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2月中旬去海南三亞穿什麼衣服?需要帶什麼裝備

時間 2021-10-18 08:23: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週日剛從三亞回來,第一次去以為三亞會一直很熱,但實際上11月底這個季節是最晚溫差有一點兒大,晚上還是要穿長衣長褲的。一般的人想下海的話,還是選在下午1-2點的時間,我們下午4點多和早上都試圖下水,感覺還是比較涼的,遊不起來。(我們去的都是女生)

再有一點我要提醒計畫去三亞的朋友,在三亞買水果或者海鮮還是要多留下心眼,最好自己準備個彈簧秤。因為我在三亞四天三晚出去買各種需要秤稱的東西時,只有一家店不差你稱。有一次和乙個賣家說起來,嫌她的秤不准。

她後來告訴我們實話,她的稱就是8兩稱,她說要是在第一市場好多都是六兩稱,她還「汙衊」三亞大超市裡的稱也是9兩稱。我在超市買的水果自己沒稱過不敢確定,但在非超市的地方,一斤差你二兩是非常普遍的。大家要注意。

我們這次去三亞發現到處都在搞施工,整個三亞灣沿海都是。(修好後應該會比較漂亮)大家可以看自己的情況安排出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方面盡量以短袖加薄外套為主。現在天氣很好帶一把摺疊傘,不僅可以避免旅遊途中降大雨而挨淋,還可以遮陽,也可為留影拍照的美妙道具。

墨鏡:即可增加風度,還可避免強光刺激及風沙吹進眼內。

太陽帽:不僅可避免烈日暴曬你的面部**,使你的頭髮不被風吹亂,還不失為很好的裝飾品。雖然是一月份,但三亞全年的紫外線輻射都是很強的。(15~30左右的防曬霜)

衣服方面盡量以短袖加薄外套為主。身體好些的冷些也就穿個長袖就ok了

3樓:宣萱的小窩

您好~~現在三亞的天氣是非常熱的,就是早晚就有一些涼爽,所以帶上夏天的短袖就可以了,另外備上一件薄外套方便天氣涼的時候穿,還有防曬用品全部都需必備齊全。

4樓:海南非凡假期

雖然冬天已到,但是三亞的還是穿著短袖,需要裝備是沙灘鞋、帽子、傘、防曬霜

5樓:匿名使用者

短袖,長袖也要帶,最多帶個薄外套就好,毛衣什麼的都是浮雲。我在深圳,現在就穿個短袖。你要去海邊的話防曬霜什麼的就不用我說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海上花很高興為您解答:

現在三亞很舒適,帶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帶帽子眼鏡防曬霜補水用品就可以了。

7樓:

盡量穿你夏天的衣服過來吧,現在這裡還好曬好熱的啊。不過早晚還是有絲涼意,所以帶一件薄外套也是可以的。泳裝如果有的話也可以帶過來,雖然三亞滿大街都有賣的,可畢竟能省一分是一分嘛。

當然,太陽鏡太陽傘還有防曬霜,能帶的全帶齊吧。這邊冬天的太陽看著不曬,可真正裸曬後啊,第二天,**絕對變色。另外,帶著你的好心情吧。

8樓:

短袖就ok啦,薄的外套帶一件以防萬一。裝備的話帶rmb去就好了。拖鞋,泳衣。

9樓:海南慢慢玩

短袖,長袖也要帶,最多帶個薄外套就好.其他的根本用不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較炎熱。早晨和晚上比較涼。

12月準備去海南三亞旅遊是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11樓:三亞老兵俱樂部

你好12月來三亞旅遊,由於三亞是中國唯一的乙個熱帶旅遊城市,你只需帶上你的快樂的心情,同時,帶上你的漂亮衣服,就是大陸你的夏季漂亮的衣服,如果覺得自己是比較苗條的,那就帶件長袖,就好,這裡冬季的溫度25----30度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穿你夏天的衣服過來吧,現在這裡還好曬好熱的啊。不過早晚還是有絲涼意,所以帶一件薄外套也是可以的。泳裝如果有的話也可以帶過來,雖然三亞滿大街都有賣的,可畢竟能省一分是一分嘛。

當然,太陽鏡太陽傘還有防曬霜,能帶的全帶齊吧

13樓:徵是我

海南12月份不下雪,不結冰,感覺也不是很冷,不怎麼會下雨,氣溫在20度左右,濕度約73%。天氣清涼,是個旅遊的好時節,而且這樣的天氣也有助於人們的健康。

早晚間的溫度較低,中午的溫度會較高一些。同時也迎來了海南旅遊的高峰。1月份可能是海南最冷的月份。但是平均氣溫還是有15度左右的。

海南12月份比較少下雨,因為沿海城市,所以冬天會風大點,比較乾燥些。如果是來這邊旅遊的話,白天穿秋裝就可以了,外套帶上一兩件。護膚品還是要帶上的:防曬霜、保濕水、唇膏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12月份準備去海南,我覺得你帶乙個襯衫短褲帶乙個夏季的長裙可以,因為海南正是熱季。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長袖長褲,單的衣服就可以。那裡不冷。

