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中旬去海南三亞好玩嗎?能不能下水?冷不冷

時間 2021-05-13 02:04:29

1樓:擇一旅行

1月中旬早晚或者陰天下雨的時候會有些涼,白天下水玩是可以的,比如午後的那段時間。建議帶上浴巾或下水前拿上酒店的浴衣,從水中上來以後可以披上避免招風著涼。

三亞經典景點:亞龍灣

亞龍灣享有「天下第一灣」的美譽,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中國最美八大灣之一」,同時也是各高檔度假酒店的聚集地。

亞龍灣的海水明澈見底,沙灘平緩寬闊,沙子潔白細軟,是三亞海灣中沙質最優越的,可與夏威夷相媲美,被稱為「東方夏威夷」!

三亞經典景點:蜈支洲島

去三亞旅遊怎麼能少了水上專案?蜈支洲島的景色極好,島上一派熱帶景色。海水能見度高,水下國際絢麗多彩,是我國最重要的潛水基地之一!

三亞蜈支洲島是進行潛水、摩托艇、香蕉船、水上降落傘等水上活動的好去處。如果大家想要體驗這些水上專案,可以提前在擇一旅行預定,比在當地訂可是省了好大一筆哦!

除了水上專案,蜈支洲島的熱門景點也不錯過哦!例如媽祖廟和島主別墅、戀人橋等,戀人橋是上島後的第乙個景點,是一座鐵索橋,寓意美好甜蜜的愛情,常常有人在這兒婚紗攝影。

三亞經典景點:三亞千古情景區

如果你想感受三亞的濃郁風景,那就來三亞千古情景區吧!三亞千古情景區包含三亞千古情主題景區和大型歌舞秀《三亞千古情》兩部分。

主題景區以豐厚的仿古建築為主,營建了濃郁的民俗風情,不時交叉的極富樂趣的古裝小扮演,當然,除了遊覽主題景區,最值得一看的就是震撼人心的古典歌舞秀。

三亞經典景點:天涯海角遊覽區

天涯海角,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旅遊名勝。如今天涯海角已變成愛情忠貞長久的見證之地,期盼愛情長久美好,很多來三亞旅遊的情侶們必到這裡!

步入遊覽區,沙灘上那一對拔地而起的青灰色巨石(高10多公尺,長60多公尺)赫然入目。兩石分別刻有「天涯」和「海角」字樣,意為天之邊緣,海之盡頭,「天涯海角」就是由此得名。

三亞經典景點:椰夢長廊

椰夢長廊是環三亞灣修建的一條著名的海濱風景大道,有「亞洲第一大道」之稱。三亞灣濱海大道——「椰夢長廊」與三亞市區連線,交通便利。

椰夢長廊應該是三亞最浪漫的地方之一了,漫步在椰夢長廊之中,可以看到美麗的海邊晚霞,可以感受到沙灘的細膩溫軟,這裡每天都會有很多情侶、老人和孩子在海邊漫步、嬉戲和玩耍!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月份來三亞是不錯的選擇,過了三亞的雨季,而且不是很熱了,溫度比較舒適,下海游泳及潛水都可以的,十一月份已經進入了三亞的旅遊旺季,如確定了來三亞的具體時間需要提前預定機票,預定好機票之後再預定住宿,最後對三亞的景點線路做個大概的安排就可以了。

拓展:1、三亞(sanya )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是中國最南部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中國海濱城市,是中國空氣質素最好的城市、全國最長壽地區(平均壽命80歲)。 三亞市別稱鹿城,又被稱為「東方夏威夷」,位居中國四大一線旅遊城市「三威杭廈」之首,擁有全島最美麗的海濱風光。

2、三亞市東鄰陵水縣,西接樂東縣,北毗保亭縣,南臨南海。陸地總面積1919.58km²,海域總面積6000km²,其中規劃市區面積約37平方公里。

東西長91.6公里,南北寬51公里,常住人口為74.19萬人,聚居了漢、黎、苗、回等20多個民族。

三亞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訊樞紐,也是中國東南沿海對外開放**海岸線上最南端的對外**重要口岸之一。

