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鳥拉白屎是希的。為什麼,八哥鳥拉稀白色的!不吃食! 怎麼辦??急急急!!!!

時間 2021-05-13 02:05:33

1樓:向天致信

如果是早上拉的,屬於正常,那是晨便,每天都會有。

如果平常也拉,那就是高蛋白的食物喂多了,比如 麵包蟲,肉,蛋黃之類的,少喂一點就會正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精神好就沒事 照常餵食就行。

關了門窗 放出來玩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他搶毛不,你這幾天喂的什麼食,是不是換食了。看看是不是著涼了,都有可能啦希屎。

八哥鳥拉稀白色的!不吃食!'怎麼辦??急急急!!!!

4樓:漢→驃騎大將軍

拉白色的不是病啊,八哥一般早晨會拉稀(就是白色的),如果全天都這樣,那肯定就是病了。既然它不吃食,肯定喝水的,你先渴它一上午,然後用土黴素研碎攪入水中(一粒土黴素加兩碗水,吃米飯用的小碗)。這樣給它和,一天就好了。

八哥鳥為什麼會拉白屎

5樓:溫柔

我反現;當八哥受到驚嚇,吃壞肚子的時候就拉白屎。正常的時候都是成型的。它的大便和飼料蠻有關係的,也只表現顏色稍有差異而已了。

八哥鳥精神不好,不吃飼料,拉稀白屎是怎麼回事?

6樓:紫藤花在盛開著

餵了水果沒有?如果有那就正常.%d%a是不是消化不良可以採用以下方法式式,只給乾料2-4小時後如果正常那就沒有問題,如果4小時後還這樣格天繼續如此(只給乾料),3天內還沒有好專可以考慮用藥,(小了本生有很厚的脂肪餓個4-5天死不了)其實很多得腸炎的鳥都不是病死的而是吃藥吃死的.

%d%a在自然條件下轉食的鳥什麼都會去式著吃吃的難免不吃錯東西,如過吃錯了就掛了的話那不就沒鳥玩了,所以一般扛一扛也就過來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當然具體情況還是要具體對待咯!

八哥鳥拉白色的稀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喂的什麼東西,喂他吃些幹食,後面觀察一下是否還拉稀。(就用小雞飼料搓成球喂)。

8樓:不想不見面

如果是早上拉的 那就正常 那是晨便 每天都會 有如果平常也拉 那就是高蛋白的食物喂多了 比如 麵包蟲 肉 蛋黃之類的 少喂一點就會正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個是尿酸,鹽類物質之類的,不用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醫生啊! 去看醫生bei !

你好,我的小八哥拉白色的稀屎是怎麼回事阿

11樓:撒曄

去藥店買顆千心蓮,一顆分4份,拿一份磨碎給鳥吃,鳥可能上火了。天天喂詞料不行的,詞料最易上火的,時不時喂一下米也可以的,去夜外抓點草蜢給它吃也幾好的。

觀察幾天如果覺得不對勁的話請帶它去看看獸醫吧。

為什麼八哥鳥被人們叫“八哥”,八哥鳥是怎樣叫的

八哥屬雀形目椋鳥科。學名為鴝鵒,別名有許多,如鸚鴝 寒皋 華華 鸜鴝等,八哥是俗名,但這一名稱卻日漸取代了鴝鵒,即使是在非常專業的鳥類學書籍中也常使用八哥這一名稱。八哥是我國華南和西南諸省常見的留鳥。八哥的羽毛雖不很豔麗,但容易飼養,又善於模仿他鳥的鳴聲,學人語,還能仿效喇叭聲,歌聲悅耳,音調又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