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人族疑問,星際爭霸 人族強烈疑問

時間 2022-03-15 16:35:40

1樓:

自己可以研究研究

星際我以前喜歡玩。現在等星際2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星際中攻擊方式和體型與傷害的關係

星際中兵種的攻擊方式有** ** 普通三種,

兵種的體型有大 中 小 三種

不同的攻擊方式對不同體型造成的傷害不同

例如 ** 對大型 為 100%傷害 對中型 為75%傷害, 對小型只有50%

所以你會發現tank打龍騎很快, 打xx就很費時兒 ,打小狗也很麻煩, 這是因為 龍騎為大型, xx和小狗都是小型, 而tank的攻擊方式為**.

詳細的有關內容 你可以看看這兒,

所以你可以根據不同兵種的攻擊方式看出什麼兵克什麼兵

簡單說如,火兵克狗和xx, 因為火兵攻擊方式為**,而且有範圍殺傷(射程為2~3)

雷車打狗跟xx也很好用, 而打建築和大型兵就很費勁, 記住建築都是大型的

而飛龍是小型的(龍騎打起來費勁).

機槍兵的攻擊方式是普通, 普通無論對什麼體型的兵傷害都是100%

機械人攻擊方式是**.具體的房主可以自己研究,

還有一點,就是打神族防護罩時無論什麼攻擊方式都是造成100%傷害.

3樓:死於藝術之腿

機槍加醫療 興奮j打建築比機械快那麼一點 坦克打就厲害了 不過有點慢

星際爭霸人族怎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1.前期不斷造scv的能力。

單基地的時候,scv一定要盡量多,開雙基地的時候拉12以上的個農民下去,主基地的農民還是密密麻麻,那麼你已經有可以和高手暴兵一拚的經濟實力了。這一點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卻是非高手和高手的本質區別。只有充足的scv才能引發2礦後terran驚人的暴兵能力,所以養成前期給基地編隊並不停的造scv的習慣是成為terran高手的第一步。

馬上去看一下你的replays吧,看看你的scv數量到底夠不夠,如果不夠,如果前期你經常停造scv,說明你還沒達到高手的第一步,那麼,馬上開始練這第一步吧。

(1)tvp

關鍵是要學會用鍵盤和滑鼠配合造兵。把六個重工編隊為345678.前線打仗的時候用鍵盤的3-8配合滑鼠來造兵。

最好是345造tank678造布雷車.把這個操作練成,tvp的暴兵能力算一流了.養成這樣的習慣造乙個重工就給它編隊,這樣打仗的時候就不愁了.

如果你的水平還停留在tvp前線打仗的時候必須切換回家來造兵,幾乎從不給重工場編隊,那說明你還不能算是暴兵推進的一流高手.你的tvp也許是靠運輸機騷擾取勝,也許靠布雷車偷襲取勝,但你暴兵推進的基本功還不夠紮實.遇到防守好,暴兵猛的protoss還是打不過的.

當然個別手很快節奏把握很好的高手也是不給重工編隊,打仗的時候回家造兵的.但我個人還是支援給所有的重工編隊的操作方法,這是基本功也是練習鍵盤操作很好的途徑

前期可以像na樣把兵營編3,4,然後用鍵盤配合滑鼠造兵。真正的高手要做到0-9所有的數字都能隨意編隊,而且要隨意的運用3r4r5r6r7r8r9r等設定兵營集合點的命令。

tvz中期推進的同時造兵是個高難度操作.要完成這些操作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部隊推進很熟練。通常12隊marine.

3隊medic.4隊tank.5隊科學球.

基本要求是5隊兵操縱清晰不會亂,部隊不會脫節.控制大部隊打仗有三個難點,簡稱三快:一快:

tank要快.二快:marine打興奮劑同時隊形要快.

三快:科學球給tank或marine加保護罩要快.能做到這三快那麼戰鬥力就不算低了.

