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五年級暑假日記急急,小學生五年級暑假日記200字 急 急

時間 2021-10-23 10:24:37

1樓:小小艾的育兒知識

暑假要結束了。有了開始,當然就有結束。開學了,我就又公升了乙個年級了,初3了,時光飛逝,光陰如梭啊……我們總是要成長,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又和老師同學在一起了,真好。

開學了,我要學習更多的東西,更多地認識這個世界,更好地認識這個社會,一切既有趣又好玩,但是同時有好多作業,好多看不完的書。但是上學還是很好的,喜歡開學,喜歡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

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感受這寧靜的夏天,這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而簡單的暑

2樓:_丶t丶某鑫丶

炎熱的夏季往往是考驗人毅力的時候,每個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門永遠敞開。就看遠處的你我願不願走進。走過了炎熱,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乙個新的起點。

今天我無意中看書,看到童第周這篇課文,童第周學習十分差,但他艱苦努力,早上、晚上都合理利用學習,從最後一名成為第一名。我從中受到很大的啟發:無論做什麼事要想成功,必須付出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才能獲得豐收的喜悅。

這又使我想起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麼好的名言,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來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補品。

向以往那樣,我又好好學習,每天老師帶我們去知識的海洋,攻破了一道道難關。得到了乙份份美好的戰利品。

使我堅定了信念,鍛鍊了意志和不斷學習攀登的精神。等待下一關的挑戰......

五年級暑假日記400字

3樓: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可以寫一件事情,或者寫爸爸帶自己出去玩,或者寫自己在家裡做的一頓飯等等。

30篇暑假五年級的實際生活日記200字(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溜冰場上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溜冰時,總有一種羨慕的感覺湧上心頭。瞧!他們多自在呀,有的順溜,有的倒溜,還有的一邊喝著飲料,一邊張開雙臂,猶如輕盈的燕子在空中翱翔。

而我,只能傻傻地呆在一旁看著看著……

暑假的一天,表哥來到我家,他把我拖到一邊,神秘地說:「咱們去溜冰怎樣」?「真的?太好了!」我興奮地答應著,心裡又擔心自己摔個四腳朝天鬧笑話。

來到溜冰場,買了票,換上溜冰鞋。哥哥給我講溜冰的要領:「身體稍微向前傾斜,腿往下彎一點……」哥哥邊說邊作示範,可我怎麼也不敢挪動半步。

於是哥哥又牽著我的手,慢慢向後退,而我緊緊抓著哥哥的手,嘴裡還嘀咕著:「你可不能放手啊!」哥哥見狀生氣地說:

「總是依賴我是學不會的。」我趕忙說:「不行,不要嘛。

」哥哥還是放手了。我後退了幾步,又抓緊了扶桿不肯放,一邊像老奶奶走路一樣挪動著步伐。哥哥見了,瞪了我一眼說:

「這麼膽小,怎麼能學會呢?」我臉紅了,心想:我可不是什麼笨小孩,一定要勇敢點才行。

想到這兒,我又一次鼓足勇氣,學著哥哥的樣滑了起來。誰知沒滑幾步「啪」一下摔了個正著,我揉了揉生疼的屁股,一骨碌爬起來,繼續滑了起來。哥哥在一旁為我鼓掌加油。

漸漸地,漸漸地,我好象找到了感覺,越溜越大膽,越溜越順,樂得哥哥直誇我:「妹妹,你真棒!比我學得還快。

」現在,我溜冰的姿態可美了,不信,就來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開始,又從**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

結論只有乙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有人說:「生活是乙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台。」在這個特殊的舞台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小學五年級暑假日記,200字左右,24、5篇,謝謝各位了。

五年級暑假日記200至300字30篇左右

五年級小學生暑假日記 50字 有感受的 急!急!急!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我生病了.記得那天晚上,媽媽突然醒來發現我燒得很熱,就馬上給我量體溫,一量有40度.爸爸媽媽嚇壞了,就連夜帶我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馬上領著我到小兒科,醫生給我抽血化驗,檢查結果我得的是細菌**染.醫生給我開了些藥,叫我到急診去室打兩瓶鹽水.我在打針的時候很勇敢.

那天一直打了四個多小時才打完,醫生說明天還要繼續打針.

到了家裡,我聽見媽媽在給外公打**,外公又問我好點了嗎 我說:"我好多了,你們不用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我家打掃衛生,媽媽讓我打掃我的屋和小屋,媽媽讓

爸爸打掃大屋和廚房,媽媽自己打掃客廳和餐廳。我打掃我的屋子的時候我先檫桌子再掃地、拖地,我打掃小屋的時候先拖地再檫桌子。爸爸打掃廚房的時候,先刷碗再收拾櫥櫃、掃地、拖地,打掃大屋的時候先曬被子後拖地。

媽媽打掃客廳的時候先搽桌子再拖地,打掃餐廳的時候先掃地再拖地。

今天打掃衛生中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和辛苦。我還要說一句話:團結就是力量

8樓:依心星

有關奧運的,自己寫!

字又不多,

不用絞盡腦汁吧,

小弟弟!

小學生五年級日記,小學生五年級日記100字60篇

去啊走向死 1 假如我是一塊巨石 假如我是一塊巨石,我要勇敢地走出大山,為社會作貢獻。我要被一位技術精湛的石匠雕刻成偉人的石像,放置在 不息的地方,激勵人們緬懷他的豐功偉績,並讓人們向他學習。雕刻剩下來的較大石塊將運到工廠焚化,成為石灰,用來建設祖國。餘下的小石子則用來給鐵路做路基,減少列車行駛的噪...

小學生二年級暑假日記,小學生二年級暑假日記50字

圭若谷紅燕 x年x月x日 星期x晴 天氣 今天,爺爺去買了一箱啤酒來,準備招待客人。晚上,客人們來了,爸爸媽媽端出瓜子 花生 橘子,他們坐在一起有說有笑的。開飯了,我們大家圍著桌子坐了下來。大人們有的喝啤酒,有的喝老酒,小孩子都喝飲料。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飯,客人們走了,我發現爺爺買的那箱啤酒是這...

小學生暑假日記,小學生暑假日記150字

柔絲葵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 開始,又從 結束 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