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氣溫最低的時候是多少度,誰能告訴我武漢最低溫度會是多少?

時間 2022-04-08 10:05:12

1樓:蘿菁菁

最低氣溫不再很高,十月之後進入初秋,氣溫會逐漸下降,平均氣溫在20-25,天氣乾燥,有時候氣溫也會異常達到接近30或超過。從秋天步入冬天往往很快,只要有冷空氣南下,氣溫下降十分厲害,超過10度的降溫很常見,從12月底到來年2月是冬季,冬季的平均氣溫在一般在1-3度,天氣好時可以有7-8度,但是有寒潮或雨雪時常常在0度以下,比較陰冷,持續時間不很長,再說到了那個時候你就回家了,不用擔心。三月後進入初春,氣溫回公升很快,最高氣溫可以到達20多度,但是低溫還是比較低,三月到四月一定要小心倒春寒——常常一夜之間氣溫下降15到20,大雪紛飛,這幾年都出現過。

這樣的回答你滿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象記錄的好像是60年代左右時最低曾達-18℃,隨著全球氣候變暖現在冬天一般最低都是零下三四度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中最低好像是零下5度。不記得哪一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低氣溫零下一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武漢呆了六年,最冷的莫屬去年冬天了,也就是2023年末,2023年初,舉個例子吧,n多人家的水表被凍壞了.

誰能告訴我武漢最低溫度會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市的氣候變化——初夏從每年的五月中旬開始,暑期進入盛夏,盛夏氣溫最高氣溫大部分時候在37-39,比有些城市要低,但是最低氣溫比較高,一般在29-30,加上水氣大,有些悶熱,所以一般到夏天在寢室比較難入睡。到了九月,氣溫也可能達到38左右,但是最低氣溫不再很高,十月之後進入初秋,氣溫會逐漸下降,平均氣溫在20-25,天氣乾燥,有時候氣溫也會異常達到接近30或超過。從秋天步入冬天往往很快,只要有冷空氣南下,氣溫下降十分厲害,超過10度的降溫很常見,從12月底到來年2月是冬季,冬季的平均氣溫在一般在1-3度,天氣好時可以有7-8度,但是有寒潮或雨雪時常常在0度以下,比較陰冷,持續時間不很長,再說到了那個時候你就回家了,不用擔心。

三月後進入初春,氣溫回公升很快,最高氣溫可以到達20多度,但是低溫還是比較低,三月到四月一定要小心倒春寒——常常一夜之間氣溫下降15到20,大雪紛飛,這幾年都出現過。過了清明節和穀雨之後,才可以把冬裝收起來。夠詳細了吧!

祝你來武漢學習愉快。有什麼關於武漢的疑問我盡量解答!

7樓:

羽絨服肯定是用的,但是武漢在江邊,濕度大,冬天是濕冷如果你是北方人,你會很受不了的,因為在北方有暖氣。來的時候要多帶一些可以擋風的衣服,另外推薦你去買一對護膝,不然你很容易會腿疼得,我們寢室得北方人都買了。

你若是南方人,也還是多帶一些衣服巴,相比較在武漢南方人更不怕冷溫度最低也就零下2,3度,但最多也就是一兩個星期,你幾乎很難在武漢看到有結冰得地方

8樓:

一年中冬季一月份武漢的氣溫最低,平均溫度最高8度,最低0度; 武漢年平均氣溫15.8℃-17.5℃,極端最高氣溫41.

3℃(2023年8月10日),極端最低氣溫為-18.1℃(2023年1月30日

9樓:匿名使用者

零下2度左右,一般冬天裡會有2、3天在零下,其他時候都是零上的。不過,武漢天氣潮,是濕冷,所以大家都穿羽絨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零下4-5度,要冷20多天。

11樓:濺跌

2023年達到零下17度,2023年是零下18.1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零下幾度,一到冬天大家都會穿羽絨服的啊

武漢最低和最高的溫度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年平均氣溫15℃;7~8月最熱,平均氣溫37℃左右,最高曾達44.5℃;1月份最冷,平均氣溫2.9℃,最低曾達-18℃。

14樓:

不知道,但不超過44℃

一年中冬季什麼月份武漢的氣溫最低?

15樓:小樂學姐

一年中冬季一月份武漢的氣溫最低,平均溫度最高8度,最低0度;

武漢年平均氣溫15.8℃-17.5℃,極端最高氣溫41.3℃(2023年8月10日),極端最低氣溫為-18.1℃(2023年1月30日)。

年無霜期為211天-272天,年日照總時數1810小時-2100小時,年總輻射104千卡/平方厘公尺-113千卡/平方厘公尺,年降水量1150公釐-1450公釐,降雨集中在每年6月-8月,約佔全年降雨量的4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零下8-10度,是在90年左右,最近幾年最低零下2-4度。武漢歷史上(2023年以來)的最低氣溫為2023年的1月的-18.1℃。

武漢歷史上最低氣溫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以來,武漢市極端低溫為2023年的-18.1℃

18樓:流雲千年

武漢歷史上(2023年以來)的最低氣溫為2023年的1月的-18.1℃。http:

//php.weather.sina.

com.cn/whd.php?

city=武漢&m=1&dpc=1

19樓:明城四月

新中國以來的最低氣溫為2023年的1月的-18.1℃

武漢冬天的溫度大概是多少度?

