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不喝水怎麼辦,虎皮鸚鵡不喝水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2:06:37

1樓:汗竹香

鸚鵡喝水很少的,我自己養的十幾只虎皮鸚鵡用一個自動飲水器,有時候懶,3、4天才換一次水,但是水還是很滿的,它們渴了自己會喝水,一般是在吃過食去喝一點,你可能沒有注意到,沒關係的,讓它自己去喝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給鸚鵡晒太陽,熱了就要喝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放在它能碰到的地方,渴了會自己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生病,等渴了自然會去喝

5樓:我的查詢

仔細洗一下缸子,水太髒了吧!

虎皮鸚鵡不喝水怎麼辦?

6樓:sally12138侯

上面那位說的特別好。我覺得按他說的方法做應該可以但是。你要是老不讓它咬你的話,你和它總會套不了近乎而且它也不會理你的。

它咬你是因為怕你。小鸚鵡的嘴咬人,一點兒也不疼。趕緊上啊。

7樓:尹哥們

我就是專業養虎皮的,虎皮鸚鵡很少喝水,你可以給他喂些白菜和蘋果,這樣可以補充水份。千萬不要給虎皮喂梨,菠菜,黑巧克力會喪命。平時多喂些青菜,要用水多泡一會消除農藥。

8樓:星海淑紗

把它捉出

bai來,用手指蘸一點水du【最好zhi是可以滴到他嘴裡的那dao麼多】,然後回把他的嘴巴輕輕捏住

答【捏上半個嘴巴】,就可以把水滴進去了,注意不要把水沾到羽毛上,如果有的話馬上擦乾。還有,水不要流的他身上臉上都是的,如果有的話馬上擦乾,不然會感冒的。

9樓:洛克小祕

像鸚鵡類的很少喝水,我剛養了一隻。虎皮很耐旱,本來喝水就少,而且體積也小,想喝也喝不了多少啊,上火應該是太熱了,放在陰涼的地方,你家裡是不是有暖氣啊??,別放在暖氣旁。

10樓:毛絨控

多吃點水果,蘋果最好,補充水分,青菜也是可以的(我家皮皮不是很喜歡)

家裡新養的虎皮鸚鵡不喝水怎麼辦

虎皮鸚鵡腿軟飛不起怎麼辦,小虎皮鸚鵡腿軟軟的站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張揚無妨 長期圈養,食物單一,缺少鈣質。補充一些鈣質和堅果。 夏侯紫蘇 你沒講清楚,多大的鳥,一直這樣還是突然不能飛的,你怎麼知道它腿軟,站不住麼 小虎皮鸚鵡腿軟軟的站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芥末糰子 有可能是因為近親.你可以到花鳥市場去問問,那種人自己孵鳥,都懂的.一窩虎皮鸚鵡通常顏色都不同,跟顯隱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