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在氣溫多少度

時間 2021-05-04 06:42:08

1樓:小夏在深圳

截止2023年01月9號,北京的氣溫是-7-4度。

北京的氣候為典型的北溫帶半濕潤大陸性季風氣候,夏季高溫多雨,冬季寒冷乾燥,春、秋短促。全年無霜期180~200天,西部山區較短。

2023年平均降雨量483.9公釐,為華北地區降雨最多的地區之一。降水季節分配很不均勻,全年降水的80%集中在夏季6、7、8三個月,7、8月有大雨。

北京年平均日照時數在2000~2800小時之間。最大值在延慶縣和古北口,為2800小時以上,最小值分布在霞雲嶺,日照為2063小時。

夏季正當雨季,日照時數減少,月日照在230小時左右;秋季日照時數雖沒有春季多,但比夏季要多,月日照230~245小時;冬季是一年中日照時數最少季節,月日照不足200小時,一般在170~190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的習俗

北京故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景山前街4號,北京故宮,舊稱為紫禁城,是中國明、清兩代二十四位皇帝的皇家宮殿,是中國古代漢族宮廷建築之精華,無與倫比的建築傑作,也是世界上現僅存規模最大、儲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的古建築群之一。

北京故宮由明成祖朱棣於明永樂四年開始建設,到明永樂十八年建成,占地面積為72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為15萬平方公尺,宮殿建築均是木結構、黃琉璃瓦頂、青白石底座,明清兩代迭有修繕改建,巨集偉壯麗,具有極高的藝術價值,並表現明清宮廷建築的特徵

2樓:我家有無花果

截止2023年1月9日,19:00的溫度為-0.2度。

我國**氣象台的衛星雲圖,是從「風雲一號」等氣象衛星攝取的。利用衛星雲圖**進行分析,能提高天氣預報的準確率。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9日也就是今天北京比較冷,颳風呢。溫度在零下五度左右吧,就是風太大了。但是空氣非常的棒。要是出去必須穿的厚一點帶個帽子。

多少度的氣溫能死人啊?我覺得現在就能死

阿韶 印度50度高溫 就能死人 你去那過2天看看,生在福中不知福 黔中詮胖 當氣溫達到40 時,此時的大腦將會顧此失彼。這樣的高溫已經直逼生命中樞,以致出現頭暈眼花 站立不穩等現象。這時,必須要立即轉至陰涼地方或藉助較好的降溫措施進行降溫。41 已經到了嚴重危及生命的高溫。此時,排汗 呼吸 血液迴圈...

上海現在天氣多少度,兗州現在天氣有多少度

送我乙個後援團 截止到2020年1月10日,今天上海市天氣是9度。上海中心氣象台2020年1月10日11點鐘發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氣預報 陰有時有小雨,今天下午到明天陰有雨,雨量中等。東北風3 4級,明天偏北風4 5級。今天最高溫度10度,明天最低溫度7度。今天相對濕度70 95 上海現在的天氣最高...

人類能夠承受的最低氣溫和最高氣溫是多少度

最低體溫極限 大約14.2 正常人的腋窩溫度下限通常為36.5 也有人是低於36 的,但是極為少見。人體最低體溫極限大約是14.2 這是經過檢測認定的結果。最高體溫極限 大約46.5 正常人腋窩溫度的上限通常為37.4 如果發熱,最高不過達到42 但人 體最高體溫極限大約是46.5 環境溫度極限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