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咖哩雞腿,咖哩雞腿怎麼做才好吃

時間 2022-06-30 05:40:09

1樓:吳田田

[原料] 雞腿400克。

[調料] 咖哩3克,鹽1.5克,糖3克,味精1克,生粉2克,黃酒2克,土豆泥20克,椰子醬35克,奶粉10克,洋蔥30克,清油25克(實耗)。

[操作程式]

1、雞腿洗淨;洋蔥去皮切成末;奶粉用水調勻。

2、雞腿放溫油中滑熟,倒去油,放入洋蔥炒香,再加咖哩粉炒一下,烹入黃酒,加入清水、鹽、糖,加蓋燒8分鐘;見雞腿燒酥時加入椰子醬、土豆泥、奶粉、味精,再燒一會兒,見湯汁稠厚,下少量水生粉勾芡,淋入清油即可裝盤。

[特色點評] 椰香和咖哩香交融,鹹鮮微辣,菜呈奶黃色,帶有東南亞風味。

[要領提示] 雞腿要在油鍋中滑熟,以免燒煮時雞腿裡的血汙外溢影響色澤。

咖哩雞腿怎麼做才好吃

2樓:0澤國a網盤

材料雞腿,咖哩塊,土豆,胡蘿蔔,青椒,洋蔥做法1.雞腿清洗乾淨,斬件;胡蘿蔔和土豆分別削皮後滾刀切塊,青椒和洋蔥也切塊

2.熱油鍋,放進雞腿肉中火煎至表皮微黃

3.翻面後同樣煎至表皮微黃,盛起備用

4.把土豆和胡蘿蔔倒入鍋裡,煸炒至軟身

5.加入適量清水,大火煮開

6.加入雞腿肉,轉中小火煮

7.煮開後,撇乾淨血沫

8.關火,放入咖哩塊

9.咖哩融化後,放入青椒和洋蔥,重新**,翻炒均勻10.煮至咖哩汁濃稠即可。(我忘記看火,收汁太乾了,應該多留點汁,拌飯拌麵都特別好吃呢!)

3樓:檸檬兒肥肥

雞腿洗乾淨後,放到清水中泡出血水。然後在兩面分別劃上刀口。加入咖哩粉,料酒,食鹽攪拌均勻,醃製兩個小時左右。鍋中加油燒熱,放入雞腿煎至兩面金黃,熟透就可以了。

咖哩雞腿肉的做法步驟圖,咖哩雞腿肉怎麼做

4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咖哩    一小盒

雞腿肉    2只

土豆    3個

胡蘿蔔    1根

洋蔥    半個

鹽    適量

料酒    1湯匙

姜    3片

八角    2個

香葉    1片

咖哩雞腿肉的做法

兩隻大雞腿

咖哩雞(低脂)怎麼做,咖哩雞怎麼做?

咖哩雞片菜花。原 料 雞脯肉 花菜 咖哩膏 洋蔥 紅蘿蔔 咖哩膏 椰漿 澱粉 料酒 油鹽。特 色 金黃微辣香味濃郁的 咖哩雞片菜花 操 作 1 準備好原材料。2 雞脯肉切成片,參加鹽 澱粉和料酒,抓勻後醃製幾分分鐘。3 燒熱鍋,參加適量的油,放入洋蔥翻炒。4 洋蔥翻炒出香味後參加紅蘿蔔片翻炒。5 輕...

喜歡吃咖哩雞肉飯,怎麼做啊,咖哩雞肉飯怎麼做好吃

適合2歲 寶寶的咖哩雞肉飯 最沒食慾的咖哩雞肉飯但是吃的很撐 教你咖哩雞肉飯香濃味美的做法 最簡單的方法 材料 雞肉 土豆 胡蘿蔔 洋蔥 蘑菇 調料 咖哩塊 做法 將材料都放進鍋裡翻炒後加水燉20分鐘後關火,然後放入咖哩塊,待咖哩完全溶解後,在開小火燉3分鐘,ok,開吃了 下面是幾個比較簡單的家庭做...

咖哩雞塊怎麼做才好吃

醇味坊 鹹香鮮美咖哩雞,下飯一流 北疆雪南濱燕 原料 雞翅根和雞翅尖,土豆塊 佐料 洋蔥,大蒜,姜,鹽,八角,花椒,香葉,咖哩粉,雞精1 雞翅根和翅尖 2 土豆用勺子掰成小塊 3 洋蔥切末,薑蒜切末 4 花椒,八角,香葉,咖哩粉 5 雞塊焯水 6 鍋裡放油,同時放入花椒,八角慢慢炸出香味7 放入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