12月份的三亞穿什麼衣服最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12月份三亞還是比較夜的,穿著大衣就可以過12月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個襯衣,再帶一件薄外套就行了,穿一條普通的長褲,或者長裙之類的

18樓:三亞潛水網

12月份三亞的氣溫大概在20-25度,襯衫就可以了

19樓:中國潛水團隊

12月份最多帶一件外套就可以了!

3 月中旬去婺源,需要帶什麼?穿什麼衣服

20樓:婺源polle旅遊

這幾天有點降溫。帶件厚外套。主要是早晚溫差比較大

21樓:陌上花開痴紅顏

3 月中旬去婺源,需要帶傘,穿一件稍微厚一點兒的衣服。

三、四月份是婺源的春天,油菜花,桃花,梨花,紫雲英,杜鵑花都在這個時期盛開,粉牆黛瓦,這個時候是婺源最美的時節,也是油菜花經典中的經典。一生痴夢絕處,無夢到徽州。

婺源3月份的白天氣溫在10度左右,夜間氣溫則在5度左右,有溫差,建議提前再看一下天氣預報,另外這個時間段會出現小雨或者陣雨的情況,所以3月份去婺源,必需品中一定要有一把傘。不過不需要擔心,婺源的雨不是那種影響行程的大雨,反而會增加一種煙雨江南的美感。

婺源3月份的時候氣候已經比較溫和了,但是多雨,所以一定要帶一件稍微厚一點兒的衣服。婺源早晚有點溫差,白天也是很熱的,穿方便能脫的是最好。

十二月中旬去海南三亞,需要帶什麼?什麼東西值得買回來做禮物?什麼地方一定不能錯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12月中旬過來的話 海南不能穿短袖了 帶一條短袖 一件襯衫 乙個外套就可以了,泳衣可以帶上 因為即使水冷了但是還是可以泡溫泉 雨傘要帶 太陽眼鏡也要帶(三亞的太陽還是挺大的)數碼產品是肯定不可能少的 可以帶回去的東西有很多比如說工藝品(珊瑚千萬不要買因為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可以買一些水晶、珍珠飾品(但是要懂得講價,不要去導遊帶去的水晶廠買,宰人很厲害)新鮮水果可以帶一些 還有這裡的黃燈籠辣椒比較好吃 我每年回家都要帶一些的

必須要去的地方我覺得就是蜈支洲島或者分界洲島去玩一些水上專案 還有三亞南山 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去南田或者七仙嶺泡溫泉 尖峰嶺熱帶雨林也還可以

就這些了 呵呵 希望有用

9月中旬去海南旅遊應該穿什麼衣服

一 9月中旬去海南旅遊應該穿的衣服 1 短袖就可以了 要多帶點 因為天氣熱幾乎一天換件衣服,有的時候半天就要換。2 另外帶一兩件長袖 因為晚上出門有海風容易著涼。二 氣候 1 海南島地處熱帶北緣,屬熱帶季風氣候,素來有 天然大溫室 的美稱,這裡長夏無冬,年平均氣溫22 27 大於或等於10 的積溫為...

三亞9月中旬天氣如何,九月三亞天氣如何?

三亞9月是雨季,溫度也和年平均氣溫差不多27 33 c左右.出行之前只需要看看最近一周有沒有熱帶風暴,氣旋或者颱風將要來臨即可.平時的下雨的時間實在難以 有時候夜間,有時候是白天下雨.只要白天晴天下海不會冷的,只是剛下水有點小涼,整個人下去就好啦.您好 三亞的天氣變化很快,天氣預定報的三亞一年有大部...

11月中旬雲南騰衝穿什麼衣服,11月中旬瑞麗 大理 騰衝穿什麼衣服?

一小盤五碗瘦肉 騰衝11月份在8 22度之間,早晚比較涼,中午相對熱一點,但還是有風,穿秋裝即可。涼的時候穿件外套或者薄毛衣等保暖的衣服。雲南的紫外線比較強,注意防晒,這時候雨水較多,多是小雨。記得帶傘。騰衝是著名的僑鄉 文獻之邦和翡翠集散地,也是省級歷史文化名城。騰衝在西漢時稱滇越,大理國中期設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