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海有雨嗎,今天上海天氣現在有雨嗎

時間 2021-05-06 06:24:57

1樓:開卷有益

可留意**氣象台或上海市氣象台預報。

雨是一種自然降水現象。

雨從雲中降落的水滴,陸地和海洋表面的水蒸發變成水蒸氣,水蒸氣上公升到一定高度後遇冷變成小水滴,這些小水滴組成了雲,它們在雲裡互相碰撞,合併成大水滴,當它大到空氣託不住的時候,就從雲中落了下來,形成了雨。

2樓:蟑螂花語

事實上應該是有雷陣雨,

現在就是這個樣子啊,

天氣說變就變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海風和日麗,陽光普照。

今天上海天氣現在有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上海今天沒有小雨。

2、天氣如下:

今日白天、陰、最高:23℃

今日夜間、多雲、最低:17℃

今天上海有雨嗎

5樓:時間被盜

天氣預報說的由於,而且今天天氣到早晨九點左右都是陰著天的,建議個人還是帶傘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臺預報 陣雨轉多雲。

7樓:雍好聶玉龍

沒有。多雲39-30度。

上海今天下午有雨嗎?

8樓:

上海今天下午還是有雨的,而且雨量還是中雨,要到晚上18點才中雨轉陰天。

今天上海有雨嗎?

9樓:山人老施

沒雨,多雲,23-31度

10樓:藍萱雨桐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同樣的人;不同樣的心情

11樓:天公不作美啊

半夜下了一點,目前是陰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雲轉陣雨,有雨的.

13樓:山中·布衣

剛飄過,蠻舒服。

——祝您愉快。

上海今天什麼時間有雨

14樓:

上海中心氣象復台2023年7月25日5時發製布:多雲,今天和明bai天的午後到上半du夜有分散性陣zhi雨或雷雨。偏南風

dao3-4級。今天最高溫度35-36度,明天最低溫度28度。今天相對濕度60%-95%。預報員:施春紅、劉紅亞

上海今天有雨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惜我沒帶傘,今天被淋成了落湯雞

16樓:開卷有益

今日上海沒有雨。

可留意**氣象台或上海市氣象台預報。

雨是一種自然降水現象。

雨從雲中降落的水滴,陸地和海洋表面的水蒸發變成水蒸氣,水蒸氣上公升到一定高度後遇冷變成小水滴,這些小水滴組成了雲,它們在雲裡互相碰撞,合併成大水滴,當它大到空氣託不住的時候,就從雲中落了下來,形成了雨。

今天夜裡有雨嗎,今天晚上有雨嗎

湖北,湖南,河南,山東,江蘇,安徽,江西,廣東,浙江,遼寧,吉林有雨 中國天氣網 沒有!meiyou 哎呀,有的,還挺大的呢 今天晚上有雨嗎 今天有暴雨預警!全市大範圍有大雨到暴雨.所以最好不要出門了 有,天氣預報說小到中雨 很多個今天呢,今天過了明天就是今天,你傻不傻啊,問那麼傻的問題。請問今天晚...

老廟黃金今日價格多少,上海老廟黃金今日回收價格多少

你好,今日老廟 飾品金價 301元每克。2016年3月10日,現貨 人民幣 克,美元 盎司。上海老廟 今日 多少 根據 含量 地區 品牌 票據 包裝 價簽 新舊度 款式等等的不同每個地區每天的 是不一樣的。比如上海千足金老廟的戒指,票據齊全,今天是240左右,但是河北 湖南或者雲南的某個地方只有20...

北京今天的天氣,有雨嗎?北京天氣今天有雨嗎

空氣質素實況。空氣質素 良 aqi 62 27pm10 61 o3 161 no2 18 co 天氣 多雲 30 南風1級 濕度 17 北京天氣今天有雨嗎 北京今天。7月12日。雷陣雨轉陰微風。北京 最近一周的天氣預報有雨嗎 今天預報有小到中雨。11日星期五 夜間 中雨 低溫 16 無持續風向 微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