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初去南韓旅遊,天氣冷嗎?著裝方面有何注意

時間 2021-05-04 06:42:08

1樓:貓咪ss森林

今天是10月21日,我在南韓全州,這段時間就是中午太陽會很大,但畢竟是秋天,會刮涼颼颼的小風,穿個t恤加個帽衫就很好,或者內搭加毛衫~下裝就單條牛仔褲完全ok,因為南韓現在早晚溫差比較大,所以建議要穿容易脫的外套,總體來說是不冷的現在。(而且南韓的地暖不錯,屋裡不用擔心)

如果你想「入鄉隨俗」的話,那麼我可以告訴你衣服你可以按您的心情來帶,無論冬夏,喜歡的衣服就帶著吧,因為這邊我無數次的看到有男生穿個短袖外面套羽絨坎肩,女生就超短裙上面配毛衣、外套...

不知道你是**人啊,如果是北方的,就注意上裝,多帶點薄毛衫啦,帽衫啦,簡單的內搭小衫啦什麼的,如果是南方的~就不用注意了,我有河南的同學冬天就線褲加牛仔搞定~

2樓:花椒狂魔

南韓11月的溫度相當於中國的10月,我們穿長袖t恤的時候,人家那邊還穿半袖呢。

所以可帶長t恤去,不用帶太厚的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首爾就會比較冷了,得帶著冬天衣服

濟州島在最南端,到處是熱帶植物,高大的棕櫚樹,氣溫會好很多,不過早晚溫差大,海風吹的時候,也會冷

給你看看俺部落格

com.cn/gazeme我是這個月剛去濟州島的,有濟州島最新的情況和攻略,還有好多**啊,俺是自己去的,沒跟團,可以看到很多跟團根本看不到的景色,hoho

4樓:遠遠想著你

南韓在十一月已經進入冬季了不過因為海洋季風的影響不像東北那麼冷,但建議你帶上冬裝,因為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認為那是比秋天冷的多,呵呵…你還可以去他們的旅遊官網上看看他們給的建議比我好

5樓:咪

不至於吧!我以前在南韓都沒有這樣 其實南韓的天氣和中國的差不多 一般都會和中國正負5度左右的.

11月初去南韓濟州島旅遊,天氣如何?需要穿什麼衣服?帶些什麼東西回來比較有特色?

6樓:瑜滷小呆

那邊會比較溫暖一點點,秋天的衣服就好。濟州島比較有名的就是橘子,可以帶點橘子口味的巧克力回來,免稅店裡的東西不錯。喜歡小熊的話去博物館買娃娃或者明信片什麼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免稅店裡的名品、包包、香水、化妝品、手錶等比香港便宜。特產的話就是泡菜、海苔,外面的超市要比特產點便宜,我們去的幾乎都是拿一箱子左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秋裝,那邊化妝品比較好,而且便宜,還有免稅店裡的名品、包包、香水、化妝品、手錶,這些要比香港便宜。特產的話就是泡菜、海苔了。還有樂天這類的食品,像餅乾、巧克力送人也不錯。

農曆十一月初一的女孩好嗎,女生農曆十一月初一出生好不?

溺愛寒冰丶 我只能說,如果真心相愛這都不能信,我是火命,我媳婦是水命,算命的說我倆結果一定不會有好的結果,現在一樣過得好好的。女生農曆十一月初一出生好不? 位大帥哥 十一月出生的人,二月受胎,大雪節後出生,此命有權可掌,獨嫌性急躁,作事機智,八面玲瓏,能近貴人,但防機謀過多,會招妨忌,且重色情,易惹...

十一月適合去哪裡旅遊,十一月適合去哪旅遊?

十一月你可以去看銀杏呀,海洋銀杏林位於桂林靈川縣海洋鄉境內,林區有銀杏樹100萬株,你可以看看這個海洋之鄉看銀杏攻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畢棚溝 深秋的畢棚溝,雖沒有稻城的大氣磅礴和秀美,但也足夠讓人驚喜。草叢上開始有積雪,雪山在金黃和蔚藍中發光,河流在金黃下靜靜的流淌。天空如洗,湖水如鏡,倒...

農曆十一月初五是什麼星座,農曆十一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會星座的獅子 十二星座 怎麼看我們準確的星座,星座到底看農曆還是陽曆? 星座是從西方來的,按出生當年的陽曆日期計算,當然每年農曆對應的陽曆日期是不一樣的 我也是陰曆十一月份的,我是射手座,你比我早五天。應該也是。 單純卻有內容 請轉換成公曆出生日期,或告知是哪一年出生的?星座按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