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的人不能養狗嗎,屬雞的人不能養狗?真的假的?

時間 2021-10-18 08:22:36

1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屬雞男養狗有利;屬雞女養狗不利;屬雞人本命年養狗有利。

1、屬雞男養狗:有利

對於屬雞的男生來說,通常來說個人的健康運勢是比較薄弱的一環,從個人性格來看,屬雞的男生也有一定的侷限性。在這種大前提下,屬雞男養狗對自身性格或者風水運勢的提升都是非常有利的,因為狗本身的陽剛之氣十足,可以變相的彌補屬雞男的先天不足,因此對於屬雞男的健康風水運勢、事業運勢提升都有好處。

2、屬雞女養狗:不利

3、屬雞人本命年養狗:有利

對於很多生肖來說,本命年領養寵物總是一件犯衝的事情,因為從本質上來說,領養寵物就必須要有窩,而這也是本命年動土的禁忌。但對於屬雞人就不一樣了,因為屬雞人養狗本身就是一件矛盾的事情,本命年養狗反而會壞事變好,令個人的愛情運勢有所提升!

2樓:寒潭小飛龍

這個說法不對,跟屬相沒有關係,狗狗是動物,任何人都可以飼養。

3樓:

狗稱之為戌。五行能量場中代表的是土,又代表了火庫。主體是種陽氣的表現特徵,中醫學中認為狗肉能溫補腎陽。

在十二生肖中,雞是金命。木具有生髮、條達的特徵,火具有炎熱、向上的特徵,土具有長養、化育的特徵,金具有清靜、收殺的特徵,水具有寒冷、向下的特徵。根據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火克金,即烈火可以溶金。

所以雞是與狗不合的生肖,即屬雞人不適合養狗。

同樣的根據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屬雞人適合養、兔、鴨,魚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八道,難道屬豬的就不能吃豬肉了,

屬雞的人不能養狗?真的假的?

5樓:絕對無情

真假先不說,你是把自己當成一隻雞的話,就不能養,狗本來就是被人養的,記住你是人,只是屬雞,只是不能和屬狗的人結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說屬雞的與屬狗的結婚會不安寧,沒有說屬雞不能養狗,沒聽說過。

7樓:電影建築師李燕寧

雞犬不寧?無所謂的根本就是,沒有什麼科學根據。

8樓:黑炭

迷信 我屬雞 我就養好幾條

9樓:娃

肯定是假的了啊,可以養沒事的

好像聽別人說屬雞的人養狗不好嗎?

屬雞木命的人可以養狗嗎?

10樓:

可以的,為什麼要相信命運,自己喜歡就好,要相信自己,靠自己的努力一定會成功的。不要相信命,努力吧,加油。

屬雞的主人適合養狗嗎

11樓:雄心威龍

當然可以呀!為什麼不可以呢?你的屬相跟你養狗有什麼關係呢?你難不成在

專想你治不住它嗎?如果你是屬相信風水的話又或者在風水命理分析的話這是的.在這個大千世界裡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解釋的.

而狗作為人類的忠實朋友在歷史上李時珍也在說過狗有驅邪的作用.狗與貓都是靈獸來的.

12樓:空氣直通車

可以的,只是配偶不能屬狗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自己喜歡狗狗的話

屬雞的養狗好嗎?

14樓:走嘍too咯努力

不管屬什麼,你都是人,萬物之靈!狗終究是狗!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你願意

15樓:大宜興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黃鼠狼會咬雞,是雞的天敵,因為雞沒有黃鼠狼跑得快,一旦黃鼠狼看到了雞,雞就跑不掉了。所以雞見到黃鼠狼就要躲避。

這麼說,黃鼠狼制約了雞的生活自由,也妨礙雞的安全。

狗,是黃鼠狼的對頭。狗見到了黃鼠狼就要追,這黃鼠狼怕狗。因為狗的身材比黃鼠狼大。

屬雞的人養狗能保護自己的安全。

16樓:21的

只要對狗好的主人,屬啥都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本來狗和雞。也不衝突啊

養狗不能養白狗嗎,屬雞的人不能養狗嗎

顯示你這個姥爺是個老迷信。 現在那麼都人養白狗!那只是一種說法 我也可以現編一個故事給你 有個貨車司機經常跑長途,路上太無聊就養了一條黑狗在車上逗玩,有人告訴他黑狗煞氣重,不宜和人做伴,應該把它的血潑在車輪上,一路上才能鬼神退散暢通無阻。司機對狗的感情還不如陌生人的一句話,果斷把狗殺了。結果有一次停...

屬雞的人提車可以嗎,屬雞的人2020 4 27日提車可以嗎

屬雞的人2020.4.27日提車可以與否,最關鍵還是看您自己那天是否有時間,車子經銷商或者4s店是否做好提新車準確 這個與車主屬相是沒有關係的 2020年四月四日屬雞提車好嗎? 2020年四月四日屬雞提車好不好 這個本身是沒有什麼科學依據,關鍵還是看您這一天是否有時間,車子經銷商或者4s店是否做好提...

屬雞的人今年能結婚嗎,兩個屬雞的人能結婚嗎?

醬媽育兒 1 每年都有不同屬相的結婚吉日,所以,不要覺得不適合結婚。2 如果真要忌諱屬相的話,可以在選擇吉日的時候,避開衝雞的日子就好了嘛。比如 公曆2016年9月6日 農曆2016年八月初六 星期二 衝雞 乙酉 煞西 跟你屬相相沖 公曆2016年9月7日 農曆2016年八月初七 星期三 衝狗 丙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