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身材不好怎麼辦,我女朋友身材不好,摸著不爽怎麼辦?

時間 2022-04-08 10:05:11

1樓:舊舊影視點評

你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健身,並且控制飲食,並且督促她做到持之以恆,爭取把肥減下來!

2樓:喬喬情感諮詢

她身材不好,你為什麼喜歡她呢!我覺得你應該跟她分手,不要耽誤了人家好姑娘。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開始就介意你女朋友的身材,你就不會跟她在一起了,一句話,只要你不介意就好。

4樓:

你可以尋找**方法幫她**,或者裝作沒看到,又或者世界分手換人。怎麼選,看你有多在意這一點了。

5樓:阿貓愛娛樂

那你還是別禍害人家女孩子了,真喜歡你女朋友你也不會來這裡問,你問出來無非是想讓網友為你提供個心理上的遮羞布,然後毫無心理負擔的分手罷了。

6樓:巧克力碎冰

我覺得你喜歡乙個人就要喜歡她的全部。你會為了你女朋友**變帥嗎?如果不會的話,我感覺你也沒有資格要求自己的女朋友變美。

7樓:95電玩大大

你既然已經說了是女朋友,為什麼還要問怎麼辦,你難道當初和她在一起就是因為身材嗎。

8樓:左阿涼

可以帶著她一起去健身房**,有你陪她一起,相信她也會覺得特別的有動力的!平時也可以少買一些零食給她吃,多吃水果。

9樓:乙個****

看乙個人不能只看重她的外表和身材,如果是在健康範圍內,也沒什麼吧,你可以先跟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

我女朋友身材不好,摸著不爽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唄

要不就幫她一起鍛鍊,食補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很關注自己的顏值和身材,模特的出現讓衡量身材好壞有了標準,大家只是從視覺的感官上了解模特的身材,卻沒有去量化,今天我們用4個資料告訴你,什麼才是好身材?女生好身材的4大標準,滿足2個,你就是模特身材!

女朋友身材不好,長的也一般,要不要分? 10

12樓:艾特過

分不分的,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主意,幹嘛還要這樣的來諮詢廣大知道網友那,光大知道網友三觀很正的,不會贊同你分的,談女友不光光要看身材和長相,還要看內涵,你要注重內涵呀,我的小朋友,

請及時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就分吧。別消費耽誤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倆真的相愛,那就不要分,愛情

女朋友成績不好怎麼辦,女朋友成績不好怎麼辦 80

天枰 朋友,你這種情況我上初高中的時候遇到了太多了,結局大概分為2種結局 第一種 堅持在一起,學習成績很好的那一個人為了另一個學習成績不好的人,放棄了去好學校,後來學習不怎麼樣,大學也考得不好。第二種 兩個人各奔東西,各自搞自己的學習,後來的人生髮展也截然不同了。這兩個情況的結局大多都是以分手告終。...

女朋友脾氣不好怎麼辦,我女朋友脾氣很差,怎麼辦??

我覺得女朋友脾氣不好,老是罵人的話,首先男生應該從自己的方面進行,考慮自己是否有做的不恰當的地方惹別人生氣,還有一點自己是否做到了盡男朋友的責任,給予女朋友絕對的關心和愛護。如果說男生在這一段戀愛中做到了自己能給予力所能及最好的女方還是這個樣子的話,我覺得可以分情況來看,首先如果是這個女生本身的性格...

女朋友性格不好應該怎麼辦,女朋友脾氣不好怎麼辦?

加強溝通吧,心情好的時候和她談一談。情侶之間有事要多多溝通,沒有誰是天生一對的。只有慢慢磨合,相互諒解,才能更好的走在一起。任何一方一味的忍讓最後都難免會出問題。日積月累,矛盾激化了可就不妙了。呵呵,記得交流溝通,祝你們越過越好。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和前任一開始,剛覺她特別好,特別好看,特別溫柔,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