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龍狗一波怎麼開局,星際爭霸2龍狗毒爆怎麼玩

時間 2021-06-22 15: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龍狗一波?這個時間有點久呢~打一波戰術必須要時間越早越好,比如狗毒爆一波,或者蟑螂狗毒爆一波

只知道個龍狗換家,還有一波....真沒聽說

2樓:想鍋

這個很難說 因為你要根據對面的科技改變 還要看你和什麼族打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摟住應該去星際2吧提問

星際爭霸2龍狗毒爆怎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思想:

首先,龍狗毒爆的打法的戰術總體思路必須明確——永遠避免正面交戰。龍狗毒爆的優勢在於機動性,需要利用強大的機動性形成換家或者以多打少的局面,每一次正面交戰,都是迫不得已而為之,在有更好的選擇的情況下永遠不要正面與人族部隊交鋒。

因此,龍狗毒爆的優勢就在於機動性,劣勢就在於戰損交換。

廣大水友或許認為,龍狗毒爆在大地圖優勢,而在小地圖劣勢。其實這個觀點是錯誤的。我要說的觀點是,是否適合龍狗毒爆的關鍵,不止在於地圖的大小,還關係到我方基地到對方基地這段路程的路線數量和距離,通俗點說就是你繞狗的路徑,是否方便你繞狗。

因此在本賽季地圖中,適合龍狗毒爆的地圖還是比較多的,比如暮色之塔、冰封神殿、世宗科考站、寒霜之地等。

運營細節:

簡單說一下運營流程,裸雙提速之後留一個農民採氣。補充到4女皇,44人口三開,同時恢復採氣。刷農民到52人口,補充第五個女皇,放下2bv和一個氣礦同時補充6條狗,這樣前期就一共10條狗。

接下來在主礦放一個防空塔作為紀律性防守。2礦32農民採水晶,6農民採氣的情況下,接下來農民全部刷到3礦,優先保證水晶飽和。

雙升攻防之後,氣一夠就升級2本與放下毒爆蟲巢。3礦水晶飽和之後開34氣。此時是4氣3礦飽和一共60農民,放下暴兵基地與4基地,此時可以開始全力暴兵。

攻防不停,在有200氣以後放下龍塔,放下龍塔之後6氣全開。

一旦人族選擇推進你的4礦你就可以大部隊直接換家,然後通過少量後續變毒爆來防守家裡就可以。只要這樣做一次兩次,人族多半不敢再從側路推進了,這樣你4礦的壓力就得以瞬間解除。如果人族硬著頭皮從正面推進,你就可以把飛龍和小狗分出來去從側面繞他家,正面利用菌攤可以拖到足夠多的時間,如此全域性的節奏都會掌握在蟲族手中。

注意收放自如,有些穩健的人族,他的推進模式比較保守,一波兵出去之後後續兵集結點是設定在家裡的,這種人族想要繞崩他經濟難度比較大,通常遇到這種的處理方式:一波狗進他家發現他家裡有足夠兵力,就立馬回撤,配合正面把他在外面的一波遊蕩部隊包夾吃掉,這樣的選擇最好。

總結:雖然目前的巨集機制導致龍狗毒爆的打法在執行上難度想對較高,不過對於許多分兵防守方面較弱的人族來說能夠很好的打亂其節奏,這一點在目前傳統的蟑螂體系中是做不到的。不過也不能一根筋的不出蟑螂,遇到前期一波的時候依然要下蟑螂巢保底。

總的來說,在目前人族玩家越來越適應蟑螂體系的時候,龍狗毒爆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出奇制勝的思路。

星際爭霸2龍狗毒爆是指,星際爭霸2龍狗毒爆怎麼玩

飛龍 狗 毒暴 2礦3基地或者3礦4基地,傻爆的流程。 埋地的銀塊 這是換家戰術,利用狗和飛龍的機動性,在外面各種亂礦,毒爆是用來炸開敵人基地的堵路東西的 飛龍 小狗 毒爆蟲,是指蟲族的兵種搭配。 就是前期的一波戰術,提速開,採到100氣繼續採,農民補差不多了就暴狗下毒暴巢,毒暴巢好了變6 7個毒暴...

星際2神族開局流程,星際爭霸2神族怎麼玩

農民 基本上前6分鐘不停。9人口 優先水晶。12人口一定要優先兵營。14人口 瓦斯礦。15人口或16人口 水晶。16人口 by 18人口 這時 可以考慮 是否在出個瓦斯佔。19人口在來根水晶,兵營好的時候出1個狂熱者乙個追獵 探路之後 折躍門 公升級一半的時候 補兵營 補多少 就看你的想法了,這樣兵...

星際爭霸2人族攻略,星際爭霸2人族開局方法

可以啊 你暴兵快的話仍然能打 戰鬥時也不要忘記暴兵 就看你意識和apm怎樣了。1 塔推,才開始直接點乙個農民衝到敵人基地附近,一旦資源夠了建第乙個兵營,出第乙個機槍兵,此時注意除了機槍兵之前人口不能到11。2 如果浪費時間去造補給站就失去先機了,在基地的9農民最好全部在採礦,等兵營建好了之後在外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