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1神對人打法

時間 2021-10-18 08:21: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速升龍騎射程,然後雙bg爆龍騎壓制、選擇合適的時間開礦,再科技,爆提速zealot(升攻防)、出arbiter……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雙bg壓制 或裸雙速仲裁 或玩大招好了,打發太多,自己也能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概述人族這個種族主要以防守見長,而神族則擁有強大的進攻力量。如果你希望擊敗以防守見長的敵人,就應該從攻擊上壓倒對手。如果你無法對人族的對手施加持續的壓力,很快你就發現敵人的防禦工事越來越強大,要想攻打進去也會變得越來越難。

而且如果敵人把防守戰線移到了你的基地面前,使你無法擴張或者偵察,那你所擁有的所有優勢都無法彌補資源匱乏造成的巨大劣勢。 狂熱者突襲對抗機槍兵突襲   在大多數的遊戲中,遊戲的一開始幾分鐘內主要都是各族進行突襲。神族的狂熱者在對付人族的機槍兵的時候可以輕易獲勝(每一個狂熱者可以對付兩個機槍兵)但是由於這兩種部隊建造所需的花費不同,建造時間也不一樣長,所以狂熱者很可能被數量遠超過自己的機槍兵所包圍。

一旦開始了戰鬥,儘量避免選擇你所有的狂熱者然後再命令它們去攻擊一個機槍兵,如果你真要這樣做,那就會造成你的狂熱者們都圍在這個機槍兵的邊上等著攻擊這個目標,而這時敵人別的機槍兵就可以在一定距離內自由地攻擊你的狂熱者了。因此,你應該對你的狂熱者採用攻擊—移動的命令,這樣才能讓你的狂熱者儘快攻擊最近的敵人機槍兵。   如果你想使用狂熱者突襲的戰術,那就應該注意那些裡面有機槍兵的碉堡。

一旦機槍兵進了碉堡,那就算是少量的機槍兵就可能形成優勢。而如果你要直接進攻碉堡的話,就一定要帶上足夠數量的狂熱者(對每一個碉堡裡的機槍兵,至少應該派兩個狂熱者去對付),這樣你才能攻下碉堡,然後殺死所有在碉堡裡的機槍兵。如果你的人族對手在遠離它們採礦的地點建造了碉堡,由於碉堡無法移動,那就可以繞過它,然後直接攻擊採礦的工人,不用害怕在路過碉堡的時候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

在這樣移動的時候,要小心,在你向人族的基地或者別的地方進發的時候只能對部隊下達移動的命令,而不能採取攻擊—移動的命令,如果你採取了後一種方法,那你的狂熱者在攻擊碉堡的時候就可能被機槍兵的火力分隔開來。如果你的對手把碉堡建立在它們的主基地和scv附近的時候,最佳的選擇就是先退回去,然後等到你有了足夠的狂熱者後或者有了更高階的部隊來壓倒敵人的時候再重新進攻。 偷襲   人族最主要的缺點就是在遊戲的早期缺乏可以移動檢測**的部隊。

如果你能夠儘早造出黑暗聖堂武士,就可以很容易地衝進人族的基地然後在迅速地把人族的建築夷平,把它們的部隊一一干掉。如果你在早期使用黑暗聖堂武士攻擊,只需要注意兩件事,也就是敵人的雷達站掃描(這個可以在短時間內發現位於掃描區域內的黑暗聖堂武士)和導彈塔(這是一種不能移動的檢測裝置,很象是光子炮,但是它們無法攻擊地面的目標)。   雷達站的掃描器只具有有限的檢測範圍,而且只能在雷達站積累了足夠的能量後才可以使用。

如果當你使用黑暗聖堂武士進攻的時候人族只有這種檢測裝置的話,那你可以通過使用黑暗聖堂武士快速地攻擊然後撤退的辦法迫使敵人使用掃描,而人族在對自己的基地進行掃描的時候,你的黑暗聖堂武士已經不在基地裡了。通過幾次這樣做後,就可以耗盡雷達站的能量,這時候你就可以大搖大擺地進入到敵人的基地中,然後馬上摧毀敵人的雷達站,這樣就可以消滅你的對手了。   在對付導彈塔的時候,你需要更謹慎一些,尤其是如果周圍不止有一個導彈塔存在的時候。

就象狂熱者對付碉堡那樣,你也應該儘快通過這些具有檢測能力的導彈塔,只是,如果裡面有機槍兵的碉堡在附近的時候,你就應該先撤退等待以後有機會再使用你的黑暗聖堂武士了。如果該區域內只有一到兩個導彈塔守衛,而且你有足夠多的黑暗聖堂武士,就可以快速地消滅這些檢測裝置,這樣你就可以保護你的**部隊在攻擊敵人的時候不受傷害了。   如果人族既有導彈塔,又有雷達站來防禦自己的基地,那麼你可能就不應該讓自己的黑暗聖堂武士進入到敵人的基地裡去了。

你這時可以試圖去找到防空體系中的漏洞,然後用運輸機把黑暗聖堂武士運送過來干擾敵人的資源採集。 如何對付人族的坦克   人族最大的潛在威脅就在於它們的坦克。這些令人恐懼的**擁有極其誇張的射程,如果它們的數量足夠多的話,它們幾乎可以摧毀任何的神族地面力量。

