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怎麼玩人族新手速攻

時間 2021-07-05 15:22:46

1樓:虹中包王

人族大招(推電腦困難以下通用):地堡rush,極早2scv探路,到電腦礦後放下兵營,然後以兵營為中心向四周下無數地堡,同時槍兵要不停地出,記得家裡只要補人口就行了,要點在於要快,產完第一個scv就要造補給+2scv出門如果對方是蟲無法礦後拍兵營你就在蟲苔的邊緣造地堡,第一個槍兵造出的時間一定要和第一個地堡的時間一樣,確保槍兵一出來就可以進地堡,減少槍兵單獨在外面打人的時間,等槍兵稍有規模,就可以從地堡裡出來滅家了~記得保護scv

打玩家速攻,人類可以選擇3兵營速攻,會玩野的也可以玩野兵營,tvt就火車+槍兵rush,vf出來後和有附屬實驗室兵營換位置,研發藍火,然後再和反應堆換雙出火車+槍兵,一定多用火車換敵人的槍兵,然後速出女妖打礦區,這時候順的話敵人一般就趴了,還沒趴就多使用vfbb換位置的辦法出坦克+槍兵,記得,二礦要早。tvp,雙死神+單掠奪,出一兵營時封雙氣礦(注意不要被探路的敵人看到此動作,看到了你基本上可以轉型了,此戰術已近失敗了),趕緊採,然後速度出兩死神從敵人後面上,一掠奪加1到2槍兵從前面殺追獵者,xx交給死神操作死,這只是前期戰術,一般順的話,你就會佔很大優勢,然後就常規速度爆兵,基本可以快速解決戰鬥。tvz,有信心可以使用地堡rush,和打電腦一樣,沒信心就用藍火車+槍兵rush

2樓:gc大魔王

54bb極限rush 開局不造氣礦,陸續補滿到5bb,機槍不停,農民造到20個即可,5分鐘之前一定要打一波

3樓:手機使用者

額 純爺們吧 10農民後造房子 12農民造兵營 其後多補些兵營一直暴兵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一個最簡單的打法,欺負4個電腦隨便,1v1得看你微操了。13s開氣,4bb,2個反應爐,兩個實驗室。別的都不造。

速度暴兵,10個胖子加20個機槍,直接殺,微操好點一波就打下了,二礦不要開。如果一波打不下來,立馬開二礦,而且兵不要停。bs也要多多的造,千萬不能卡人口,卡了你就廢了。

不斷地上就好了,不要停止攻擊,那樣暴兵很快的。

5樓:好好di讀書

堵路口,不停防禦,從天上進攻建議天上兵種維京戰機!!!

6樓:吾名墮落

學會真善美,天梯不用愁……

一bb一vf 一vs 好像是這麼出的吧?

7樓:b夫

可以嘗試用編隊的方法,比如編一個陸戰隊(大約15到30人就可以),再編一個醫療隊(是陸戰隊人數的一半就好),一般是醫療隊跟在陸戰隊的後面,注意不能讓兩個隊混在一起,如果想讓隊伍跟強一點的話可以加掠奪者(陸戰隊人數的四分之一),到了後面陸戰隊會有一個技能,扣血(一點)加攻擊速度(殺傷力很大,也加走路速度),如果有醫療隊跟著,可以連用這個技能,陸戰隊也不會死,但要記住一定要讓醫療隊跟緊,否則陸戰隊會死很快。一般用好了陸戰隊前10關沒問題。

打防禦戰最好一個碉堡配一個工程車,以後會有雙層空間這個科技,一定要買!很有用,如果有了攻城坦克,就在每個入口放一個(變形後的),防守就沒什麼特殊情況了,記得要多建碉堡。

以上,前十關沒問題,其實越早給的東西越有用,後面給的東西都太貴,一般沒什麼機會建。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按照提示來操作,沒有什麼好戰術

9樓:匿名使用者

答得挺全,沒啥說的!到plu和一些戰術**看看,挺全的!

星際爭霸2人族,星際爭霸2人族攻略

自動排陣型,需要保護的兵種往後拉。玩多了就會多線了,起初不建議玩多線,弊大於利。甩槍兵,極限進醫療艇,老農前線修機器。建議你看一下marine king 的分槍兵的 優酷就能找到,算了,直接給你位址吧。星際爭霸2人族攻略 1 塔推,才開始直接點乙個農民衝到敵人基地附近,一旦資源夠了建第乙個兵營,出第...

星際爭霸2人族攻略,星際爭霸2人族開局方法

可以啊 你暴兵快的話仍然能打 戰鬥時也不要忘記暴兵 就看你意識和apm怎樣了。1 塔推,才開始直接點乙個農民衝到敵人基地附近,一旦資源夠了建第乙個兵營,出第乙個機槍兵,此時注意除了機槍兵之前人口不能到11。2 如果浪費時間去造補給站就失去先機了,在基地的9農民最好全部在採礦,等兵營建好了之後在外面的...

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對空,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

打空的話,蟲族一般分為三種第一 空對空就是腐化加異龍。第二 地對空就是刺蛇或刺蛇加感染。第三 混合蟑螂 刺蛇 腐化 如果可以的話就加上感染 我叫mt第2季 大哥出腐化飛蟲,就是vs造完的那個不是飛龍。或者用刺蛇加感染,最好用腐化 狐狸泡溫水 腐化加異龍 刺蛇加感染 混合蟑螂 刺蛇 腐化 ppt萬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