘭沙昭

你看不到她的時候你會到處尋找她的身影。

看到她的時候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管說什麼話題都會扯到她。

那你就差不多算是暗戀她了。

其實不管你是不是暗戀她,你都得先和她培養好感情偶爾約她出去玩玩。

偶爾和她開開玩笑。

等到那天你覺得是時候告訴她的那刻,那就勇敢一點的去面對通常暗戀乙個人而不敢告白是怕會失去她/他,因為實在是太愛她/他了。

如果你覺得你不想和她弄到很尷尬。

那就繼續和她做好朋友,做不成男友,可以和她做兄弟啊~(如果你同意做姐妹也行啊~呵呵)

暗戀乙個人該怎麼辦

17樓:情感解說家

先去調查他的感情狀態:

先要知道你暗戀的人是不是單身,如果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那你就不太方便出手了(至少得等到他單身啊,如果他和現在的女朋友分手的話)所以,時機是很重要的。

研究他的喜好:

暗戀乙個人,你肯定蒐集了很多他的資料,他喜歡吃的東西;他喜歡的明星;他支援的球隊;他各種各樣的興趣愛好,挑幾個自己也學習一下,爭取達到共鳴。

努力朝他的夢中情人靠近:

你還需要知道他的擇偶標準,並且努力朝他的夢中情人靠近,比如他喜歡中分髮型的女孩子,你就養乙個中分的`髮型,比如他喜歡女孩子穿裙子,你就多買一些裙子,在你見到他的日子裡穿上它們。

讓朋友去通風報信:

如果你們有認識的共同好友那就更簡單了,你可以讓你的朋友幫你去說(讓你直接說你估計會有一點害羞)你也可以寫一封信,讓你朋友轉交給他。

做一些小的暗示:

如果你覺得這樣太直接了的話,你也可以來一些小的暗示,比如和好朋友們一起聚會,邀請他一起來,在朋友面前大方的介紹他,主動的牽他的手,挽他的胳膊,喝他喝過的飲料等等。

選擇浪漫的節日:

約他出來對他告白的時候日子也很關鍵,肯定得選他休息的時候,浪漫一點的節日是最好的,比如情人節,其實剛過去的聖誕節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約定在他最喜歡去的地方:

如果他喜歡喝咖啡,你就約他一起去咖啡廳,如果他痴迷電影,就約他一起去看電影,投其所好,帶他到他喜歡去的地方,告訴你你也很喜歡這裡。

做好心理準備:

告白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接受你、一種是拒絕你,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拒絕了你你也不要大吵大鬧,還是可以做朋友的。試一試總比暗戀來得好吧?!加油!

暗戀乙個人怎麼辦,暗戀乙個人怎麼辦啊

仔細考慮考慮是不是真的那麼想和他在一起,如果真的特想,那就去講啊,不要說什麼女生的面子,男生表白的話也一樣啊!如果考慮過後,還是沒有勇氣,也許你就該想一下你可能並沒有你想的那般愛他,也可能只是他很優秀,你才會有那樣的情愫的!你應該還在上學吧,不管你是否去告白還是告白遭拒,你都應該靜下心來,相信時間會...

暗戀人怎麼辦,暗戀一個人怎麼辦?

多與她接觸接觸也看看她對你的態度,她對你有好感的話再找個機會告白,這樣都不會感到太尷尬,成功的機率也高點啊 交給你一個絕招。你們是同班同學,你們應該很熟悉吧,你挑一個合適的時候,最好只有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對她說我想問你三個問題。她同意後就先對她說 對於我的第二個 第三個問題,你可不可以只用能...

暗戀人怎麼辦,暗戀乙個人怎麼辦

初一還是算了吧.畢竟太小啦,雖然有權去愛乙個人但要有個度.呵呵,我想你應該是那個女生吧?嘿 額,如果你是個很內向的女孩我希望你把這份感情埋在心理,因為他如果拒絕了你,你會很難受,我敢肯定 如果你是個很外向的女孩,你可以去表白,把心理的說出來,去告訴他,讓他明白你的心意 額,還有說點多餘的就是,初一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