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人族介紹,《星際爭霸1》人族公升級說明及基本攻略是什麼?

時間 2021-09-04 08:57:24

1樓:forever張鈺文

人族早起需死守,到中後期發展到大量的兵團時神族蟲族聯手都擋不住。人族的兵力組合比較多樣化,是一種很強,很好用的種族。

2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爭霸》有三大種族分別為:人族terran、蟲族zerg、神族protoss。

人族terran

種族簡介 人族

[1]  人族(或特倫、特蘭族): 英文原文為terran,也就是來自於地球人以及地球人在太空其他星球的殖民地。在星際爭霸的原始故事中,在一代的遊戲中出現的人族是被地球放逐的罪犯,他們搭乘四艘巨大的移民太空船來到宇宙的另一端,這也就是說他們不是地道的「地球人」,在整個遊戲系列中,唯一來自地球的人類是gerard dugalle以及他所帶領的地球ued艦隊。

在星際爭霸的背景設定(也就是單機遊戲)中,人族的影響力不如蟲族或神族,這主要是因為在故事中,人類被敘述的規模要比其他兩族小很多。

《星際爭霸1》人族公升級說明及基本攻略是什麼?

星際爭霸人族如何編隊,星際爭霸1人族都是怎麼編隊的啊?

tvt 基本都是 4 5 6 7 8 vf 9 vs 0 雷達1 2 3 兵或者運輸機 tvz初期 4 5 6 7 8 bb 9 0 雷達12 機槍 3mm 中期 1 2 3 mm 4 坦克5 科學球 6 bb 7 vf 8vs 9 0 雷達 後期 1 2 3 4 5 機槍 6m 7坦克 8科學球 ...

星際爭霸人族疑問,星際爭霸 人族強烈疑問

自己可以研究研究 星際我以前喜歡玩。現在等星際2 這是由於星際中攻擊方式和體型與傷害的關係 星際中兵種的攻擊方式有 普通三種,兵種的體型有大 中 小 三種 不同的攻擊方式對不同體型造成的傷害不同 例如 對大型 為 100 傷害 對中型 為75 傷害,對小型只有50 所以你會發現tank打龍騎很快,打...

星際爭霸2人族,星際爭霸2人族攻略

自動排陣型,需要保護的兵種往後拉。玩多了就會多線了,起初不建議玩多線,弊大於利。甩槍兵,極限進醫療艇,老農前線修機器。建議你看一下marine king 的分槍兵的 優酷就能找到,算了,直接給你位址吧。星際爭霸2人族攻略 1 塔推,才開始直接點乙個農民衝到敵人基地附近,一旦資源夠了建第乙個兵營,出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