3、2023年6月14日,中科院對外發布《中國宜居城市研究報告》顯示,三亞宜居指數在全國40個城市中位居第三。

3樓:海南人才服務網

三亞不存在冷的時候,目前一直都是大太陽,11月中旬來是非常好的選擇,遊客也不會特別多,盡量避開節假日高峰期

4樓:羊馬哈

十一月去三亞時候蠻好的,這個時候三亞的天氣很好,水的溫度會有點點偏涼,但是下水適應後就沒事了,也非常適合玩水,而且這個時候三亞算是淡季,旅遊的人不算特別多,非常適合三亞旅遊。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月中旬的天氣,三亞溫度約在20度-25度間,中午或是下午的時候,是可以下水玩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月份在三亞這邊算是旅遊旺季的開始了, 下水當然可以,三亞的海水一年四季都適合游泳

7樓:家·生活

十一月已結是旅遊旺季了 好玩 海水是不冷的 能下水的 來時不要帶太多衣服 記得帶泳衣和防曬霜

8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一年四季如春!十一月不冷!可以下水!

9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一年四季都可以游泳,十一月是旺季了,溫度適中,很適合旅遊

10樓:紫軒蝴蝶

這會兒都去可以下水的 只是稍稍涼 一些

11樓:文孤鮃

絕對不會········當時有二十多度呢

12樓:宗照辦越

第四回 趙員外重修文殊院 魯智深大鬧五台山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那邊屬於南方,一年四季都怎麼冷的,不用擔心的,不過去三亞的話吃東西還是要注意的,不要被當地人惡意宰價。

14樓:qiaodush愛中

第八回:比通靈金鶯微露意,探寶釵黛玉半含酸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只有曬傷的程度,沒有冷不冷一說。

三亞地處低緯度,屬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區,年平均氣溫25.7°c,氣溫最高月為6月,平均28.7°c;氣溫最低月為1月,平均21.

4°c。全年日照時間2534小時。年平均降水量1347.

5mm。素有「天然溫室」之稱。

16樓:婉寧商貿

來吧,這個時候應該最舒服哦,呵,海南一年四季都可以游泳喲海南島屬熱帶季風海洋性氣候。其基本特徵為:四季不分明,夏無酷熱,冬無嚴寒,氣溫年較差小,年平均氣溫高;乾季、雨季明顯,冬春乾旱,夏秋多雨,多熱帶氣旋;光、熱、水資源豐富,風、旱、寒等氣候災害頻繁。

十一月份去三亞可以下水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月完全可以下水不用擔心,那個時候的三亞還是很溫暖的。不會著涼。去玩的話,如果是兩個人可以白天去看一下南山,去玩水上運動,晚上可以去亞龍灣迎賓館額海底餐廳吃飯,吃完後可以去海邊散步,浪漫一下。

18樓:

三亞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下海游泳的.就是11月早晚下水,可能有一點涼.

19樓:加勒比海盜島

海南從bai10月開始就是旅遊旺季了du哦,11月的溫度

zhi基本還是在平均24攝氏度dao左右,很版涼爽很舒服的風和日麗天氣,下權海游泳的話,就算是12月或春節都可以的,海南的冬天--如果那也算冬天的話,也就是早、晚有點涼,白天還可以穿短袖衣、褲呢,2人如果只玩二天的話,建議你可以一天參加戶外拓展活動如情人灣一日遊含了深潛的,還有一天可選擇呀諾達或南山一日遊。蜈支洲島如果你參加了情人角就建議不用去了,都差不多的啦。嚴格來說情人灣的海更加原始和生態,因為才剛開發的緣故。

費用預算在二千元應該還有多哦。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十二月都可以去。我爸去年去得。

11月想去三亞旅遊,不知天氣怎麼樣,能不能去啊?

21樓:

三亞雨季已經過去了,11月份以後以晴天為主,不會影響旅遊的行程;還有不懂的可以q我

去海南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便宜二、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行社預定**也會便宜些三、行程可以先確定乙個大概的,然後根據自己玩的情況再決定後面的行程自己要多做做功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或者去俺空間裡看一下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皇后灣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龍仔灣一日遊

