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寶寶抽搐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8 08:1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歲小孩吃東西抽搐先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下是不是癲癇,如果醫院檢查出來沒問題,那麼就是缺鈣,適當給孩子熬點骨頭湯,吃點含鈣食物,來補充孩子體內的鈣質。

2樓:不會玩知道傳奇

兩歲孩子突然抽搐是怎麼回事?,育兒問答,育兒網,2歲寶寶突然抽搐是什麼情況,也沒發燒沒拉肚子

3樓:樂媽小七

您好!以前抽搐**藥物少,人們對抽搐病研究、瞭解很少,所以,很多人得不到很好**,抽搐發作得不到控制。但80年代以來,科學發展很快,很多新藥不斷問世,抽搐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事實證明,總體來講,80%以上都可治好。小兒患者**率更高,有的型別接近100%都能**。這一結果遠比人們估計的樂觀,早期正規**是決定**效果的主要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本身就有微量元素鋅和鈣的缺乏的吧?發燒就容易引起抽搐。

5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症是小兒抽搐原因之一:如果兒童反覆地發生抽搐現象、而又無發燒或其他明顯原因時、首先要考慮到的是癲癇症癲癇的種類很多、最重要的可分為大發作、小發作、精神運動型等、發作的型式及部位均不相同發作的時間若是大發作可以超過15分鐘、小發作也可以幾秒就過去了最典型的患者是有過反**作的病史、家人中也時常有相似的其他病人可以做腦電波作為確定診斷診斷確定後需要長期服用抗癲癇藥物、預防以後再發作有時候癲癇症也會在發燒時發生抽搐

我的兒子、現2歲半,今天突然抽搐2分鐘左右,有沒有後遺症?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高溫驚厥,通常高燒體溫非常高的時候會引起寶寶抽搐昏迷等,有的還會嘔吐。如果去醫院就診後,醫生認為沒問題,一般不會有後遺症,做好降溫護理就好,不用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高熱驚厥很常見,可能是小兒大腦發育不完善所致,不留下後遺症,注意觀察。

8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高燒的原因,醫生怎麼說的

兩歲孩子突然發燒怎麼回事,寶寶2歲突然腹瀉發燒38 2怎麼辦

多少度?發燒時突然的對吧?精神狀態怎麼樣?如果能吃能睡,和大人互動也不錯,可以先觀察看看。但如果是精神狀態不好,嗜睡或者難受最好去醫院囖!我家寶寶一歲時是突然發燒,但後面發現是幼兒急疹,他精神狀態還不錯所以就沒帶去醫院,第二天就逐漸退燒咯。孩子生病趕緊看醫生,最害怕的就是孩子發燒。這個還是最好去醫院...

滿月寶寶身上起小疙瘩怎麼回事,寶寶兩歲半了臉上起紅疙瘩怎麼回事

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如果寶寶肌膚出現以下的症狀,就說明是溼疹了,溼疹一般是由於過敏引起,平時注意避免過敏原。1 發紅,片狀,瘙癢,並且乾燥脫屑。2 增厚,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抓撓會出現感覺疼痛的裂口。3 被抓撓處粗糙,有滲出。4 上有小的疙瘩狀隆起。 是溼疹吧,孩子熱的時候會出的,是不是給孩子...

怎麼引導兩歲寶寶說話,怎樣引導兩歲寶寶說話

寶寶在六個月到一歲的時候已經慢慢的想要開口說話了,這個時候父母可以抓住孩子這個時機來積極的教寶寶說話。意見建議 1,當孩子想要學說話的時候,周圍一定要有乙個良好的語言環境,這個時候父母要多給孩子講普通話多講一些,孩子容易理解的話語。2,家長在給孩子說話的時候語速盡量放慢,不斷重複,讓寶寶多聽。3,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