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蟲族打神族

時間 2022-05-29 23: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要偵察好,如果看見敵人xx多而且有兵工廠造兵時,敵人可能要xx不朽一波流,這時侯如果有飛龍能輕鬆化解,如沒有可**爆抵抗,出飛龍。如果敵人xx少,有哨兵和追獵的話,可能對方打科技流,還是出狗加自爆比較給力,並加蟑螂輔助,神族吃不消。總之,蟲族開局得出爆蟲,蟑螂。

飛龍越快越好,因為現在神族空軍皮軟,有鳳凰就出黑大頭,飛龍加提速狗簡直是神族噩夢,遇見巨像飛龍秒之,但還是要有爆蟲,因為怕黑洞白球流,如放出了黑洞,爆蟲衝上去,10只滅團。我感覺還是後者有優勢。開局9d,做好偵查,問題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不好開局。畢竟神族直接極限4bg一波,你只要敢14d外雙慢狗就是死路一條。所以穩妥而言都是11d血池雙礦,這樣前期狗可以快點補,靠著女王出兵絕對不是問題,之後轉蟑螂。

發現4bg的一波還能直接地堡擋。(2人圖就是絕對不會14d,冒不起那個險)。之後出兵方面是有分歧的,主要就是狗+蟑螂過渡2本,最好提速。

不過期間必須偵查而且狗不能少,而且滿地圖搜尋那個探路的probe。萬一被傳兵斷你經濟你就死了。毒爆的話在2本完成後可以出,這樣正面才好打。

否則0攻的毒爆打追獵基本沒戲。

2礦農民可以滿,不過最好有3個地堡協防。因為11d的開局,神族一旦騷擾開礦或者你偵查慢了,那麼他的2礦是比你快的。之後的6bg刷兵閃爍追獵全力一波你相當難以防住。

(等兵力神族的操作好的話,叉子、哨兵、追獵可以換zerg2倍人口的蟑螂+狗。還是在菌毯上打的結果)1本轉2本至2礦轉3礦的時候,這個階段你必須用狗拖住神族。不要吝惜狗,絕對不能停。

只要有機會進去屠農,你勝算就會更大。

3樓:‖緣滅

打神族的話首先要判斷他前期開不開曠,如果開的話,你可以選擇自己二曠放下去後暫時不要造農民,保證一礦的23個農民就好了,只要有100氣就直接公升二本,單氣不要停,然後二本好後直接有多少油出多少刺蛇,其他全出狗,兩個候、後蟲一直噴蟲卵,a上去p建築學好,你就拖住他,自己補農民,建築學不好就直接帶走。注意雙線操作避免不必要的兵力損失,慢慢利用刺蛇的輸出佔便宜。人口不要斷,一般功力不夠的神族都帶走了。

如果是神族是單礦開,那麼你要特別注意他二氣開的時間,如果二氣開的早,你二本就必須早點公升,在5-6分鐘的時候排個人口進去,一般能看見科技走向了,二氣開得晚或是不開,那就出兵和它對壓制。蟲族玩家一定要注意的是,有機會就擴張,菌攤到處鋪,做預警。

4樓:流_巖

p民表示自己不偷話基本前期很難被帶走...基本兩種半斤八兩....先2本再提狗速相對我開礦特別容易,基本單bg開了,不過刺蛇的timing就難防的多,不合理前壓話帶走機率很大....

毒爆蟲在網路不好下也被騙立場以至於被速狗溜狗也有過.....感覺這兩種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

神族目前的戰術種類繁多,比如4bgrush.全開空間之門的話可以瞬間滅掉你的狗流建議先提速,或者迅速分二礦。如果神族4bg成功,毒暴就太晚了。

還有,碰到狹窄口時千萬要先檢查一下神族的燒餅,被隔開的話你就思密達了。

6樓:銀洋

毒霸打神族不怎麼給力啊,還是採用前者吧

7樓:小波仔

直接上6d,一波狗衝上去,不過弊端很多,如果神族堵口就不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官網看下攻略,或者到該遊戲貼吧裡諮詢下,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您!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神族最常用的開局是4bg一波。也就是在5分40秒的時候能夠做到4個bg折躍門齊開。你遇到的就是這種開局。