第二.tank架開擺好陣形,回家造兵和房子,tank收起,雷達照亮前方,部隊推進,tank架開擺好陣形,回家造兵和房子,tank收起,雷達照亮前方,部隊推進這樣迴圈下去.要領有兩點:

一.tank架開的時候才能回家造東西,千萬不要在tank沒架開的時候回家,那樣很可能被zerg吃掉。二.

tank架開的時候一定要回家造東西不然錢就會很快多出來,要改掉一控制大部隊推進就忘記家裡發展的壞習慣.tank架開的時候要回家看看,記住這句話吧,tank架開的時候要回家看看!

第三、回家造兵的要點。注意,為了保證你推進的節奏,回家造兵的時間要盡量短,手一定要非常非常快。什麼意思?

你必須在短短幾秒內完成以下的操作,在5個兵營裡造4個marine、1個medic;在2個重工裡各造1個tank;在飛機場裡把剩下的資源都造科學球;選兩個scv造兩個房子。這樣算下來需要的操作總數是:滑鼠點12下,鍵盤按12-13下。

所有的這些操作,職業terran玩家一般都能在2-4秒內完成。要點是:一.

滑鼠要點得又快又準。二.鍵盤要按得準,按m不要按成n或者逗號.

三.兵營重工飛機場盡量造得緊密有規則有規律,這樣可以縮短滑鼠移動的速度。四.

選中scv造房子要很快,不要在意房子的位置因為中期無所謂,千萬不要用shift讓農民回去採礦那會浪費1秒的時間.就讓它留在那裡,重要的是時間.五.

飛機場裡一定不要忘記造科學球,不然guardian就會是你的噩夢。

3.關於按什麼鍵換回主基地的問題

有些高手用f2f3f4回主基地,f4最好f2容易錯按成f1.不過更多的人不習慣按高高在上的f4,那麼就按兩下6。6應該是重工或者是兵營。

如果你還沒有養成按鍵盤回家的好習慣,如果你還得靠移動滑鼠點小地圖來回家造兵發展那麼你玩terran的節奏還不夠快,遇到高手一定會感到力不從心。

4.乙個很多人不怎麼注意的操作,按住ctrl鍵的同時用滑鼠選部隊!(這個同樣適用pz玩家)

這個操作有兩個用處:<1>在混編的部隊中選中你想要的那種兵。<2>在混戰中選中你想要的兵效果等於雙擊左鍵

我想大家都對shift鍵的運用比較熟悉,實際上ctrl+滑鼠的操作運用是高手和菜鳥的本質區別.不會用ctrl+滑鼠的玩家在混戰時操作一定會跟不上.因為要雙擊移動中的單位比較難,經常會點不中而單擊要簡單的多在混戰中只要有乙個操作失誤就會次序大亂此時ctrl+滑鼠操作的熟練運用可以說是必不可少.

如果你還不會用ctrl+滑鼠的話,趕快去研究一下練一下.從此你的操作將獲得乙個飛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告訴你 先努力採礦 有那麼多錢和農民就開始採氣 前提是速度要快 開始還要使勁造坦克 把門口用兵營堵死造幾個碉堡守在門口 把家防好後 再造飛機空投坦克一定要有攻城模式的 好了就這麼玩 你要採納我的問題哦

有沒有感覺星際爭霸1人族很弱勢?

6樓:lwb_斌

人族大部分是靠科技,總體較為弱勢,對於新手較為容易上手,蟲族跟神族都各有特色,不過對於新手較為難上手,只不過操作起來很爽,各兵種搭配方法也比較多

星際爭霸1人族戰術技巧

7樓:靈魂志願者

先防禦,後進攻。農民探路,然後建補給站+兵營,造槍兵,然後2礦,建兵工廠,坦克堵住出口,公升級攻防,再加防空塔,可以用運輸機把幽靈和機槍兵與噴火兵運到敵人的後方,先核彈,再殺過去。我經常這麼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玩單機啊?單機打電腦,最簡單的是堵口發展。當然,如果打蟲族的話,你8scv後造bs,bs好後馬上造bb,蟲族是不會rush你的。

