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雞炒意粉怎麼做

時間 2022-05-29 23:25:06

1樓:東方有一小廚娘

用料雞腿肉 兩隻

紅蘿蔔洋蔥土豆蒜頭咖哩塊直身義大利粉

把紅蘿蔔、洋蔥、土豆切粒,雞腿肉去骨切小塊。

把蒜頭拍扁,**,放油、蒜頭。炒熱紅蘿蔔、土豆、洋蔥,放鹽。

把炒好的紅蘿蔔粒等裝在碗裡。然後放油,炒雞腿肉,放鹽。在雞肉七分熟時,把碗裡的土豆粒等和雞腿肉一同炒熱。

放上熱水,稍多點也可,然後放咖哩塊。蓋上鍋蓋,水開了,開啟鍋蓋新增適量鹽。再煮一會咖哩汁有點稠了便上碟子。

忘了說在步驟1後應該拿義大利粉在平底鍋裡煮。放油,鹽一起煮更有嚼勁哦~

7~10mins後可倒去鍋裡的熱水,用冷水過一下意粉。

燒熱鍋後放油,把過完冷水的意粉加少量鹽炒幾下,再放咖哩雞,炒至意粉色澤均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醃料(3)把雞肉塊拌勻, 蓋起醃2個小時以上。

2、把(4)所擠幹汁液的姜蔥蒜末,加上(5)的香料,用3湯匙的熱油炒至金黃。

3、加入大約1湯匙的椰奶(椰漿)及(6)的咖哩汁炒至香氣濃郁,然後倒入醃好的雞肉塊及馬鈴薯塊,翻炒至雞塊出油發亮。

4、加入2杯水煮滾,然後轉小火,燜煮20分鐘。

5、20分鐘後, 如果咖哩表面浮現太多的油, 把一些油舀起去掉, 比較健康。

6、把爐火轉大, 加入剩餘的椰奶煮開, 就可熄火,讓咖哩在鍋裡稍燜一會才上桌。

咖哩雞(低脂)怎麼做,咖哩雞怎麼做?

咖哩雞片菜花。原 料 雞脯肉 花菜 咖哩膏 洋蔥 紅蘿蔔 咖哩膏 椰漿 澱粉 料酒 油鹽。特 色 金黃微辣香味濃郁的 咖哩雞片菜花 操 作 1 準備好原材料。2 雞脯肉切成片,參加鹽 澱粉和料酒,抓勻後醃製幾分分鐘。3 燒熱鍋,參加適量的油,放入洋蔥翻炒。4 洋蔥翻炒出香味後參加紅蘿蔔片翻炒。5 輕...

怎樣做咖哩雞腿,咖哩雞腿怎麼做才好吃

原料 雞腿400克。調料 咖哩3克,鹽1.5克,糖3克,味精1克,生粉2克,黃酒2克,土豆泥20克,椰子醬35克,奶粉10克,洋蔥30克,清油25克 實耗 操作程式 1 雞腿洗淨 洋蔥去皮切成末 奶粉用水調勻。2 雞腿放溫油中滑熟,倒去油,放入洋蔥炒香,再加咖哩粉炒一下,烹入黃酒,加入清水 鹽 糖,...

喜歡吃咖哩雞肉飯,怎麼做啊,咖哩雞肉飯怎麼做好吃

適合2歲 寶寶的咖哩雞肉飯 最沒食慾的咖哩雞肉飯但是吃的很撐 教你咖哩雞肉飯香濃味美的做法 最簡單的方法 材料 雞肉 土豆 胡蘿蔔 洋蔥 蘑菇 調料 咖哩塊 做法 將材料都放進鍋裡翻炒後加水燉20分鐘後關火,然後放入咖哩塊,待咖哩完全溶解後,在開小火燉3分鐘,ok,開吃了 下面是幾個比較簡單的家庭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