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1 08神族打法,星際爭霸1神族的最普通打法

時間 2021-10-18 08:20:35

1樓:匿名使用者

囧....你確定你是非常非常高的打1v1?還是在big game hunters這種圖玩混戰啊?

給你個適合普遍1v1的中庸的路線:

pvp 出龍騎然後出叮噹和金甲蟲,p的血比較厚閃電兵在內戰裡面不如金甲蟲實在,另外金甲可以配合運輸機找機會空投。

兵種搭配是大量的龍騎士少量xx和金甲蟲運輸機,pvp大決戰就是看誰的金甲蟲和運輸機的操作比較好誰就贏。大概就這些了。

pvt 暴龍騎提射程要早,然後出叮噹,龍騎有一定數量後再出xx然後給xx提速。用運輸機帶上電兵,有機會出燕子傳送更好。注意自己的陣型和t的tank陣型。

犧牲一些兵是難免的,大交火時用運輸機帶些xx扔在tank群裡,控制xx引地雷往tank堆裡跑,龍騎注意打一下往前走一下不要影響後面的火力輸出。

pvz 一般嘛都是2礦開了,第乙個水晶直接造在2礦那邊然後就去探路,如果z是9d你就先放bf 然後放bc 接著在2礦那造基地,一般z 2礦開你可以先造基地再放bf bc,視距離遠近和你第乙個農民拖他小狗的時間而定,然後就是暴xx提速公升級攻防,造乙個海盜船用來探z的發展動向,兵種搭配是大量xx配合少量白球電兵還有龍騎。礦區造些炮台防z的飛龍 ,出門帶兩個以上叮噹。大概這樣了。

2樓:

神對神,龍騎加聖堂

神對蟲,叉子,加龍騎,帶黑暗聖堂還有對空飛機(飛機主要修理蟲子的領主)

神對人,龍騎配控制者(可瞬間移動那個)叉子加運輸機(主要空投人的坦克)

3樓:阿喀琉斯

打人族雙兵營龍騎提射壓制,轉暴兵a死對手,a不死出仲裁者或者航母

打蟲族海盜加隱刀或者海盜加運輸機帶金甲蟲。

4樓:虎

可以看看"星際藍皮書",極為有效.

5樓:1向春哥致敬

平原地形暴xx,地形比較崎嶇的暴龍騎,不推薦母艦

星際爭霸1神族的最普通打法

6樓:低調的金館長

建議玩星際爭霸2,我剛開始玩,星際1已經拋向腦後了。

7樓:ネ貝

第7個農民造水晶,第八個農民造兵營,造完兵營的農民探路,只要不是太大的地圖,等你第乙個狂熱者出來之前就能找到對方基地,然後將兵營的集結點設到對方家裡,之後不停的兵營水晶兵營水晶兵營水晶,錢花不完多出400就分基地,戰場一直會在對方家裡,等感覺戰線快被對手一點點推出他基地得時候轉型出龍騎。

這是大致上的思路,其中有自己想法的也可以使用,這個方法是新手最容易上手的戰術,中後期怎麼轉型怎麼變化就根據自己實力和思維來了,戰術是死得人是活的嘛

星際爭霸1.08中神族怎麼樣把其它族的人弄成自己的人?

8樓:餷選懌

神族 2個隱刀。 走一起,操作欄的最右下有個鍵,點它, 2個隱刀會合體。 最後成了乙個「紅球」 在建造 隱刀和閃電兵的前提建築裡,有乙個技能 ,樣子大概是乙個扭曲人頭的樣子,公升級那個技能 公升級好了 之後。

「紅球」就有乙個技能—— 召喚/蠱惑 就是可以將任意乙個敵對的 單位召喚為你的單位, 你如果召喚走了別種族的農民,然後就可以造這個種族基地,發展了這個族的兵種。 可以用這個種族的一倍人口 如果 你人,蟲分別都招1個農民,都建造起來,可以發展600人口的兵, 神200,人200,蟲200。、 對手夠菜的話,你 可以慢慢造滿600人口a過去。

星際爭霸秘笈解釋,星際爭霸1 08秘籍

單位無限生產。是你不造房子也可以做出兵來 沒有人口對你的限制。但是,要在200人口以內。星際爭霸1.08秘籍 秘籍使用方法 直接在遊戲中那些enter鍵,然後輸入秘籍,最後再按下enter就起效了。秘籍 無敵。快速建築生產。000單位的礦物和高能瓦斯。法力能量無限。立即遊戲失敗。敵人無法施行魔法。任...

星際爭霸2神族的嘴巴在哪,星際爭霸2神族快捷鍵

神族無嘴巴因為神族不像蟲族和人族 沒有 說話用的是別的器官 人家那麼先進。你把鏡頭拉近,仔細看看就會找到哦.要麼被神秘的口罩遮住了,要麼就是,木有。說實話我也搞不懂他們怎麼說話的.但我覺得挺酷挺帥啊 星際爭霸2神族快捷鍵 星際爭霸2神族的快捷鍵如下 1 f10 遊戲選單 2 f11 聊天記錄 3 f...

星際爭霸1vs星際爭霸,星際爭霸1vs星際爭霸

1 個人認為星際爭霸2 不會取代星際爭霸1 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遊戲,看過星際2beta的畫面後,感覺整體畫面很不錯。但是研究完資料以後發現現在的星際2這個版本平衡性還不是很好。近2年估計很難進入主流的比賽。2 不過星際爭霸2注定要進入比賽的。但是星際1短期內還是不會退出比賽的舞台,特別是好過的m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