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鐵本週走勢如何

時間 2022-04-08 10:40:09

1樓:魚嘴裡的泡泡

中國中鐵沒有什麼問題吧,應該持有.

基本面上為了對抗經濟衰退,國內馬上會一場前所未有規模的鐵路建設。因為公路已經趨於飽和,所以鐵路建設成為公共事業的最大開銷,而中國中鐵是鐵路建設的國內第一龍頭,當之無愧的承受所有大單,這樣對於明年的業績報告非常有益處。眾多**已經看到了這一點因此爭相進入作為保值投資。

近期中國中鐵因為海外投資失誤導致帳面虧損,但是對於公司主業沒有絲毫動搖,全球危機波及企業是很正常的事,市場的反應未免過於激烈,但是正因為如此,股價**更是乙個難得的介入機會。

技術面上,該股抗跌**,今天**如此之差還表現得較為強勢和抗跌,表現陸續有大資金介入.本週有望****,並且今後將穩健上行,陸續收復前期高點。本週應該繼續持有,等待**

工商銀行:銀行股裡面中規中矩,業績、機制都不是很領先。技術面上,銀行股殺跌已久,**呼之欲出。

由於銀行板塊的走勢表現出極強的聯動性,經常是漲跌一致的。因此建議從工商行換到其他更有發展潛力的銀行,這樣又可以得到**,還可以減小損失擴大收益

建議換成 建設銀行、華夏銀行、北京銀行中的乙隻,都好於工商行。本週任何時間內換都可以,換越早受益越早,而且工商行今天的停牌復牌時必然補跌,最好集合競價時賣個**最好,然後換股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中鐵的股價本週走勢必然是逐步攀公升的,國家2萬億的投資中國中鐵是有份的,你3.8元成本不會破的,持有待漲為宜;601398工商銀行就難說了,巨大的海外投資虧損,確實難以讓人相信業績優良的預期,本週要上到4元似乎很困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受前期傳聞中國中鐵:匯兌損失19.39億元,放量遭受**殺跌,短期雖然**繼續**,但做空動能不足,建議暫時持有,且你成本較低,可以持有,但在5.

2左右壓力較重,如果不能有效突破的話,可以換股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中鐵走勢上有破位下行的趨勢,即便國家有對鐵路的利好,短期依舊不看好,建議有獲利就出局為好

工商銀行,現在金融**就是股災集中的地區,工行明日勢必補跌,整體趨勢處於下降通道之中,後市不樂觀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就賣出,不宜持有。

6樓:萬浪輕舟

可以持有一段,5.05缺口處,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又回補缺口的需要,5.00出貨

中國中鐵什麼時候重組,中國中鐵和中國鐵建是什麼關係

我想您一定是看了中國北車和中國南車可能重組的訊息以後才這樣想的吧!確實,中國中鐵和中國鐵建在國際市場上相互壓價,惡性競爭同中國南車和中國北車在國際市場上壓價是一樣的。但是不同的是,中國目前生產高速動車組的就是中國南車和中國北車兩家企業,兩家合併非常有利於中國高鐵走出去戰略的實施 而中國鐵建和中國中鐵...

中鐵建工和中鐵是什麼關係,中國鐵建 中國中鐵 中鐵二局 中鐵建工,這幾個企業之間是什麼關係

孫祥琨 本人現在在中鐵建工集團工作,給你簡單介紹一下中國中鐵的下屬公司有中鐵一局到中鐵十局 中鐵建工集團等,也就是說,中鐵建工集團是中鐵的子公司。從中鐵十一局開始就屬於中國鐵建的了 中國鐵建與中國中鐵是同等級的公司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中國鐵建 中國中鐵 中鐵二局 中鐵建工,這幾個企業之間是什麼關係 ...

中鐵和中鐵建有什麼區別,中國鐵建與中國中鐵有什麼區別與聯絡?

躬耕皖江 中鐵和中鐵建兩者不是同一個集團公司,二者的主要區別如下 1 成立時間不同。中鐵 中國鐵路工程集團 成立時間是1950年3月。中鐵建 中國鐵建股份 成立時間是2007 年11月5日。2 企業型別不同。中鐵 中國鐵路工程集團 的企業型別是 企業。中鐵建 中國鐵建股份 的企業型別是國有企業。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