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對空,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

時間 2021-06-22 15:2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空的話,蟲族一般分為三種第一:空對空就是腐化加異龍。第二:地對空就是刺蛇或刺蛇加感染。第三:混合蟑螂、刺蛇、腐化(如果可以的話就加上感染)。

2樓:我叫mt第2季

大哥出腐化飛蟲,就是vs造完的那個不是飛龍。或者用刺蛇加感染,最好用腐化

3樓:狐狸泡溫水

腐化加異龍 刺蛇加感染 混合蟑螂、刺蛇、腐化

4樓:ppt萬歲

飛龍刺蛇蟑螂打一波,前期用6drush同樣可以有效壓制p,記得打p鋪蟲毯

5樓:楊富臣

對付神族空軍很簡單。虛空風暴之類的喜歡聚在一起,用感染者輪換用真菌寄生,再噴蛋,神族空軍會被慢慢耗死。神族的部隊表面上看起來很威武,但蟲族的部隊不與他們硬拼,來以柔克剛,用免費的兵種(如被感染的人類,蝗蟲等)跟神族耗,神族的大軍就會被慢慢地耗死。

6樓:匿名使用者

腐化者加感染蟲可破。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地堡,或者飛龍 別用腐化

8樓:匿名使用者

飛龍,刺蛇或刺蛇加感染

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偵查的話還是工蜂

bai和王蟲配合比較好du

,王蟲分完農zhi民就飛出去,工dao蜂可以慢點,內10至12人口出去就行容(ps:你要是想6d的話就開局去探吧~)工蜂主要來判斷對手是不是rush。如果不是的話就由王蟲飄過去來進行長時間偵查,主要是判斷對手開沒開二礦和科技的方向,順便說一句王蟲的走位要注意,那玩意慢的要死,在開闊地2個槍兵很快就能弄死它,要小心。

出兵要想快還是要把經濟弄好,建議速雙礦。

兵種方面還是要看你打什麼族,由於我不是專玩z的所以只能給一些建議,僅供參考。zvt的話建議雙礦毒爆一波(單礦也可,視具體情況而定),這招打青銅和**的t還是很好用的(我已經被這招拍死好幾次了...)zvp和zvz個人認為都可以用狗+蟑螂+飛龍應付,可以配合一些毒爆;

星際2這個遊戲很深奧的好好加油吧,少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你可以狗池出後立刻蟲後,這個是很重要的。人口、錢夠就蟑螂(對手防好就算了)前期一波,也可以2蟑螂開礦。偵查3種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1. 王蟲去

2.找家的話要先熟悉地圖,記住你每個出生點 ,在依次找。

3.出兵的話,這個糾結的說

新手的話大致都一樣,

我玩蟲族只會12d雙裸開基地和小狗.刺蛇一波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蟲像烏龜一樣的速度你讓他去偵察對手——你要知道對手在哪還用你去偵察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發展經濟,主要以狗為主,地堡堵口,中期生狗速,近戰拼,毒爆在後期才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看教學視屏去,優酷有的類似星際少幫主之類的教學,教你每個族怎麼開局 ,各種打法,操作之類的還是要自己練的,打法流程可以學的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bai始第一時間佔礦du,發展經濟,前期玩小狗,zhi升速dao度。和神族打,把前回

期一拖完神族也答

就沒多大威脅了,神族兵要的礦很貴,你把礦全部佔完就好了。(小心神族的水晶,會瞬移,發現要趕快毀了,一般旁邊有炮塔。)人族不要拖,他後期才猛,核彈滾滾而來,不要拖速戰速決。

(要弄一點蟑螂,怕人族打空。)玩蟲族要巧用毒爆蟲

16樓:匿名使用者

造毒爆蟲(頭上有綠頂的建築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1.工蜂偵查。 腦蟲太慢,等出小狗人家防禦設施一堆,來不及了。(個人認為

不要版偵察,浪費人力權,前期發展最重要)

2.等對手打過你再找他們家,守好第一波。

3.一開始地刺防禦弄幾個,再出兵。

4.沒有所謂強兵種,只有各種兵的配合。地面用小狗配刺蛇,空中用飛龍即可。

5.等攢多點兵在進攻,也要留一部分兵力防禦。

18樓:汲曉習德厚

點一個工蜂

再點右下角的建築列表

再點孵化池

再點地面

就會自動建造

等建好了

再點基地

再點幼蟲

點跳蟲就可以了

也可以造女王

剩下的步驟和這差不多

祝你玩得開心

19樓:節煙笪和雅

zvzzvt

zvp各種開局bai

戰術隨機應變.

