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五年級寒假日記,2014五年級寒假日記3篇200字

時間 2021-10-18 08:18:34

1樓: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到長隆歡樂世界玩,早上我們9點出發的到了長隆歡樂世界已經十劫多了,我們就立刻去買票買完了票之後,呢,我們就進入遊樂奇趣玩耍,我們進入遊樂區去玩耍,我們進入遊樂區後就去玩親親過山車,我在玩刺激過山車的時候過山車開著太快了,我差一點就掉下來了,嚇得我的心不出不同的調,然後我們就去玩,才叫塔完成去了塔就想玩兒跳樓機先把你說的高高的徹底沒有注意,他就把你突然。叫下來,這可真四季,我們還玩了許許多多的有**傳播跑車的豆豆,我們好玩,我們還是玩到下午才回家,我們就回家了,今天不是節目的非常愉快,非常開心與系。

小學五年級寒假日記30篇每篇200字左右,最少20篇。求。是小學五年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追問!望採納!

3樓:除塵筆記

現在小孩們都學聰明了

二年級寒假日記40字

4樓:酸菜魚的娛樂

日記常以第bai一人稱記下當天生活du中的所見、所zhi聞、所做或所想的事情。首先dao要明白日記的格式版以權及寫作的技巧,日記就是對自己一天生活的回顧總結,對自己的要求以及一些事情的看法。

例文:1、今天,我和同學一起去踢足球了,累得我滿頭大汗。但是我們覺得足球是一項強身健體的運動,累點兒也是值得的。

2、今天晚上,我自己制了乙個圓規,我是用兩隻鉛筆做的。能畫出非常圓的圓形。然後,我試著畫出乙個有很多環形的棒棒糖,我第一次沒成功,第二次也沒成功,第三次終於成功了。我很開心。

3、我的同桌是個淘氣的男孩子,他最多只能安靜地坐一會兒,就要開始折騰。不是和左邊的同學說話,就是和後邊的同學打鬧,我真不喜歡這樣的同桌。

5樓:張

2月3日 星期天 天氣:晴

今天晚上,媽媽做的飯很好吃,我大吃了一頓。吃過晚飯我去自己的小屋睡覺。想著媽媽給我做的那麼好吃的飯,我開心的睡著了,在夢裡我玩得很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40字日記非常好寫

7樓:匿名使用者

吧啦是咋啦打啦copy打蘿蔔打的大的吧bai啦胡蘿蔔大大

du大胡

8樓:李雯淼北京

hdhd 發貨哽回**決定好的嘿呦iii 俄軍士兵的訥河金額 u 俄渾然不覺惡化了結合背後不想去5??和合文化內能給呵呵別讓別人不會放不放假俄軍** v 的雞蛋餅

小學五年級寒假日記20篇每篇200字左右。求。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每天的事記下來,亂寫一通,什麼遊戲**都可以

求20篇五年級寒假日記 2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月23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 ,舅媽帶我去溫州大劇院看電影。那裡真是人山人海啊!我們一起進入放映室。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牛氣沖天》。

電影是這樣的——有一天,村長的蝸牛突然病倒了,喜羊羊和一些朋友不顧個人安危,進入蝸牛體內給它治病,發現病菌都是由黑牛白牛和黃牛不和諧相處造成的災害,喜羊羊它們碰到一種怪東西,它的名字叫咚咚鏘,它的哥哥可壞了就知道抓人,它還吃人呢!因喜羊羊給蝸牛治病,再也出不來了。最後他們才後悔到,大家都為喜羊羊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後來喜羊羊靠自己的智慧型衝了出來,個個都很高興的跳呀!唱呀!

1月27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我和哥哥在煎荷包蛋,我們先把鍋洗得乾乾淨淨。哥哥把油倒在鍋裡燒熱了,再開始燒蛋!我小心翼翼地把蛋倒在鍋裡,不一會兒我就聞到臭味,這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哥哥把老酒倒在油裡了,好像老酒不是油的好朋友。我們還不認輸,再燒了一次,最後香噴噴的荷包蛋燒好了又香又大。我和哥哥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希望下次哥哥不會三心二意。

1月30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媽媽、兩位哥哥和我一起去打羽毛球,到了羽毛球館裡。我高高興興地下了車,飛快地跑到裡面。哇!

好大的場地呀!這裡正好有空的場地。我們就迫不及待去打羽毛球啦!

我先發球,葉德武哥哥接不著。我哈哈大笑,原來我高興得太早了,哥哥打了個飛球我接不住了,最後哥哥以前的體育老師來了,他教我們打,他說:「要打得輕,腳才不會愣住,腳才靈活起來。

」後來我們都學會了,我們打得很好很好。希望世界上人民都會打的很好很好。

寒假日記五年級,寒假日記350字五年級

滿意請評為 提問者採納 謝謝!新起點曾經有人這樣說過 不要因為一件事的終止而感到悲傷,因為終點就是起點,它將為你開拓乙個更廣闊的世界。如今,我們即將告別小學的快樂生活,踏上了新的追夢旅途 每乙個新的起點,都會是一次新的體驗。在五年的小學生活裡,我們擁有了人生中第一次接觸社會的體驗 第一次捉迷藏 第一...

小學6年級寒假日記大全,小學6年級寒假日記大全600字

重回母校 忙完了乙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著他們還在想著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

六年級寒假日記,六年級寒假日記400字10篇

手機使用者 除夕放煙火,是我和哥哥姐姐早就準備好的活動。一到晚上,我們全家人一起熱熱鬧鬧地吃年夜飯,還沒吃完,我和哥哥姐姐就搶著下樓放煙火。一來到樓下,我們找了塊空地。哥哥點著了乙個大煙火,只聽見 轟 的一聲,一簇紅色的煙火飛上了夜空,發出 叭 叭 的響聲。隨著響聲,煙火在空中形成五彩繽紛的禮花,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