20樓:

武漢冬天的溫度大概是多少度?大概和我們春秋的溫度差不多,一點兒也不算冷。薄薄的。溫度和我東北的溫度相差特大,我們這邊很冷,武漢那邊的溫度很暖和。

21樓:猩猩知我心呀

我是老武漢耶 武漢其實也不算特別冷拉 2,3度而以 頂多也就零下一兩度 馬上會暖和起來的 安啦!

22樓:

....算了,如果是南方人,來就冷死....一般最低-5,大部分是0-7

23樓:走火入石

極端最低溫度-15

大多數年份最低溫度-5

武漢冬天的溫度一般是多少?

24樓:小柒

一般武漢在11月下旬開始就很冷了 一直大概要到第二年的2月中旬左右(幾乎過完春節就暖和了) 很少在0度左右以下 所以武漢一年之中大概也就下2 3場雪 一般都是5度左右 天晴的話會在10度以上 衣服最多就是保暖內衣 然後上身一件毛衣 一件厚羽絨服 下身一條羊毛褲 一條牛仔褲就可以了 如果實在怕冷 可以穿2件毛衣 棉被的話 一般一床8斤的棉絮就可以了 如果是羽絨的被子 一床一般可以的 也可以再加床小被子

武漢歷史最高溫度是多少?

25樓:蒼華墜夢

武漢歷史最高溫度應該是40度以上。

相比去年,今年夏天武漢熱的日子不多,雖有兩波熱浪和秋老虎襲擊,可持續時間都不算長。7月11日入伏後,受大陸高壓控制,第一波熱浪襲擊了長江中下游地區,武漢市連續多天高溫。13日,武漢市的最高氣溫首現38℃,14日達到39℃,當天的最低氣溫也突破了30℃。

16日,武漢市的最低溫度達到了31.6℃,創下了自2023年以來武漢市最低氣溫的紀錄。據武漢市氣象台高工張學智稱,連續高溫在武漢的夏天並不稀奇,但是最低氣溫突破30℃,卻很罕見。

由於天熱,這段時間,東湖、室內游泳館、水上樂園,還有江邊都是人滿為患,人們都紛紛跳進水中尋找清涼。據某游泳館負責人介紹,這幾天,該館每天都要接待上千人。而南岸嘴今年也成為市民的好去處,據介紹,每天晚上6時到8時左右,南岸嘴人頭攢動,有時一直到凌晨三四點鐘還有人不願離去。

據專家介紹,7月底到8月上旬,副高控制長江流域,武漢市出現了第二次熱浪,這期間東西湖百葉箱中的最高溫度有36.7℃,雖然沒有第一次高溫那樣「咄咄逼人」,卻也讓市民悶熱不已。

8月下旬,副高與大陸高壓交替「坐莊」,武漢市出現了「秋老虎」,24日百葉箱中的溫度為36.4℃,高溫又捲土重來,延續至今。

2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武漢歷史上最熱的年份之一。8月1日,39.6℃的日最高氣溫,打破了新中國成立以來的歷史紀錄;連續12天37℃以上的高溫破近百年紀錄。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40度了~~但是報紙上從來不說,每次都說39點幾度,其實早就到了~~

28樓:颯颯的星斗

最高曾達44.5℃,最低曾達-18℃。

人類能夠承受的最低氣溫和最高氣溫是多少度

最低體溫極限 大約14.2 正常人的腋窩溫度下限通常為36.5 也有人是低於36 的,但是極為少見。人體最低體溫極限大約是14.2 這是經過檢測認定的結果。最高體溫極限 大約46.5 正常人腋窩溫度的上限通常為37.4 如果發熱,最高不過達到42 但人 體最高體溫極限大約是46.5 環境溫度極限 大...

長春冬季的天氣,長春冬天極端最低氣溫多少度?

你在南方買的過冬衣服,即使再厚,也沒有在北方買的衣服暖和,所以,過冬的衣服還是來到這裡在這裡買吧。帶帽子的羽絨服,保暖內衣,羊絨衫或者毛衣。冬天的鞋要買防滑底的,不能買過大和過小的。東北的冬季只是凍你露出來的 不像南方那樣凍你的心。這裡室外的氣溫即使只有零下30度,你的心感覺還是暖暖的。第一年的時候...

玻璃的溶化溫度是多少度,玻璃的熔點是多少度?

愛旅行的牛仔 玻璃沒有熔化溫度。無固定熔點。因為玻璃是混合物,非晶體,所以無固定熔沸點。玻璃由固體轉變為液體是一定溫度區域 即軟化溫度範圍 內進行的,它與結晶物質不同,沒有固定的熔點。軟化溫度範圍tg t1,tg為轉變溫度,t1為液相線溫度,對應的黏度分別為1013.4dpa s 104 6d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