你看錄影就會發現,這種開局初期的兵力很少,但是在4門齊開之後能迅速補充到10個以上,非常**的一波,因為非常的突然經常讓人措不及防。

對付這種開局,有兩種辦法:一種就是單礦速狗,在第二個王蟲造下去之前就放下血池,你可以選擇9d甚至6d,利用神族初期兵力很少的特點一波搞定它。不過這種打法危險性很大,萬一被事先偵察到就會被人輕鬆防住,不過對付白金組的還是有效果的。

還有一種就是最常用的克制打法,利用神族進攻的時間是固定的,你可以在安全的時間裡全力的補充經濟,到了神族快進攻的時候,果斷停補農民全力暴兵,以抵擋這**的一波。一般來說神族用這種開局,在進攻的那一刻,農民只會造到21個左右,水平高的神族農民會多一點,所以,你只需要做到農民比對方多就可以了,因為你有2礦,所以效率比對方高,有了足夠的農民,就有了足夠的跟對方拼兵力的資本,這才是最重要的,對方打不下來基本上就輸了,因為接下來你兩礦無論經濟還是兵力都會比對方好。具體是14或者15農民的時候有200塊錢拉農民出去走到2礦就剛好能開2礦,接著14或者15農民的時候造血池,一直補充到17農民的時候造1個氣礦,接著補充2個基地分別補充乙個女王,女王好的時候剛好可以公升級2本並且放下蟑螂巢。

如果你的操作足夠流暢,可以在5分多一點的時候造出24個農民,這時候可以停農民全部暴小狗,有錢就提速,蟑螂巢一好就優先造蟑螂,這時候要注意不要卡人口,接下來就要拼兵力了,因為你的對手是4兵營的暴兵速度,非常關鍵。不過只要你女王塗卵及時,你會有足夠的錢和蟲卵應付這一波的。盡量在菌毯上作戰,因為初期你的狗和蟑螂都沒有速度優勢,菌毯作用非常大。

不要用地堡,乙個都不用,全部用兵來打,農民用去做地堡非常可惜。在打的過程中2本也公升好了,記得公升蟑螂的速度,這樣在擋下這一波後可以立刻反撲並且開礦,造刺蛇塔或者龍塔。

毒爆對付神族很無力的,除非對方主要兵種是狂熱者,否則毒爆沒有用武之地。因為哨兵的存在,毒爆很難近身追獵,就算打在追獵身上,你看看追獵損失又有多少。

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對空,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

打空的話,蟲族一般分為三種第一 空對空就是腐化加異龍。第二 地對空就是刺蛇或刺蛇加感染。第三 混合蟑螂 刺蛇 腐化 如果可以的話就加上感染 我叫mt第2季 大哥出腐化飛蟲,就是vs造完的那個不是飛龍。或者用刺蛇加感染,最好用腐化 狐狸泡溫水 腐化加異龍 刺蛇加感染 混合蟑螂 刺蛇 腐化 ppt萬歲 ...

星際爭霸2神族的嘴巴在哪,星際爭霸2神族快捷鍵

神族無嘴巴因為神族不像蟲族和人族 沒有 說話用的是別的器官 人家那麼先進。你把鏡頭拉近,仔細看看就會找到哦.要麼被神秘的口罩遮住了,要麼就是,木有。說實話我也搞不懂他們怎麼說話的.但我覺得挺酷挺帥啊 星際爭霸2神族快捷鍵 星際爭霸2神族的快捷鍵如下 1 f10 遊戲選單 2 f11 聊天記錄 3 f...

星際爭霸2蟲族之心什么時候出,星際爭霸2蟲族之心什麼時候出

快了,在10月份就能知道具體資訊了!看下面的報道,最後提到了。星際爭霸2 自由之翼 已於7月27日正式發售,不論是單人戰役或是多人作戰,都獲得許多玩家和 的一致好評,而資料片 蟲族之心 也開始成為 關注的焦點。近日國外 披露了有關 蟲族之心 的最新訊息 變異為蟲族的凱莉根將可能會像rpg 遊戲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