祝您有個開心的假期

22樓:擇一旅行

11月份三亞氣溫大概是18-28°之間,早晚穿薄的長袖去海邊穿薄的外套,白天出太陽是穿夏天的衣服短褲短袖,去海邊穿艷麗的衣服拍照比較好看

,比如沙灘裙,島服等,下海游泳沒有問題的。

你們可以這樣玩,第一天到了休息一下,然後酒店周邊吃些小吃,海邊玩一下然後休息,第二天可以去熱帶雨林呀諾達景區,

第三天可以去去分界洲島戶外專案玩一下,第四天可以去南山和天涯海角玩一下,第五天可以去蜈支洲島和南田溫泉遊玩,第六天可以去亞龍灣

熱帶天堂森林公園和亞龍灣海灘玩,第七天準備返回,**都會**的哦

23樓:華夏三亞遊

好啊 親 11月份的時候天氣應該是豔陽高照的了 另外11月的天氣在三亞一年四季中不算熱了 非常適合出遊的呢 嘻嘻 要是來三亞參加自助遊或者自由行 可以找華夏旅遊網的小楊哦 呵呵 最近很多網友都在推薦她呢 。預祝您假期愉快哈

24樓:海南遙明租車

11月已不屬於海南的風暴、雨天季節,是來三亞旅遊最佳季節,像秋天的感覺。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歡迎您和您的家人朋友過來度假。

25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三亞,我在三亞 可以q我了解,號碼使用者名稱。

三亞陽光燦爛 可以來旅遊的呀

11月中旬去三亞旅遊,那的天氣怎樣?三亞那邊怎樣,好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是災難的乙個月,

"海燕"剛走不幾天,通過熱氣旋雲圖看出來,"楊柳"又誕生在即了.所以說,今年的11月不適合去海南旅行.去了會產生的遺憾,可以在12月中旬去彌補.

但是要帶好外套,因為早晚也會有些涼,中午還是很熱的.

颱風過後,很多景點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壞.因為椰子樹會被颱風連根拔起.所以11月去三亞的景色不會是你想象那樣的.

27樓:貓貓小爪爪

冬季避寒聖地,去吧少年

28樓:憧憬自由的風

29樓:勞幹邴映波

現在三亞逐漸進入旅遊的旺季了,**都調整為的**了,不過預定還是有多種選擇的、可以選擇當地有包房長期預定價效比比較高的酒店、比自己去預定會實惠很多的,主要是多做做功課

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乙個熟悉三亞旅遊的專業人士專門設計行程的,

10月,11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為主、短袖、短褲、涼鞋都可以穿的,帶些鮮豔的衣服在海邊拍出來**比較漂亮,不過晚上去海邊最好帶件長袖因為海風有點涼,10、11月份以後以晴天為主,下海游泳是沒有問題的

去海南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便宜

二、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遊公司預定**也會便宜些

三、行程可以先確定乙個大概的,然後根據自己玩的情況再決定後面的行程

自己要多做做功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繼續問俺或者去俺空間裡看一下

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南田溫泉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坐豪華遊艇觀光深海潛水燒烤垂釣一日遊,還有亞龍灣天堂森林公園,檳榔谷,西島和大小洞天,亞龍灣沙灘等等

祝您有個開心的假期

十一月中旬到十二月是什麼星座,十一月中旬到十二月是什麼星座 5

春天梨的熊 十一月中旬到十二月有三個星座,分別是天蠍座 10.23 11.21 射手座 11.22 12.21 摩羯座 12.22 1.19 1,天蠍座 scorpio 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 11月22日。2,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 12...

十一月適合去哪裡旅遊,十一月適合去哪旅遊?

十一月你可以去看銀杏呀,海洋銀杏林位於桂林靈川縣海洋鄉境內,林區有銀杏樹100萬株,你可以看看這個海洋之鄉看銀杏攻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畢棚溝 深秋的畢棚溝,雖沒有稻城的大氣磅礴和秀美,但也足夠讓人驚喜。草叢上開始有積雪,雪山在金黃和蔚藍中發光,河流在金黃下靜靜的流淌。天空如洗,湖水如鏡,倒...

9月中旬去海南旅遊應該穿什麼衣服

一 9月中旬去海南旅遊應該穿的衣服 1 短袖就可以了 要多帶點 因為天氣熱幾乎一天換件衣服,有的時候半天就要換。2 另外帶一兩件長袖 因為晚上出門有海風容易著涼。二 氣候 1 海南島地處熱帶北緣,屬熱帶季風氣候,素來有 天然大溫室 的美稱,這裡長夏無冬,年平均氣溫22 27 大於或等於10 的積溫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