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也要發展,員工該如何保持自己在公司中的地位?

時間 2023-05-17 15:30:06

1樓:生活江南老師

員工應該積極努力的去發展自己的事業,讓自己在公司中有立足之地。

2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積極進取,幹好自己手頭的工作,有機會的話盡量多給公司提出一些意見。

3樓:百科達文西

那就是好好的努力工作,當你讓老闆看到你的價值的時候,就會對你產生認可,你在公司的地位也會有所提公升。

4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主要還是靠業務能力,只要能夠保持比較高的業務能力,那他就永遠能夠在公司裡保持比較高的地位。

5樓:佳音

一定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業務水平和業務能力,被老闆重視,這樣就能保持自己在公司中的地位。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員工想要保持自己在公司中的地位,那麼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也要不斷的突破自我,完善自我,只有這樣才能得到公司的賞識。

7樓:魚與魚塘

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無可替代,當你這樣做的時候自己的地位就會很高。

8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那麼就要一直努力不斷努力,讓自己在公司裡面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

9樓:冬天的雪

員工最主要的是做好本職工作,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漂亮,在工作中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跟得上時代的進步,才能跟上公司的發展。

如何提高自己在公司的地位

10樓:偶

老闆首先會注重你的業務能力,也就是說你能為公司帶來多少利潤。

如果把你所能為公司帶來的利潤等於或者低於一般水平,那麼老闆自然不會器重你。

還有,如果個人能力所限,業務上實在難以突破,就應該注意培養公司內部的人際關係,讓盡可能多的同事信任你並受你的影響。如果你在公司的影響力很大,那麼一些不方便老闆出面的事情就可以由你來解決,也是體現個人在公司存在價值的乙個重要方面。但要注意的是,培養個人的影響力並不是譁眾取寵,也不能讓你的老闆或者你的上級感受到你所給他們帶來在員工影響力方面的威脅。

只有達到平衡,才能更好的發揮你的能力,並得到賞識和重視。

在銷售業務方面,業務量不要與同事攀比,按照個人能力能做到多少就做到多少,不要認為如果你超過別人就一定會招來閒言碎語和誹謗。而在業務上和生活細節上多給予同事照顧,與同事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爭取與更多的同事甚至有競爭關係的同事成為朋友,這樣就沒有高調與低調的區別了。

做人應該低調一些,但是對待朋友的態度上應該顯得十分積極和細緻。這樣每個人都喜歡你的存在,就不會產生"有我沒我都一樣的感覺"了。

11樓:水沐蘭笙

回答您好,你說的如何提高自己的地位,首先自己的有能力,能解決問題,自然而然別人會高看你一眼,也會得到領導的賞識,當然也可以和領導搞好關係。

有靈活辦事的能力。

工作中業務往來處處都有攢人情的機會。當一件十萬火急的事因為你的靈活處理而圓滿過關時,辦理這件事的人一定會感激你的。而如果你一定要循規蹈矩地公事公辦,可能到最後是損人不利己。

當然,不要做違背是非原則的事。

還有給領導和同事好印象。

提問怎麼消除別人懷疑我的男女關係。

怎麼讓領導認為我沒有作風問題。

回答這個就看你有沒有了,如果有,明眼人一眼就看出來了,如果沒有,是因為工作關係,或者合作夥伴關係,平時在一起工作會給別人這種男女關係的誤會的,如果是這樣,那你就和她保持好一定的距離,別人自然看得出來,或者你本人給別人暗示一下你們之間沒那種關係。

讓領導認為你沒有作風問題的話,第一,不要在他面前犯錯,或者做一些不好的事情,還有就是注意身邊的人,私下就算是裝也得裝個好人,別在同事面前做一些作風不良的事,有可能傳到領導**,總結,做好自己,防範身邊的人。

如何保持企業發展

12樓:落日_餘暉

保持企業發展的方法:

企業發展的因素有很多,但其核心因素只有乙個,就是人。人既是企業發展的決策者,又是企業發展的執行者。企業作為乙個組織,其經營發展的實體也是人的行為,即企業是人的組織。

企業的發展就是組織的平衡,也就是說組織向個人提供和分配的誘因超過或等於個人的貢獻時,組織就保持平衡,才能生存和發展。這個平衡包括兩方面,即組織的對內平衡和對外平衡。組織的這一目的落實到企業的現實而言,就是保持持續發展。

而達到這一目的的手段就是讓企業中的員工所得到的利益(即前面提到的誘因)與其對企業的貢獻相平衡,進而激發其工作熱情,使企業能夠不斷地適應外部環境的變化,保持企業持續發展。

打造員工利益的共同體:

1)樹立和培養員工正確的價值觀:正確地價值觀,將有助於員工在為企業作了貢獻後擁有這種感受,從而提高心理滿意度。企業要有意識地加以引導,幫助員工樹立和培養「企興我榮、企衰我恥」的正確價值觀,輔之以合理的薪酬支付,使員工在物質和心理上得到雙重的滿足,從而激發出工作熱情,促進和保持企業持續穩定發展。

2)完善制度、強化落實: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是制度落實的關鍵,也是企業領導人公信力的評價標準。這樣可以使廣大員工真正地認識到企業是全體員工的利益共同體,保持企業持久高效地發展就是對全體員工的切身利益提供了乙個長久有效的保障。

3)營造良好的企業文化:營造一種良好的企業文化可以為企業執行提供能量,使其發展,對企業行為的發生和企業活力的增強起著「興奮劑」的作用。

在辭退員工時,公司領導該如何做才能使公司的決策得到員工的理解和支援

合夥人金林 1 找到有理有據的解聘理由 在解聘的時候,想要在談判的過程中沒有衝突,必須要找到有理有據的解聘理由,這樣才能夠更好地幫助自己做好和平的對話。2 注意員工的體面離開 在解聘的時候,對外公開最好是員工辭職,保證員工體面的離開,也是作為hr應該有的考慮,也可以避免給企業帶來一些負面影響。3 做...

英語在中國社會發展中的作用,寶潔公司對中國社會發展的影響?最好是英文的,謝謝了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這一,也是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據1986年的統計,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4億,差不多每十個人中就有乙個人講英語。英國 美國 加拿大 澳 大利亞 紐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世界上約有20國家把英語作為官方語言或第二語言使用,共 計約有8億人。也...

我該怎樣發揮自己在團隊中的作用,如何發揮自己在團隊中的作用

鎖鎖丶無敵丶 一 你必須以團隊的利益為自己的利益,以團隊的價值觀為自己的價值觀,以團隊的目標為自己的目標 一個人無論他多麼優秀,如果,不是單打獨鬥而是一個團隊的一員的話,那麼,他所有的行為都應該對團隊負責,決不能和某位規劃局副局長似的亂說話,更不能有傷害團隊利益的行為,因為,團隊才是讓你依靠的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