打z(就是du蟲族)擴張是必須的zhi.沒有領dao先其他2個種族的經濟

除非版對面是權超級菜鳥

或則你放大招

.一般會玩點的打你.你就是死.玩z需要比較良好是apm玩流暢玩好z

200+apm

是要的.不然打起來吃力.跳狗飛龍操作

飛龍甩自殺

這些一定要會用.用好了是能扭轉局面的.不是死命經濟那樣你沒兵.不能死命暴兵那好你打不起消耗戰.必須時刻調整暴兵和補農民經濟的時機.適度是暴兵拖時間擴張經濟

有機會能一波搞死的就抓機會.等你運營完了.

就好比f91說的

學會了哥的運營剩下的就是a了.

當然這要看對手的情況.和你以往的對戰經驗.

星際爭霸2 蟲族如何入門. 新手求教

20樓:匿名使用者

= =!多看比賽多打 記得打天梯 不管不如何不要用rush的打法 這樣對你的技術提升毫無作用~

我是新手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啊,怎麼反隱

21樓:空中雪

蟲族一切單位

來都是生物單位,源一切部隊都要通過基bai地門前du

那些小蟲子孵化而成。zhi

利用小蟲孵化出來dao的工蜂,可以用於礦的採集,以及犧牲它們來進行建築。

作戰部隊也是通過基地門前的小蟲子孵化而成,科技建築只提供生產兵種所需要的科技並不是生產建築。

蟲族反隱可以通過偵測建築——孢子爬蟲,偵測單位——眼蟲,來進行反隱。眼蟲的原型是王蟲,在基地升級為二級基地之後,王蟲就可以進化為眼蟲。

還有一種高階的反隱方法,就是利用高階兵種”感染者“(感染蠕蟲)的技能——定身真菌,對**目標使用,目標將會顯形並被強制留在原地,並持續扣血。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反隱造孢子爬蟲,兵種反隱升級王蟲為眼蟲。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星際2是中文版的話,那就可以看一看幫助,裡面有每個兵種的介紹,它們的功能,以及它們相生相剋的兵種。

24樓:聽雨小白魚

造孢子爬蟲或者升級王蟲為眼蟲

星際爭霸2蟲族之心什么時候出,星際爭霸2蟲族之心什麼時候出

快了,在10月份就能知道具體資訊了!看下面的報道,最後提到了。星際爭霸2 自由之翼 已於7月27日正式發售,不論是單人戰役或是多人作戰,都獲得許多玩家和 的一致好評,而資料片 蟲族之心 也開始成為 關注的焦點。近日國外 披露了有關 蟲族之心 的最新訊息 變異為蟲族的凱莉根將可能會像rpg 遊戲的主角...

星際爭霸蟲族怎麼用?星際爭霸蟲族各種蟲的作用

不要看apm,高手比的不是apm!蟲族講究的是爆兵,擴張,配合。蟲族的優勢就是爆兵,所以時刻不要忘了爆兵,這點和魔獸不同,一定要謹記!蟲族一定要到處擴張!如果只守幾塊礦,遲早會被推掉的,很多的分基地就是為了拖延對方時間用的!蟲族的配合很多,中前期有 1 龍 狗 2 狗 lurker 3 狗 lurk...

星際爭霸蟲族的打法,星際爭霸1蟲族快攻戰術

蟲族最核心的就是用蟲海壓制敵人,由於蟲族特殊的造兵方式,蟲族必須要有足夠的經濟和足夠的基地。蟲族大致的打法無非以下幾種。1,5 droze 速狗,即五個農民的時候就憋狗池,放狗狗直接打敵人基地。此法作為蟲族大招,對付電腦有一定功效,但是現在的各族玩家對此招都有一定的防範措施,但是作為開局方法還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