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蟲族的打法,星際爭霸1蟲族快攻戰術

時間 2023-03-17 05:10:06

1樓:李書涵

蟲族最核心的就是用蟲海壓制敵人,由於蟲族特殊的造兵方式,蟲族必須要有足夠的經濟和足夠的基地。

蟲族大致的打法無非以下幾種。

1,5 droze 速狗,即五個農民的時候就憋狗池,放狗狗直接打敵人基地。此法作為蟲族大招,對付電腦有一定功效,但是現在的各族玩家對此招都有一定的防範措施,但是作為開局方法還是不錯的選擇。

2,9 droze 速潛行者,此法是對付人族和神族比較有用的打法,也是蟲族主流打法之一。要求要對潛行者配狗狗的推進有一定的掌握,後期可以轉大象和蠍子,或者中期直接打死對方。

3,10 droze 外雙基地,即偷農民雙基地打法,此法是乙個開局用的打法,可以快速攀起經濟,對於初期的暴兵也有一定的幫助。

4,速飛龍,此法也是蟲族大招,如果對方也是蟲族,則直接進入狗狗+飛龍+自殺對打階段。如果對方為人族,則可以用飛龍甩尾對抗人族槍兵,如果是神族,則有可能一招將對方打死,但是難度較高。

5,純狗轉大象+蠍子,非常兇猛的打法,對方斷然不敢出動空軍,因為空軍一般都較貴,而且空軍在對抗此陣形的時候往往力不從心,而且對方斷然不敢跟蟲族玩換家,因為出動了空軍的其他族絕對防不住這樣的攻擊。不過這要求非常好的經濟,而且狗狗數量眾多,操作不是很方便,慎用。

6,無限空投海,由於蟲族的運輸機為宿主,所以蟲族擁有其他種族無法比擬的運輸機的數量,如果能善用運輸機海,也能夠非常好的重創敵人。

7,島戰,蟲族在對抗神族的戰鬥中,一旦遇上島戰,則蟲族獲勝機率很小,因為神族有宇宙天空流的優勢,蟲族很難發展,故打起來難度很大,基本無法破解。

總的來說,蟲族獲勝的關鍵就是把持住場上的經濟,之後把經濟轉換成源源不斷的軍隊,再配合上合理的兵種配置,加上良好的操作和意識,才能取得勝利。

2樓:奈落仛

口水進化需要刺蛇穴裡面公升級那個東西 飛龍進化需要基地公升3級,然後飛龍塔公升級才可以 確實很菜………你對手也不是特別強吧?不然你就必須先得培養自己實力才可以,戰術並不能代替操作和意識的 蟲族對人的話一般9農民時候造人口,然後乙個農民去造氣礦,騰出乙個人口造第十個農民,同時氣礦取消,這樣就有了10個農民採礦。人口造出來後繼續出農民直到有300礦造第二個基地,同時攢錢一夠就出狗池。

之後就看個人戰術了………一般都是速出飛龍,飛龍的機動力非常強,用作騷擾最好用,而且空軍容易集中火力造成區域性優勢。 至於飛龍的進化形嘛………吞噬者由於只能對空,作用有限,而守護者速度過慢本身又過於脆弱,只有後期數量成形了才能發揮作用 對神族的話比較麻煩,應該先出狗池再造第二基地比較安全,因為神族的狂熱者的戰鬥力可不是機槍兵能比的……同時按個人喜好選擇刺蛇加潛伏(公升二級基地同時造刺蛇穴)或者飛龍加小狗(公升2級基地然後造飛龍塔) 沒有絕對強悍的戰術,需要看你的意識和對戰術的熟練運用,再就是區域性操作 總體來說,飛龍適合騷擾,刺蛇和潛伏更利於防守。但是,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不是嗎?

所以現在的高手都喜歡飛龍,神的飛龍會跳舞!!

星際爭霸1蟲族快攻戰術

星際爭霸1蟲族快攻戰術

星際爭霸蟲族各種蟲的作用

星際爭霸蟲族怎麼用?星際爭霸蟲族各種蟲的作用

不要看apm,高手比的不是apm!蟲族講究的是爆兵,擴張,配合。蟲族的優勢就是爆兵,所以時刻不要忘了爆兵,這點和魔獸不同,一定要謹記!蟲族一定要到處擴張!如果只守幾塊礦,遲早會被推掉的,很多的分基地就是為了拖延對方時間用的!蟲族的配合很多,中前期有 1 龍 狗 2 狗 lurker 3 狗 lurk...

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對空,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

打空的話,蟲族一般分為三種第一 空對空就是腐化加異龍。第二 地對空就是刺蛇或刺蛇加感染。第三 混合蟑螂 刺蛇 腐化 如果可以的話就加上感染 我叫mt第2季 大哥出腐化飛蟲,就是vs造完的那個不是飛龍。或者用刺蛇加感染,最好用腐化 狐狸泡溫水 腐化加異龍 刺蛇加感染 混合蟑螂 刺蛇 腐化 ppt萬歲 ...

星際爭霸蟲族第九關怎麼過啊,星際爭霸蟲族任務第9關怎麼過?

there is no cow level過關 莫非是那個最後去感染房子的那個?用皇后 星際爭霸蟲族任務第9關怎麼過?勝利條件 規定消滅藍色的p。失敗 時間過後,藍色的p依然存在。可以用秘籍之類的東西來暴兵a死也成。星際爭霸 英語 starcraft 是暴雪娛樂製作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這是星際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