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現在天氣多少度,兗州現在天氣有多少度

時間 2021-05-06 06:24:57

1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截止到2023年1月10日,今天上海市天氣是9度。 

上海中心氣象台2023年1月10日11點鐘發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氣預報: 陰有時有小雨,今天下午到明天陰有雨,雨量中等。東北風3-4級,明天偏北風4-5級。

今天最高溫度10度,明天最低溫度7度。今天相對濕度70%-95%。

2樓:

上海現在的天氣最高溫度12度最低6度,由於這幾天下雨,所以體表溫度會更低些,所以要注意保暖。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天下雨了

有點冷大概在9-15度之間

4樓:遊戲探索室

您好!因為冷空氣南下和降雨的原因,南方普遍溫度都有下降。目前上海普遍天氣溫度都在15攝氏度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上海的實時溫度是10攝氏度。最近上海天天下雨,體表感覺比較陰冷,注意及時增添衣物,防止感冒。希望能幫到你。

兗州現在天氣有多少度

6樓:陽光的笑對

週三(6日) 晴轉多雲 36℃/21℃ 西南風轉南風 3-4級

7樓:聯想勁旅

今天兗州最高29度明天後天還上公升。

上海現在氣溫幾度?

8樓:浙江-劉忙

題主你好!

上海天氣

今天:溫度22°c ~ 30°c。白天:晴間多雲 ,夜間:晴 。西北風3-4級轉3級

明天:溫度21°c ~ 32°c。白天:晴間多雲 ,夜間:晴 。西南風2-3級

晚上有點冷,記得帶點線衫

上海現在的氣溫多少度?冬天最冷多少度?

9樓:籍梓湯含玉

上海的冬天最冷的時候,最低溫度在零下7到8度左右。

10樓:嵇佑有詩蕊

現在20度上下,冬天最冷零下,那種時間很短,零上3~5度時間略長些

現在上海氣溫幾度

11樓:吃貓丶的魚

題主你好!

上海天氣

今天:溫度22°c ~ 30°c。白天:晴間多雲 ,夜間:晴 。西北風3-4級轉3級

明天:溫度21°c ~ 32°c。白天:晴間多雲 ,夜間:晴 。西南風2-3級

晚上有點冷,記得帶點線衫

12樓:全吾來也

上海地處中緯,瀕江臨海,屬**帶濕潤海洋性季風氣候。主要氣候特徵是春天溫暖夏天炎熱,秋天涼爽冬天陰冷。全年雨量適中,季節分配比較均勻,總的說來就是溫和濕潤四季分明。

由於城區面積大、人口密集,上海城市氣候具有明顯的城市熱島效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在外面的溫度是48到52度啊真的氣象台裡內部報出來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上海這邊的溫度是28.5攝氏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上海29度左右:

上海現在的天氣怎麼樣,上海天氣怎麼樣?

上海這幾天雖然溫度不算高,但感覺挺悶的,也許是因為相對溫度高的緣故。預報有雨,但一直也沒痛快的下一場,飄些雨星子就停了。 手機使用者 出門帶傘,不帶傘不會有男人給你撐出一段狗血的邂逅的。近日裡,申城氣溫有小幅攀公升,淺淺的陽光下,昨日本市各區縣最高氣溫在6 8 之間,空氣中似乎沒有了刺骨的寒冷,但是...

今日上海有雨嗎,今天上海天氣現在有雨嗎

開卷有益 可留意 氣象台或上海市氣象台預報。雨是一種自然降水現象。雨從雲中降落的水滴,陸地和海洋表面的水蒸發變成水蒸氣,水蒸氣上公升到一定高度後遇冷變成小水滴,這些小水滴組成了雲,它們在雲裡互相碰撞,合併成大水滴,當它大到空氣託不住的時候,就從雲中落了下來,形成了雨。 蟑螂花語 事實上應該是有雷陣雨...

上海世博園門票現在多少錢,上海世博園現在還開放嗎?要門票嗎?多少錢

上海世博園都已經不成園了,沒圍牆的。世博的建築多數拆了,有的挪為他用。比如中國館成了中華藝術宮,現在門票20元。世博演藝娛樂中心成了上海梅賽德斯 賓士文化中心。 帥櫻艾沛柔 我認為是中國館需要門票 40元學生25元 上海世博園現在還開放嗎?要門票嗎?多少錢 有個世博會紀念展,估計很坑爹 還開的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