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秘笈解釋,星際爭霸1 08秘籍

時間 2023-05-17 15:33:07

1樓:姚放

單位無限生產。

是你不造房子也可以做出兵來```沒有人口對你的限制。

但是,要在200人口以內。

星際爭霸1.08秘籍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秘籍使用方法:直接在遊戲中那些enter鍵,然後輸入秘籍,最後再按下enter就起效了。

秘籍**:無敵。

快速建築生產。

000單位的礦物和高能瓦斯。

法力能量無限。

立即遊戲失敗。

敵人無法施行魔法。

任務無法完成。

完成目前所執行的任務。

礦產無限。瓦斯無限。

開啟所有可生產的選項。

地圖全開。單位無限生產。

擁有生產所有建築物的能力。

關閉戰爭迷霧。

擁有在補給限制下無限製造單位的能力。

星際爭霸1秘籍

3樓:莊生曉夢

1、the gathering ——能量無限2、game over man ——遊戲失敗3、noglues ——敵方無法施法。

4、staying alive ——任務無法完成5、there is no cow level ——任務直接完成6、whats mine is mine ——獲取1000點晶體礦7、breathe deep ——獲取1000點高能瓦斯8、something for nothing ——科技全開9、black sheep wall ——地圖全開10、medieval man ——兵種自動公升級。

4樓:樹邈

power overwhelming =無敵。

cwal=快速生產建築。

me the money =增加10,000 單位的礦物和高能瓦斯。

gathering =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無限。

over man =立即遊戲失敗 noglues =敵人無法施行魔法。

alive =任務無法完成。

is no cow level =當前任務直接完成(跳關)

mine is mine =礦產增加500

deep =瓦斯增加500

for nothing =除魔法外所有科技公升級1次。

sheep wall =地圖全開。

man =單位無限生產。

the phase variance =擁有生產所有建築物的能力。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關閉戰爭迷霧。

for thought =擁有在補給限制下無限製造單位的能力(不用造房子了,可是不能超過200人口)

the phase variance=可造所有東西。

以上秘籍均按回車開啟,輸入後回車結束。

5樓:小小生求助

只能在單人模式中使用。

power overwhelming =無敵。

operation cwal=快速建築生產。

show me the money =10,000 單位的礦物和高能瓦斯。

the gathering =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無限。

game over man =立即遊戲失敗。

noglues =敵人無法施行魔法。

staying alive =任務無法完成。

there is no cow level =完成目前所執行的任務。

whats mine is mine =礦產無限。

breathe deep =瓦斯無限。

something for nothing =開啟所有可生產的選項。

black sheep wall =地圖全開。

medieval man =單位無限生產。

modify the phase variance =擁有生產所有建築物的能力。

war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關閉戰爭迷霧。

food for thought =擁有在補給限制下無限製造單位的能力。

跳關:輸入 ophelia 然後按下 enter

再打入你想選擇的關卡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一下子給很多錢跟礦的show me the money,還有無敵模式poweroverwhelming,還有地圖全開模式 operation cwal

7樓:網友

是乙個好玩的遊戲星際爭霸。

星際爭霸1 08神族打法,星際爭霸1神族的最普通打法

囧.你確定你是非常非常高的打1v1?還是在big game hunters這種圖玩混戰啊?給你個適合普遍1v1的中庸的路線 pvp 出龍騎然後出叮噹和金甲蟲,p的血比較厚閃電兵在內戰裡面不如金甲蟲實在,另外金甲可以配合運輸機找機會空投。兵種搭配是大量的龍騎士少量xx和金甲蟲運輸機,pvp大決戰就是看...

星際爭霸1vs星際爭霸,星際爭霸1vs星際爭霸

1 個人認為星際爭霸2 不會取代星際爭霸1 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遊戲,看過星際2beta的畫面後,感覺整體畫面很不錯。但是研究完資料以後發現現在的星際2這個版本平衡性還不是很好。近2年估計很難進入主流的比賽。2 不過星際爭霸2注定要進入比賽的。但是星際1短期內還是不會退出比賽的舞台,特別是好過的msl...

星際爭霸1怎麼公升級成星際爭霸,星際爭霸1怎麼公升級成星際爭霸

完全是2個遊戲,不可能公升級的 2不會取代1,或許你不知道星際爭霸在南韓的地位吧,星際爭霸是南韓的國計之一,職業化的,就像桌球在中國的地位一樣。不可能取代,只是說,星際2出來後也會進入職業化,但並不會取代星際1,就當成2個遊戲吧 大哥星際1和星際2是兩個概念 這年頭正版有啥用啊 什麼東西照樣下 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