你是因為沒有第一時間造bb,蟲族才會rush你,這是電腦唯一聰明的地方。

9樓:austin_汀

如果是 tvz的話,一般都要提放蟲族的第一波快狗rush,如果你擋住了他的第一波rush, 主動權就在你的手裡了,如何當住他的第一波狗最重要的是堵路口,把住房和兵營造在你家的路口,如果你感覺他的快狗差不多要來了,你的機槍兵才造出1,2個的話可以拖2個農民來防守,乙個農民堵住住房和兵營之間的那個小口口,後面用機槍兵攻擊,就能守住了。守住後家加緊發展自己家裡,多補幾個兵營,加1-2個重工廠生產tank,也要多偵查他家,是什麼發展路線,你好對症下藥。後期戰役一般就是搶礦,公升級攻防,然後,空投+rush。

就能贏了。我是這麼打的,經常贏。

10樓:匿名使用者

sc1快過時了,以後就全民sc2,改改吧。 還是回答一下吧:你手速要快,把人口早下去了之後,一有錢就造兵營堵口(兵營+房子)再造個地堡,拖個農民!記住反映要快!

個人認為3d遊戲較好完(war3)

11樓:

用房子堵 速度出坦克 或者飛機 不要同時出 除非打

12樓:

三兵營槍兵,轉半機械化部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堵路,然後tank

14樓:匿名使用者

bilibili 智商250 給新人萌新星際1,2023年的戰役教學,比較職業系統又細化。萌新入星際1必備 想學戰役可以看看 硬核戰役教學

15樓:1名字都被用了

用農民堵口 人族農民血多 注意圍殺 最重要的是偵查要好 如果蟲族rush你不知道現拉農民肯定要亂 就算農民死了不少也別怕因為蟲族rush一樣對經濟很傷 所以別慌穩步發展就好了

星際爭霸1人族攻略(詳細)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對手,蟲族要比神族好打,一開始造10個農民後就造兵,開了2礦以後再造氣,打神族的話兵一定要狂造,早點採氣

17樓:凱羅

1,摧毀帝國的指揮中心

2,杜蘭必須存活

開始我方處在乙個沒有天然氣,只有水晶的地方,造一輛禿鷲車,移動到地圖右上,觸發劇情,杜蘭加入我方,同時有乙個天然氣礦,原基地上方有乙個水晶礦區,用幾個機槍兵占領這裡,然後公升級坦克攻城模式,用巨型機械人掩護,步步推進,建議使用無敵的坦克滾動打法。

18樓:

暴坦克,瓦格雷或機械人,如果想玩好玩的,拿核彈兵炸。科學球 .

如果把你逼急了,暴大和呵呵

19樓:閎家

那要看你對手是什麼種族了 簡單點對付蟲族可以8bb 單兵營開2礦 be1功 ba興奮劑和射程 轉3兵營或者4兵營 速出科學球或者va造機械人對付飛龍 10分鐘帶球 坦克timeing推進 這是比賽常見的了 對神族麼不說了太多了 星級沒有攻略 只有經驗 打的多了就知道什麼情況下該做什麼事 靈活應對吧

星際爭霸2人族,星際爭霸2人族攻略

自動排陣型,需要保護的兵種往後拉。玩多了就會多線了,起初不建議玩多線,弊大於利。甩槍兵,極限進醫療艇,老農前線修機器。建議你看一下marine king 的分槍兵的 優酷就能找到,算了,直接給你位址吧。星際爭霸2人族攻略 1 塔推,才開始直接點乙個農民衝到敵人基地附近,一旦資源夠了建第乙個兵營,出第...

《星際爭霸》人族介紹,《星際爭霸1》人族公升級說明及基本攻略是什麼?

forever張鈺文 人族早起需死守,到中後期發展到大量的兵團時神族蟲族聯手都擋不住。人族的兵力組合比較多樣化,是一種很強,很好用的種族。 星際爭霸 有三大種族分別為 人族terran 蟲族zerg 神族protoss。人族terran 種族簡介 人族 1 人族 或特倫 特蘭族 英文原文為terra...

星際爭霸人族如何編隊,星際爭霸1人族都是怎麼編隊的啊?

tvt 基本都是 4 5 6 7 8 vf 9 vs 0 雷達1 2 3 兵或者運輸機 tvz初期 4 5 6 7 8 bb 9 0 雷達12 機槍 3mm 中期 1 2 3 mm 4 坦克5 科學球 6 bb 7 vf 8vs 9 0 雷達 後期 1 2 3 4 5 機槍 6m 7坦克 8科學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