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來襲本週河南氣溫跌至零下多少度

時間 2022-11-01 06:20:15

1樓:木永

上週,難得的藍天和優良的空氣幾乎讓人忘記了寒冷。本週天氣就沒有這麼舒朗了,不僅有雨雪來襲,氣溫也會進一步降低。

12月10日,據省氣象台預報,本周四前後我省大部分地區有一次雨夾雪或小到中雪天氣過程。預計全省周降水量北部1~3mm,其他地區3~7mm,接近常年同期。

本週影響河南的冷空氣仍較頻繁。預計周平均氣溫:西部山區、北部0℃~2℃;其他地區2℃~3℃。週內極端最低氣溫:西部山區、北部-7℃~-5℃;其他地區-5℃~-3℃。

具體來說,周一至周二,黃河以北和鄭州、開封、商丘、許昌四地區與洛陽、平頂山、周口三地區北部及鞏義、汝州、永城、鹿邑部分地區最低氣溫將下降8℃或以上。

周二早晨,最低溫度北部-6℃~-4℃。13日夜裡至15日白天,全省陰天,大部分地區有一次雨夾雪或小到中雪天氣過程。

15日夜裡,南部、東南部雨夾雪或小雪停止轉陰天,其他地區陰天到多雲。週末(16至17日),全省多雲轉晴天,有4級左右的偏北風。

總之,請注意添衣保暖。

2樓:勤奮的小白兔

河南具有明顯的大陸氣候特點。全省各地最熱月都出現在7月,6、7月份全省平均氣溫在25℃~28℃,不少地區極端最高氣溫可達40℃以上,全省個別年份持續出現過40℃高溫一周左右,駐馬店達到過16天紀錄,但出現機會少,時間短;最冷月出現在1月,年絕對最低氣溫多年平均值,大都在-14~-10℃。極端最低氣溫不少地區可達-20℃左右。

河南新鄉歷史氣溫最低質零下多少度? 30

3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封丘極端最高地溫69.0℃(2023年7月2日),極端最低地溫-23.0℃(2023年1月31日)。極端最低氣溫出現在紅旗區小店。

一般情況下溫度從10月中開始轉冷,12月末至1月最冷,如果有冷空氣及寒潮來襲溫度會更低。一般最低溫度大概在零下十度以上,回暖大多數在2月底至3月中的樣子。

4樓:汽車影老師

新鄉近30年來最低氣溫零下19.5℃。

2023年1月7日,新鄉市迎來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最低氣溫零下19.5℃,創近30年來最低氣溫新低。

1月7日早上市氣象局8時發布的低溫實況顯示:1月7日早上,全區氣溫均在零下13℃以下,其中有78個測站低於零下15℃,極端最低氣溫出現在紅旗區小店,為零下19.5℃。

其次是輝縣萬仙山,為零下18.7℃。低溫度依次為:

輝縣零下16.2℃、原陽零下15.7℃、衛輝零下15.

5℃、延津零下15.2℃、封丘零下15.1℃、獲嘉零下14.

5℃、新鄉零下13.9℃、長垣零下13.8℃。

5樓:莪哋蘭寶

封丘極端最高地溫69.0℃(2023年7月2日),極端最低地溫-23.0℃(2023年1月31日)。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氣溫-21.3℃(2023年1月13日)

河南冬天最低氣溫是多少度?

7樓:上炕不洗腳

到2023年12月份為止,河南冬天最低氣溫可達-20℃左右

河南具有明顯的大陸氣候特點。全省各地最熱月都出現在7月,6、7月份全省平均氣溫在25℃~28℃,不少地區極端最高氣溫可達40℃以上,全省個別年份持續出現過40℃高溫一周左右,駐馬店達到過16天紀錄,但出現機會少,時間短。

最冷月出現在1月,年絕對最低氣溫多年平均值,大都在-14~-10℃。全省絕大部分地區年均溫為13~15℃,10℃以上活動積溫為4200~4900℃,無霜期190~230天。

8樓:

在河南冬天,最低的氣溫曾經達到過零下二十度。

9樓:胃俚疾哦

河南北部與南部溫度會有差別,總體上河南冬天最冷的年份也不超零下15度左右。

10樓:蹇晨

河南冬天最低的氣溫是8~12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具有明顯的大陸氣候特點。全省各地最熱月都出現在7月,6、7月份全省平均氣溫在25℃~28℃,不少地區極端最高氣溫可達40℃以上,全省個別年份持續出現過40℃高溫一周左右,駐馬店達到過16天紀錄,但出現機會少,時間短;最冷月出現在1月,年絕對最低氣溫多年平均值,大都在-14~-10℃。極端最低氣溫不少地區可達-20℃左右。

12樓:曲飛星

河南是屬北方,所以它最冷的氣溫可能也會到零下十幾度。

13樓:從未這麼心痛過

2023年 長葛哪兩天零下12度! 一般情況下 零下7度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最低零下10度,我記得有年零下13度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河南人我了解 最冷時大概也就是零下十來度吧

河南冬天冷嗎?氣溫一般多少

16樓:蟑螂花語

河南冬天的溫度其實不是很冷,

不會低於零下十度的。

大多數帶0°左右

17樓:沫硯

河南的冬天其實挺冷的,最冷的時候氣溫達到零下十度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冬天的溫度基本在零下5度到0度之間。而河南蒙古族自治縣冬天的溫度基本在零下25度到0度之間。

本週全國天氣情況如何?

下週全國將迎來大範圍雨雪是真的嗎?

19樓:我是福果

雨雪來了!南方將迎來大範圍降水,冷空氣縱深南下

氣溫跌到了零下十五度,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20樓:掉下的那滴淚

the temperature fell to fifteen degrees below

zero。

氣溫跌到了零下十五度

列:their body temperature drops below thirty - five degrees celsius.

他們的身體體溫降到了三十五度以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可以用英語翻譯器

22樓:洛基英語張老師

洛基英語學員:the temperature fell to fifteen degrees below zero

23樓:丶期待般背叛

the temperature fell 15 degrees below zero

英雄聯盟本週,英雄聯盟本週免費

這就是周免 寒冰射手 艾希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流浪法師 瑞茲冰晶鳳凰 艾尼維亞 英勇投彈手 庫奇審判天使 凱爾熔岩巨獸 墨菲特雪人騎士 努努蠻族之王 泰達公尺爾 賞金獵人 厄運小姐 永恆夢魘 魔騰機械公敵 蘭博掘墓者約里克 寒冰射手 艾希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流浪法師 瑞茲 冰晶鳳凰 艾尼維亞 英勇投...

本週發生的大事,本週國家發生哪些大事

十五那天 電視臺放了個大煙火燒了1棟樓,比較熱鬧 美俄衛星相撞 主席總理副主席出訪 安徽,山東和河南的災情有所緩解 本週國家大事 10月11日 第八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在杭州舉辦。10月13 18日 法國巴黎國際 展覽拉開序幕,預計規模達10000平方米以上。10月14日 2011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

ATP本週排名

排名 姓名 國家 積分 排名變動 參賽數量1 費德勒 瑞士 8120 0 182 納達爾 西班牙 4705 0 193 羅迪克 美國 2830 1 214 達維登科 俄羅斯 2825 1 315 岡薩雷斯 智利 2685 0 196 布雷克 美國 2605 0 257 羅布雷多 西班牙 25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