你如果要對付這些坦克,可能用那些升級了速度的狂熱者是最適合的了。因為坦克在siege模式下無法對身邊**,狂熱者就可以利用這個弱點靠近這些坦克再攻擊它們。如果敵人的幾輛坦克分散開來了,你也可以把狂熱者分成幾組分別對付這些坦克。

這種方法不僅可以加快摧毀這些坦克的速度,還會對坦克造成別的威脅,因為這些坦克會被吸引攻擊那些狂熱者,這樣就會對自己的坦克也造成巨大的傷害(因為它們攻擊是**型別的,而且體積也是大型的)。   但是,這些技巧只是在對付那些周圍幾乎沒有什麼機槍兵或者火焰兵等部隊防禦的坦克時才會有用。如果你的對手使用坦克來支援碉堡和導彈它的時候,情況就變得複雜起來。

這時你的最好對策就是使用4個以上的航空母艦來對付這些阻礙(如果敵人還有巨型機器人或者別的空中部隊在周圍的話,就需要更多的航空母艦)。首先應該攻擊導彈塔,並趕走在周圍的科技球,然後你就可以使用黑暗聖堂武士來消滅地面基地的阻礙。但是要避免使用高階聖堂武士和它們的離子風暴來對付這型別的防禦工事,因為不僅坦克可以在高階聖堂武士使用離子風暴之前就攻擊到它們,而且離子風暴對碉堡和導彈塔也是無效的。

  在遊戲的後期對付敵人的防禦工事的時候,可以先尋找敵人防禦的空隙,然後通過召喚的法術達到取勝的目的。這樣做的好處在於你的地面部隊可以不受傷害就接近敵人的坦克,而這在普通情況下幾乎是不可能的,這樣做還可以迅速接近任何有重兵把守的地方,不管這個地方是主基地還是分基地,都可以做到這一點。 科技球   人族的科技球可能是神族玩家們的最大威脅了。

這些科技球不僅可以移動檢測**,而且它們還有三種很關鍵的能力來造成極大的混亂:emp衝擊波,輻射和防護罩。emp衝擊波對於神族的部隊而言尤其致命,因為它不僅能夠吸取神族部隊的能量,比如高階聖堂武士,仲裁者和黑暗執政官,而且還可以立即消耗掉任何在影響範圍內的神族部隊或者建築的等離子護罩。

而作為一個神族玩家,你就必須時刻注意著它們,一看到它們就應該使用偵察機,海盜船或者其它可能的方式來消滅它們。 戰列艦   人族的戰列艦可能是在星際爭霸中最接近終極部隊的東西了,因此你要時刻注意敵人是否在集結戰列艦艦隊。有幾種方法可以對付這種部隊,但是都需要大量的微操作,而且你在面對戰列艦的時候必須集中全力才行。

首先,它們移動得比較慢,因此可以用離子風暴來對付它們。雖然離子風暴不能一次消滅戰列艦,但也有助於減少它們那多得可怕的生命點。一旦施放了離子風暴後,就應該立即使用防空部隊(航空母艦可能是你最好的選擇了)繼續對戰列艦製造壓力。

如果你讓戰列艦有機會逃回基地進行修理的話,可能就已經失去了對付它們的最好機會了。你可以同時使用航空母艦或者是仲裁者的幻象來幫助你對付這些戰列艦,一旦敵人攻擊這些幻象,你就可以有機會集中火力一次攻擊其中的一艘戰列艦。這樣就可以快速消滅敵人,減少敵人戰列艦的數量,這樣在遊戲後期就不會太緊張了。

  但是,如果你已經知道了你的對手正在建造大量的戰列艦,那就應該儘快生產出更多的黑暗執政官,然後再研究精神控制。通過使用精神控制你就可以讓戰列艦的巨大威力為你所用,而且如果敵人攻擊的時候你有足夠多的黑暗執政官,就可以很快把整個艦隊都收歸你用。

星際爭霸1 08神族打法,星際爭霸1神族的最普通打法

囧.你確定你是非常非常高的打1v1?還是在big game hunters這種圖玩混戰啊?給你個適合普遍1v1的中庸的路線 pvp 出龍騎然後出叮噹和金甲蟲,p的血比較厚閃電兵在內戰裡面不如金甲蟲實在,另外金甲可以配合運輸機找機會空投。兵種搭配是大量的龍騎士少量xx和金甲蟲運輸機,pvp大決戰就是看...

星際爭霸蟲族的打法,星際爭霸1蟲族快攻戰術

蟲族最核心的就是用蟲海壓制敵人,由於蟲族特殊的造兵方式,蟲族必須要有足夠的經濟和足夠的基地。蟲族大致的打法無非以下幾種。1,5 droze 速狗,即五個農民的時候就憋狗池,放狗狗直接打敵人基地。此法作為蟲族大招,對付電腦有一定功效,但是現在的各族玩家對此招都有一定的防範措施,但是作為開局方法還是不錯...

星際爭霸1vs星際爭霸,星際爭霸1vs星際爭霸

1 個人認為星際爭霸2 不會取代星際爭霸1 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遊戲,看過星際2beta的畫面後,感覺整體畫面很不錯。但是研究完資料以後發現現在的星際2這個版本平衡性還不是很好。近2年估計很難進入主流的比賽。2 不過星際爭霸2注定要進入比賽的。但是星際1短期內還是不會退出比賽的舞台,特別是好過的m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